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加嗡嗡碎嘴之14。11。21

最近天氣有些冷了!

所以今天又去吃火鍋了!

今天是農曆的初一所以我媽咪~吃素(火鍋)

我 麻辣鍋 妹妹牛奶鍋

去北斗的火鍋店吃了之後~

也去"美妝生活商場"了

默默的看了嗡嗡的最愛

就是極需要的~洗髮乳

因為嗡嗡現在真的漣一瓶都無欸

翁翁有個 習慣就是~

沐浴乳/洗髮精 都愛買很多罐

就是喜番那種(可以挑選)的Fu

所以就繼續使用上上上次有買過的囉~

這次這個牌子寶雅也有打折扣噢

是小S代言的Clear 淨 去屑系列 洗髮乳

所以一定要細細看~哪個適合自己

因為我已經買了很久了!所以看著...

不知道哪時有一個原本的售價:259

買一送一限時優惠價:379

當然買下了~也敗了很多~

哈...一千一百20元整

嗡嗡我就看到他的

淨 冰恬薄荷去屑洗髮乳750ml

 

 

◆沁新舒適 頭皮與秀髮更有活力
◆富含維他命、礦物質與抗屑成分
◆抗屑調理因子
就買入了!

這兩個一組是750ml

 


 

 

另外還買入了這個讓我盯很久的一個物品

就是[夢幻無痛拔毛海棉]日本製唷!

我知道了無痛除毛後~就心動了

就趕緊上網找一下....

就看到~~

【Kirei-me】魔幻 除毛海綿 (無痛感) (腕.腳用)

 

 

日本Kirei-me魔幻無痛除毛海綿
  日本美眉去角質必備,跟老廢角質說Bye Bye!

很多美眉都會因為體毛過多而困擾,而需要除毛的愛水美眉一定試用過很多種方法,

價格是:199

 

 

我就想說~好可愛芭~敗入了

吸引了~是否~!

正面~ 

這個是妹妹買的我拍我攝影搭!

很厲害噢~

因為它是新型的

是美麗日記2段的

更拉提~~芭

價格~沒問!

這個是幫我們的今年2014X、MAS TREE添新衣囉!

呵呵~差點拍到媽咪!

有沒有又看到我們的不給唐就搗蛋的萬聖節之南瓜啊!

今年之耶逾囉!

你看連可樂都愛上了!這~

 

 

 


 

 

最近....家中附近的家具商家在出清

所以很多價格通通都便宜賣

所以因為嗡嗡真的愛買很多寢具

只是我的記憶枕和床單都無

所以依職心心念念的

應該是之前在台北買的太棒了!

所以就想以低價買入怎麼可能

音樂當初是一千多元買的

他是長備碳所以很好睡也無潮濕~

因為當初住在新店

蠻濕的!!!

我很愛這次買的一個抱枕

是不是很特別~超愛的!

而且其實我還買了時鐘1+1=299元

和一個羊毛毯子790元

雖然很想賣記憶枕但是~一看到他就趕忙的

放在手上!我非常愛的拿在手上

買回來˙後就趕緊將他

曬曬~洗洗囉。

 

 

【終了2014。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