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G:

第2季劇情兩對都有不同的立場背景...

只是另一隊真的...劇情太硬了啦!

真怕太假....這對也有一個新人物! 小期待!

 

 

 

 

 

可能是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文字的圖像
劇名』廢財闖天關 Here Comes Fortune Star
類型華人電視劇、偶像劇
編劇統籌』胡寧遠
編劇』柯尊仁、顏一帆、黃小美、楊孟嘉、陳紡嫻、陳維澤
導演』姜秉辰、吳蒙恩
主演』李國毅李亦捷邱昊奇梁舒涵邵翔梁以辰
拍攝製作播出國家』 臺灣
『語言』主要:國語、次之:閩南語、英語
『集數』(第一季)60集、(第二季)20集(每集列表)
『每集長度』60分鐘(含廣告)
片頭曲 KARENCICI《DO DO DO》
片尾曲 柯泯薰、吳青峰《另個時空的你》(第1集至第39集)
柯泯薰《拋》(第40集起-第60集)
製作                                   
『拍攝/製作年份』2020年10月6日-
『製作人』曾禎、楊淳翔
『總監製』洪任中、孫證荃
『監製』三立、華視
『製作公司』星映電影有限公司
播映                                   
『電視首播』三立都會台、華視主頻
『網路首播』愛奇藝、Line TV、KKTV、Vidol
『播出日期』
第一季
2020年11月17日-2021年2月9日
第二季
2021年3月1日-2021年3月26日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三立  官方網站-華視  三立華劇的Facebook專頁    三立華劇的Instagram帳戶    YouTube上的三立華劇頻道

 

張氐夫妻日常~小公主何必執念呢!月老就在你眼前

去帶這個MONEY去玩HIGHT一整夜!

天愛去了找是月老下凡的算命師,占卜邵謙2人的感情。算命師說雖然2人感情有難關,但最終都能好好在一起。

邵謙二人去找天芹,在看到Cash後都嚇傻了,因2人看到這個人跟趙子默真的太像了!理謙跟CASH握手,並介紹自己是張氏集團的執行長,邵子是他的未婚妻。CASH說那張氏集團的張震宇..? 理謙說張震宇是他的堂哥。

2人還一直細聲說了幾聲「趙子默」企圖催眠CASH,邵子同時用手擋著天芹的眼睛,2人見CASH沒反應,認定CASH不是子默。邵子說來找天芹去玩,天芹說她很多工作要忙。CASH說芹也應從工作中放鬆一下,而且他來了凌霄村一段時間好無聊。邵子說帶他這「MONEY」去見識一下。理謙告訴邵子「MONEY」是狗的名字,他叫CASH。

 

 

 #79  2021年3月25日

 

理謙 性感誘惑爆鼻血昏倒 姑姑破壞兩人恩愛

CASH奮力守護天芹 飯店成功度過第一關

邵子誘惑預告(邵子穿性感睡衣,理謙看到流鼻血,床上第3吻

姑姑打電話來拔插頭,床戲不成,只有吻+第20關預告~第4吻邵子親理謙額頭

EP19 CASH聯同唬神催下去!誓要幫助天芹!

這Part...讓我對時光機...和任意門 更懷念了! 哈~

雖然CG表現太讓嗡嗡我出戲...呵呵

 

 

 

 

 

 第74集   #14 2021年3月18日

 

EP14 果然是CASH大神!CASH謙合作!

 

 

EP14 你這個辣雞!就看你怎麼選擇~啵啵啵!

我不是豆腐,妳才是豆腐

 

 

 

 

EP13+14預告 理謙暖心要邵子做自己就好 和Peter一言不合竟然親上去..

