close

親愛的日記啊:

最近嗡嗡我一直有在看心靈方面的書和運動等等

雖然有效果...但是~會有一種空虛和匱乏的感覺

但是 ... 了解自己少了什麼? 但是要說時~又少了那麼一點實際的東西

嗡嗡我一直相信著吸引力法則

和關了一道門就會幫我們開了一扇窗

果不起然...昨天在滑手機時有看到一個影片 ... 從中我就豁然開朗起來了

因為我會去看一般人覺得傻眼的哲學東西 ... 所以就會訂閱一些影片看啦!

他從中分析說得剛好就是我所需要知道的

我所缺少的就是『匱乏感×主場思維』

匱乏感:覺得自己缺少什麼...比不上別人而覺得自卑等等

主場思維:如果我只要這樣...我就不會....怎樣 !

兩個都有的情況:我只要....怎樣.....我就不會這樣....不幸福了!

最後會變成自我中心....會猶豫....害怕失敗和非贏不可 因為要這樣建立起自信!

最後就是你有沒有辦法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我只要怎樣....就會變得.....就掉入了主場思維的陷阱了

人不是物體 人不可能事像物品一樣都不會改變...

當我們發現自己的缺點和不完美時.....我們要做的是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這樣我們才會接受了解自己的一切和之後的路程 !

我們不要把任何人依賴著情緒勒索...這真的很可怕 !

我們指要求對方能給予我什麼好事~

當我們去強化去解決他.....我們就會強化那個缺點

我們就無法給予什麼....

這個勇氣就是接受自己不完美的勇氣 ! 接納他!

我們就會更廣闊的討論這個愛與被愛!

可能說得很玄....但是我覺得給我一個很重點的作業課題!

 

嗡嗡給大家的話是:僅僅因為你認為某件事情並不是真的。
事實上,你的大多數想法更可能是意見而非事實。
將你的想法變成更現實的東西
一旦你看過等式兩邊的證據,就可以制定一個更現實的陳述。
告訴自己「我的老闆想跟我說話,這封電子郵件可能有很多原因,」可以幫助你保持正確的觀點。
不要試圖說服自己過於樂觀的事情 - 這也行不通。
相反,目標應該是去創造一個基於現實的聲明。
無論您是決定如何,都還可以選擇。這也不是世界末日。
只要提醒自己,你最終確定可以幫助解決這些恐慌,恐懼和擔憂。

 

 

 

 

 

2018-11-28【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