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啊!

嗡嗡好久沒有增加文章了

這個禮拜先放上我最近愛的好物吧!

另外...我必說 不是業配 年底 大家都要斷捨離哦!

買入自己真正需要的 丟掉自己真的不需要的!

他可能是習慣 或者...商品囉!

 

嗡嗡我只是...把日常的紀錄寫下

 

 

 

一.北斗名產-洪瑞珍餅店

一口香酥口酥餅

我買了漲翻天的一口酥 靠!竟然變成70元 傻眼..😲

這款算是我每次去都會買來佐茶的點心

之前還會多買下花生酥...大學期間這些都才六十元說~哈哈

 

 

2021 LIESTLE-*:

招牌三明治 芋頭*2  芝麻 全部210

 

 

 

引美食:芋頭控必點冰品「芋見」滿滿幸福| 引新聞

二.清源 芋見幸福

上個禮拜吃過一次

是妹妹買的....覺得芋頭泥很讚

是真的! 也是嗡嗡我第一次買大推的手搖店哦!

這個禮拜寒流來....超強的氣溫在個位數字那天

我又去買這款冰品~ 太好吃了啊!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西米露...討厭珍珠的我若都換成西米露 我還行!😁

 

 

 

 

 

 

上個禮拜我娘又去回購的巧克力

就是之前我覺得好喝

在這推薦過得可提娜Caotina頂級瑞士黑巧克力粉500g

可提娜Caotina買一送一】頂級瑞士黑巧克力粉(500g/罐) - momo購物網

 

 

 

 

巨倫簽字筆  超大油墨中性簽名筆(黑色)

建議售價 $25元

優點~超華順.好寫的

嗡嗡我在寫英文書法 或 中文書法都很好寫!

 

 

 

 

 

 男裝 特級保暖羽絨大衣

 男裝 特級保暖羽絨大衣

 
採用高品質羽絨及機能性鋪棉,保暖度佳的特級保暖羽絨大衣。
可防止寒風滲入的機能均齊備。
・保暖度佳,將表布層次減量,達到約15%輕量化。
・採用羽絨及吸濕發熱鋪棉,實現高發熱性及保溫力。
・採用棉質風格、高耐久性及不易起毛球的抗起毛球素材。
・添加可抵擋雨水的防潑水性。
・前方採用降落傘扣,免脫手套一樣可以方便穿脫。
・採用仿毛絨的立體連帽設計。
・採用服貼頸部的枕型設計,可防止寒風進入。
・戴上連帽時,可當做保暖耳套使用,保暖度佳。
NT$3,490 

 

此款買了兩件...爸媽一人一件...因為是羽絨材質

 外表是我喜歡的大衣款...超讚的!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1/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