第73集   #13 2021年3月17日

邵子於飯後跟大家一起吃水果,邵爸媽問邵子的口是否破了,怎麼吃水果的姿勢跟之前不一樣?邵子說因她之前在張家上了美姿美儀課而學到的。邵爸說為什麼理謙不幫忙阻止姑姑逼邵子上課,邵子說理謙有跟她說過如果她不喜歡上那些課的話,可以不上。COCO前來找邵家幫忙去趙家修理厕所,邵謙都問他是否林律師(即善財);COCO說他不是,他是CASH的哥哥;邵謙說他跟CASH兩兄弟都跟他們之前認識的2個朋友好像。邵子說要去趙家修理厕所,邵爸叫理謙跟去幫忙,並說阿牛沒理謙討厭。邵謙出門後,邵爸媽說他們一人做白臉,一人做黑臉,促進邵子心疼理謙而和好,不料讓折返邵家拿東西的邵謙聽到。邵爸說他是因理謙的誠意才幫他的,理謙說他發誓之後一定會好好保護邵子,如做不到就天大雷劈;邵子擔心要他不要發這毒誓,理謙要她不用擔心,因保護邵子及使邵子不用再受委屈是他一定能做到的事。

他們一起到趙家修理厕所,邵子去修理,理謙陪趙媽下棋,並不服輸問趙媽可否再來下一盤棋? 趙媽問理謙會下象棋嗎? 理謙自信他從未輸過,於途中趙媽突然病發,並不小心弄傷了手,邵子替她處理好傷口;COCO打電話叫CASH回家。CASH跟邵謙說明趙媽的病況,說是因為趙爸的離去而影響。

理謙發現厕所板被掀起及張震宇自己能站起來說「全壘打,太好了」,估計到張震宇是扮未痊癒。

 理謙和 Peter吵架 男男吻好太笑😂😂。

EP13 睡著關鍵就是"喜歡的人"?! 天財霸道喊話天芹「每天都要」

 

 

 

 

張震宇被雷劈與天芹紅線斷掉!半身不遂還是掛念她

 第3集 豪門似海

趙天財Cash無法理解夏天芹究竟是如何管理凌霄飯店!年年虧損還能撐得住!面對Cash的冷嘲熱諷,夏天芹只能隱忍。Cash因為喜歡蘇菲亞的料理、狂撩蘇菲亞,讓蘇菲亞心煩意亂。她對趙子默還是很不悅,但也弄不清楚自己對Cash的感覺。名媛訓練持續進行中。張美琪帶邵瑜芳到精品店「血拼」。邵瑜芳看到姑姑出手闊綽、嚇到下巴掉下來。張美琪則教導張氏集團的形象是無價的,希望邵瑜芳謹記在心。邵瑜芳獨自逛精品店購買姑姑交代的飾品,卻因身上的錢帶不夠被店員刁難,張理謙得知後,霸氣帶著未婚妻去體驗「消費的樂趣」。林閩珠與徐天愛到張家作客。張美琪屢屢測試邵瑜芳,張理謙一路護航解圍,所幸邵子都驚險過關。徐天愛看著他們放閃實在很悶。徐天愛在街上碰到月老的算命攤,天愛覺得月老算命很不準,月老有點無奈。沒想到唬神也來見老朋友,月老這才得知原來財神已被除名仙班,重入輪迴……!夏天芹回到食品加工廠追查料理包下毒案,無意間拿到關鍵證據,張震宇與黑衣人要搶走證據,Cash及時救援,沒想到此時竟晴天霹靂,閃電從天而降,張震宇應聲倒地……!

EP03 張太太被欺負!張先生來大大反撃!

 
姑姑帶邵子到精品店「血拼」。邵子看到很貴的手袋及姑姑出手闊綽、嚇到下巴掉下來。
姑姑說有標價的東西都不算什麼,並教導邵子張氏集團的形象是無價的,希望邵子謹記在心。
姑姑說邵子其實有時格調不同,就不要勉強,免得四不像,下場會更慘。
邵子...去精品店看到喜歡的領巾
邵子拿了一條頸巾去付款時,店員說她今天的消費是一萬兩千元(因那貼紙遮了一個0,不是一千二百元),邵子驚訝,並問店員有沒有打折。店員說特價品沒打折,邵子說刷卡,店員說刷卡器壞了,要邵子付現。
被店員刁難...
之後理謙帶邵子回去
並用理謙式的修理大絕!
有錢真的就是任性? 霸氣+1 哈
2人於名字讀音上爭論;邵子搬出2人婚姻切結書:第三條 老婆永遠是對的,理謙說:老婆永遠是對的(果然遵守切結書-第三條 老婆永遠是對的。理謙果然好霸氣,很疼邵子老婆)
邵子:契約書第三條...
理謙:張老婆永遠是對的
邵子:Johnny
理謙:Sherry
邵子:對!
愛及天愛母親來張家作客,邵謙打扮端莊;然後5人一起進餐。
理謙以電的理論來形容商界市場,以讓邵子可以介入話題。天愛問邵子說:「她有喜歡那個設計師,或者是品牌嗎?」邵子無言以對,理謙岔開話題救場,姑姑問邵子「那你喜歡那個設計師?」
邵子流利回答出一些名牌不是她的風格,因有時格調不同,就不要勉強;並說自己比較喜歡龐克風,說我就是品牌,利落回答驚喜眾人,理謙欣喜,高呼「我就是品牌」。

 

天芹找到震宇犯罪證據! 作惡多端被天打雷劈

 

 

 

 

Cash說他看到張震宇油然而生想揍他,表示他的潛意識有張震宇影子在...

Cash原本要整天芹但整完就後悔了,看到天芹難過的樣子心裡也難受,Cash心裡底層是子默...最後晚上在床上...Cash愧疚感油然而生...讓他心情有更鬱悶了...之後也用不同方式來幫天芹....最後他說的這台....太尷尬~她演不下去

 是在笨幾點啊!do you understand ?

EP02 姑姑的用心!小謙就要聽

理謙看到邵子腳扭傷了...腫起來了

於是跟姑姑說...自己喜歡邵子被姑姑訓練只看到邵子受傷...也不會有什麼成長啊?
姑姑說真正需要成長的人是理謙,並表示訓練不會停止,張家有張家的規矩,姑姑的要求只會更高,不會更低。姑姑並表示如果不殘酷的話,將來理謙帶邵子出去,別人會對她更殘酷的。
姑姑跟理謙說,既然邵子都沒有說什麼,理謙便應該尊重邵子的想法,並要理謙好好學習尊重另一半的意願。
姑姑表示知道理謙喜歡邵子原來的樣子,所以她不會干涉邵謙2人獨處時的自由;但對於邵子的名媛養成訓練,姑姑表示除非邵子先認輸,否則要理謙只在旁邊好好看著,不准插嘴,要他對邵子有信心。理謙只好無奈歎氣又擔心。
第3關預告
邵子看到很貴的手袋叮驚,姑姑說有標價的東西都不算什麼,因為張氏集團的形象是無價的。邵子去付款時,店員說她今天的消費是一萬兩千元,邵子驚訝,並問店員有沒有打折。天愛及天愛母親來張家作客,邵謙打扮端莊;姑姑說邵子其實有時格調不同,就不要勉強,免得四不像,下場會更慘。

理謙替邵子求情遭拒 蘇菲亞替Cash臥底報仇?!

 

EP02+03預告  理謙幫邵子呼呼好心疼 子默英雄救美看天芹哭心隱隱作痛

 

 EP01

 

 EP1 邵子抵擋不住理謙 為愛妥協魔鬼訓練! 

 

 

 

 

 

可能是 2 個人和大家站著的圖像

 

 

 

 

 

 

57集預告 - 理謙擁著邵子,說不管張氏集團未來怎麼樣,責任都是他扛,邵子要理謙一定打嬴這場仗。

邵子陪理謙一起出席臨時會,那狗仔太壞,理謙之前付了十萬仍登邵謙親密照出來。振宇逼理謙下跪,並用腳大力踩理謙背上,太討厭了。理謙叫邵子轉過去不要看,不要聽

 

56集 感動告白喜歡有你的世界 劇評+心得分析

紹謙2人在這集很多...超親暱的對話 但我卻並不感到噁心

而是讓觀眾明白...兩人更靠近了


吃早餐後2人牽手一起外出!
邵子:我問妳哦...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理謙:為什麼突然問這個啊?
邵子:因為我覺得我們出生的環境差很多,個性也很不一樣,而且我還對你那麼兇,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喜歡我?
理謙:確實我身邊的人都是一些,跟我差不多的人!反正就是一些...妳可能會很討厭的人
但是對我來說你跟其他人都不一樣....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邵子:我以為你會喜歡像天愛這種漂亮的富家女
理謙:邵瑜芳!雖然我的世界跟你的世界,很不一樣,但是那又怎樣呢?
理謙:他身邊一直都是跟他相似的人,並說他不喜歡自己的世界,因他一向沒有選擇,只能聽命行事,他喜歡的是有邵子的世界,並甜蜜說邵子是他的世界!

 

 

廢財闖天關Here Comes Fortune Star】邵牛求婚預告- YouTube

求婚+理謙流淚深情求婚邵子 感動告白喜歡有你的世界
理謙跟邵子說阿牛之前在這說過的話"我說 我想要對你負責...那個時候我是認真的....現在我也是!"
理謙走了過來..認真的神情..."邵瑜芳! 邵瑜芳..."接著屈膝下跪...開始吐了口氣
理謙笑了"一跪下來...腦子就空白了!妳也知道我這個人....一向就是獨來獨往...憤世嫉俗...個性又是非常彆扭的那種....我自己明白的很...但是我從來都沒有想到我自己...也會有這樣的一天...貴在自己最愛的人面前...告訴他自己有多愛她!
只要是在你面前..我就覺得自己好像已經不是原來的自己!我覺得 妳 好像是 妳好像給了我一個新的人生,然後在那個裡面...我是...我是真的覺得自己是被愛的!然後...原來我也是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謝謝妳! 那...無論 無論未來會怎樣...無論我自己會不會有明天...."

原來我也是值得被愛的人! 好有力量的一句話!很棒 不矯揉造作  美!

 

 

 

 

 

 

 



 

 

現在每天的邵謙精華都必須刷起來
56預告:
理謙擁著邵子(是邵牛求婚那衣服,嗡嗡我推估應是星期三/四求婚),說不管張氏集團未來怎麼樣,責任都是他扛,邵子要理謙一定打嬴這場仗。邵子將陪理謙一起出席臨時會。

55集
理謙到邵家,邵子問他怎麼來了?
理謙問他爸是否有來找邵子?邵子說張爸沒說什麼,並問理謙應該沒跟他吵架吧?
理謙說張爸只問他選公司,還是邵子,所以他現在就出現於邵家了(因他選邵子)?
理謙說現在就是失業,沒錢+沒地方住了,並問水電行現在還缺人嗎?
邵子笑著說剛好缺一個助手,月薪3萬包吃包住,並問理謙有沒有興趣?
理謙說助手太小看他,並說他師父是老街最強的水電工
邵子說就是知道他師父很強,起薪才有3萬多,並問他要不要做?
邵子並說她可是很嚴格的。
理謙說謝謝!邵子抱住理謙
理謙說他一下子什麼都沒了,連唯一的家都沒了
邵子說:你還有邵瑜芳,理謙擁緊邵子,理謙再住回邵家。

捲捲頭VS條碼頭!??

我要那個那個!

 

 

 

 邵牛開始日常耍甜蜜 飯店危機讓子默.天芹感情升溫

下週之邵謙 -- 54集 -- 之後預告

我覺得...這個預告可能是下週的劇情整理...所以先

靜觀其變~就不期待了!哈

 

 

 

 

 

53集-劇情

理謙回張家關心張爸的身體,叫張爸不要喝那麼多酒...

但上集張爸說當理謙把個人感情凌駕公司之上,放棄家族聯姻,他們就已斷絕父子關係,不用他管。

理謙打來跟邵子說即使他放棄家族聯姻,也有辦法救公司,可張爸聽不進去。

理謙說張爸仍在生氣,看起來像很不舒服,又不肯去看醫生,他有可能沒那麼快回去。

邵子貼心的要理謙留在台北多陪伴和照顧張爸,他們之後忙完再說。

理謙說他還以為邵子會想要他早一點回去,邵子說她是希望,但這時張爸的身體比較重要。理謙感激的說知道了,謝謝!

邵子聽後笑著說:那就這樣囉! ....理謙急忙說...就這樣? 並問邵子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急著掛他電話

邵子說她就是打來關心的,現在不知道要說什麼。哈! 這個台詞不錯!

理謙說想要再聽一下邵子的聲音,邵子說:哦!

邵爸聽到特意咳了一聲,理謙說聽到邵爸咳了一聲;邵子立刻說進房間繼續跟他說。

邵爸跟邵媽說他是故意的,就是想邵子要矜持一點;邵媽說邵牛千辛萬苦才在一起,要邵爸不要搞破壞,不然收拾他。

最後打電話說的...兩人說得很可愛!!

可是...當一個董事長會把賭注押在孩子的聯姻上嗎

感覺都是編劇的腦補劇情!哈哈~

 

 

不錯哦!一種懂你的撩...不油 很得邵子的口味吧!

從這集知道理謙好懂邵子...

連頭藏在哪都知道 他是神!

兩人的電話說還好沒閃瞎我!  甜蜜蜜的! 自然死了

 

 

 

 

 

 

 

 



EP52

 

哈!52集前面邵子講的就好像嗡嗡我之前手寫的渣男體悟一樣!117261770_10158125533803557_4118588046804107128_o.jpg - 手帳手寫

 

代表他只喜歡自己而已!

理謙呢? 笑

期待那麼久的雨戲...終於出現了!只是到了現在才播

涼太久了...而且 這場人工雨戲....我們重點都放在 吃到的是人工雨還是口水....

我心想...現在疫情欸!演員好可憐....

 

 

 

 

跟我妹妹一樣...超可愛的!!! >皿<

 

 

 

52集預告-----邵謙跟邵子在雨中擁吻(在一起篇) 張爸要理謙跟天愛求婚,來挽救張氏。
因為兒子不要...張爸就直接把戒指給天愛,說已當她張家媳婦。
天愛跟邵謙說張爸給她結婚的婚戒了。
邵子跟邵謙說:如果我們的喜歡是建立於欺騙別人的前提下,那我寧可不要。
張爸跟理謙說凡事要以大局為重,他不愛天愛也不要緊,也要為了公司利益而去求婚
理謙表示沒辦法跟天愛求婚,張爸摑理謙,要他滾,並說理謙不再是張氏集團的執行長了。
理謙在雨中來邵家門口找邵子,說再也沒有執行長,也再也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聯姻....。

 

 

51集預告:

張爸打理謙一巴掌....(雖然這個導演的呼巴掌戲~鏡位....抓地都不好!哈

張爸說凡事以大局為重,他不愛天愛也不要緊,也要為了公司利益而去跟天愛她求婚

理謙表示...他根本不愛她....因此不忍心讓天愛她這樣被婚姻套牢....所以沒辦法跟天愛求婚。

理謙在雨中來邵家巷子門口找邵子....不懂~下雨天~ㄟ.....可能是真的很開心吧! 雨...根本是區區小事 !

理謙說再也沒有執行長,也再也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婚姻。是....被張爸革職...還是降職?因為他那麼不想讓爸爸公司被併購...不是嗎!?

邵子把他的雨傘撥走 .....哨子不明就裡的表示拒絕+離開....!

雨聲中...理謙大聲喊著想要好好地跟邵子在一起,在夜晚...這麼大喊哨子就想用手掩著理謙的嘴 (不想被街訪鄰居聽到咩!

最後邵子笑著和邵謙2人開心於雨中抱在一起,然後2人於雨中激吻.....哈哈....我覺得很髒 雨水和口水 好辛苦!

 ....這集雨中劇情又往後延了 哈

 

 

 

 

 

 

 

50集劇情透露....

邵子與理謙...主角感情糾結時必有的

滂沱大雨...理謙說要拋棄聯姻

理性與感性...看來很喜歡....這算是約定了吧!

 

 

 

 

 

 

 

 

 

 

 

哈哈!

老艮出現的感情癥結點~就是男女雙方糾結就是會...必定下雨

鐵律了!哈哈

其實這集是要在51集播出的!  預告也沒有騙我們~哈!

 

 

 

 

 

 

 

 

這50集...劇情趴樹就只有這麼少~~

但各種哨子 x 理謙...相關人設以及想法都讓觀眾瞭解了!

 

 

 

 

hum....星期一的總結就是邵子...

看到阿牛默默存檔記錄....又是回憶趴 理謙看著相簿...想起以前道歉認錯...說回不去了

嗡嗡我在想...是製作費不足吧!

邵子+理謙這個感情線...整個幾乎都是回憶....

也是啦! 八點檔咩! 別奢求太多!

邵媽說了很多人生哲理!

很溫柔地看著孩子的愛情路...好像也是 只能把自己的看法說一下

邵媽的那句喜歡就喜歡啊!真的很強而有力的後盾!!!!

希望劇情可以細緻有料一點啦!唉~

 

 

 

 

 

 

 

 

知足常樂....

對於我們老百姓來說~好難

找找日常的生活小驚喜吧!

 

 

 

 

 

 

 

 

 

 



 

 

 

今天播出的花絮!

玉榭跟理謙表示,如果他真的要跟天愛結婚,就請他放過邵子。

我只想說....理謙現在這個狀態~舊式腳踏兩條船的概念

除了這個還有什麼....情感 最重要的就是決定...但這不是模糊

而是要邵子吃醋? 果然是言情小說的劇本 哈! 希望這集最後有高點!!!! 期待

 

 

 

 

 

 



 

 

 

48劇情----我想妳了,但為什麼要封鎖我?
1   邵爸媽出外吃飯,邵子去了常去吃的店吃飯
那間店的老闆一看到邵子入座就順便打電話通知理謙(理謙學聰明了,知道邵子可能會躲他)。
理謙終於找吃麵的邵子,邵子冷冷說旁邊還有很多空位,意示不想共桌,請理謙去別桌吃。
理謙拿起手機(沒打出去),說:「好久不見,最近好嗎?
我很好,反正就…其實沒有很好...很不好,因為我很想你!
想要和你說說話、吃一餐飯、到處走走...去那裡都好,反正只要是你都很好。
但是這些事情我都做不到了,因為我很可能已經完全從你的世界裡消失了。為什麼你要把我封鎖?」(邵子之前賴封鎖阿牛)
邵子沒回答就離去,理謙追出去(即老街巷子),邵子問他到底想幹麻?
理謙表示為了能要見到邵子,特別安排村長請邵爸媽吃飯,還猜邵子會來這家麵攤。
邵子問是否要叫她說服那些村民? 理謙表示沒有要邵子去說服任何人,只希望邵子能聽聽他的想法。
邵子拒絕了...說他有想法可找村長說,她沒有興趣也不想聽。
不知該怎麼辦的理謙心情更是沮喪...
理謙問是否因他是理謙?那如果是阿牛呢?邵子要他不要再提阿牛了,因為阿牛已經不在了
理謙說阿牛在,只是邵子都看不到和不願意看見他
邵子也在糾結著...不知道該怎麼辦...說阿牛不應該要在,她也真的看不到阿牛,並認為阿牛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了,並要離開。
理謙拉著邵子,並把邵子的手放在自己胸膛,表示阿牛其實都在理謙心裡(嗡嗡覺得阿牛就是卸下心防的理謙)!
並問邵子你願意幫他一個忙嗎?邵子說不知道,並放開手離去。

2
想著理謙說的話..想起之前跟阿牛相處說老街很美的的片段。
於是邵子去找理謙,因理謙說阿牛想要出來,她想聽聽阿牛想說什麼? 
理謙直接叫邵子師父,並說凌霄村的美我都記得,所有邵子帶他去看過的風景、金桔樹的香味、綠油油的田地,只要是透過邵子的眼睛,帶我去看過的一切,理謙及阿牛都記得。
邵子說:「阿牛,我問你,那你記得你說過,不管是誰想要毀掉老街,我都會跟你站在一起守護老街,希望你恢復記憶後不會忘記」
理謙說:「記得,但我也記得阿土伯膝蓋不好,常忍痛下田;阿鳳嬸都蹲著洗金桔,後來還長了骨剌。阿發伯的2個兒子都不接他的店,以後在老街都吃不到傳統的愛玉冰了。我擔心再十年、二十年,就算這個村子、這個老街,它有一些零星的觀光客,那誰來顧店呢?這邊壞那邊壞...誰來修理壞掉的東西呢?老人家生病了誰來照顧呢?我們都希望年輕人能夠回老街幫忙,但老街能帶給年輕人什麼未來呢?
不知道,兩手一攤。這些都是屬阿牛的顧慮,但是今天你跟我說有一個很強的思考邏輯,在你眼裡他是邪惡、專橫及霸道的,各種負面標籤的,無所謂,但是他今天有能力去解決這些顧慮;他叫拆遷狂,那麼師父,你現在願意聽聽看他的說法嗎?」

我很喜歡這裡的敘述!!! 超棒的...也是現在很多老街居民的心聲吧!

3
邵子表示已經聽過拆遷狂的想法,但她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再相信這個人。
理謙表示這絕對會是個雙嬴的局面,但邵子認為這只會是張氏及徐氏集團的雙嬴,凌霄村很有可能成為是次的犧牲品。
理謙再叫邵子師父,邵子說不要,並說如果阿牛想出來,只是為了要當拆遷狂的說客的話,請理謙叫阿牛不要再這樣了,她不想要破壞阿牛在她心中的印象。但在阿牛回去以前,請理謙告訴阿牛,邵子笑著說我很想他...。

4
邵子表示已經聽過拆遷狂的想法,但她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再相信這個人。
理謙表示這絕對會是個雙嬴的局面,但邵子認為這只會是張氏及徐氏集團的雙嬴,凌霄村很有可能成為是次的犧牲品。
理謙再叫邵子師父,邵子說不要,並說如果阿牛想出來,只是為了要當拆遷狂的說客的話,請理謙叫阿牛不要再這樣了,她不想要破壞阿牛在她心中的印象。
但在阿牛回去以前,請理謙告訴阿牛,邵子笑著說我很想他...。
天愛說服不了徐媽,並離家出走到邵家,邵子問她千金小姐怎會沒地方住及要打工換宿? 天愛謊稱跟理謙吵架,所以來邵家躲他(因理謙不敢來)。 邵子好奇他們都要結婚了,怎麼會吵架? 天愛說很多人結婚前都會吵架,並說去次蜜月應該就會和好吧,還想邀請邵子來喝喜酒。天愛致電理謙說是因為知道理謙喜歡邵子,所以想了解她;而且想幫理謙說服邵爸接受老街新方案。
5
邵子到之前夾大雄的那間娃娃機店抓娃娃,她又抓不到...解氣得踢機器一下..不小心弄傷腳了
理謙剛好荒唐路過...他關心邵子,邵子想逃走,於是理謙直接公主抱邵子...
說邵子受傷了...還亂動,很危險
邵子想從理謙身上掙脫下來,理謙ㄍㄧㄥ著要她別亂動!很危險欸」在看得觀眾粉紅感十足時...
邵子情急之下用頭去撞理謙...這是俗稱的打是情罵示愛 叮!
邵子落下時又再次扭傷腳,理謙就直接脫下她的鞋去看她的腳傷,提醒她回去要冰敷+去看醫生
理謙說要扶她回邵家(因他反正要從邵家接天愛走)。
可邵子拒絕,因她說邵爸見到理謙會打他...理謙說打就打...邵子說邵爸身體不好,要理謙別再去刺激他了
並要要理謙在帶走天愛時,不要讓邵爸看到,她自己回去就可以了。

 

因為這次姊我回家載我娘...所以沒看直播...就寫一下更細的劇情 來記錄囉!

 

 

 

 

 

 

 

 

 

48集預告

靠!昨晚看最後播出邵謙沒有....預告

我隱忍那麼久

看另一對超出戲的..

一種尬演的感覺....害得我看了氣都來了

所以因預告沒有我只能

先看大綱合集....明天再看線上吧!

那種一齣劇裡一直快轉快轉一大半時間的劇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兩組感情線差別如此之大 還是我第一次見

這樣也讓劇組了解缺少什麼點了吧!也不錯! 台劇一起加油

這次台劇也有歐具有地不同的編劇和導演...倒出相較之下

了解自己不足和修改的地方吧!

 

 

47集 預告   2021-01-20 47

46集預告....依然有沒播到的

就是邵子只謙的最後那PART今晚一定是劇頭播...吧!

今天的播出...邵謙劇情進度沒有超前太多...哈!

下集就是兩人在邵子說要與玉樹交往的過程中...提出反對票!

理謙:我反對!妳為了忘記我...隨便找一個人交往 自暴自棄!

邵子:我告訴你你超好忘的!好不好....

這集的亮點依然是財神跟理謙

理謙:謝謝你告訴我她在這

財神:面對困難的時候就想想阿牛,阿牛會怎麼做 怎麼解決?怎麼挽回邵子!

WOW~這個財神的點...漣漪很大哦!

 

其中我認為46集其中亮點是財神跟理謙的久候談心時間

 

 

 

 

 

 

我猜這段字白是昊奇自己發自內心說的吧  編劇計之理謙30%,昊奇70%

但昊奇說的是胸腔...我覺得是腦袋!.... 哈

 

 

 

 

 

 

講了很多話讓觀眾更能明白理謙身唯獨子又是集團後代的處境

家人的期望 ! 就會被那份沈重壓得粉身碎骨,所以只好拼命爬。

這點...我很按讚編劇啊!!!

其中理謙跟邵子說的都市更新計劃....讓利很好  但現實世界裡財團要的不是利益那有什麼?

還有頂樓有老街當然可以....但是真的老式建築嗎?這差很多啊!

寶斗北斗...古蹟也很多...但建商 都把她夷為平地再蓋新樓房啊! 唉

北斗鎮的政府部門...怎麼可能去管!...完

雖然昊奇跟瘦子一樣 有些講法很內在...但很真啊!

但我認為身為人...很多痛苦不能云

但我們自己可以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但要時間去慢慢摸索就是了!

另外這集玉樹搬回家...跟邵子的鏡頭Part數也少!

 

 

 

 

 

 

 

 



 

 

 

 

46集 預告

原由...卲子為了忘記阿牛x理謙 轉頭跟「他(玉樹)」交往....所以最後她才會說

你不准因為要忘記我才跟他交往

理謙說是村民先入為主,反對開發案。理謙被村民潑水弄濕衣服。

財神表示會幫理謙跟老街委員會會長談,因知道他不是壞人。

玉樹跟邵子表白要照顧她一輩子,邵子說一輩子太遙遠,不然就先交往看看。

卲子問理謙來是否仍想拿老街賺錢? 理謙於邵子身後,用雙手掩著她雙眼!!理謙站邵子後面搭著她肩膀,並問賺錢一定不道德嗎?

哈!又是二元論

邵子要理謙放過老街及她,並離去。

理謙知道卲子要跟玉樹交往後,壁咚邵子並頭貼頭,並說「我反對」。

+這集我覺得劇情亮點就是天愛!!+

她也不是一個任性的公主....而是愛護喜歡這個玩伴的妹妹

就像45集天愛她說的 如過你不開心那我就會不開心!

最後就是理謙反對卲子為了忘記自己,而隨便找一個人交往。卲謙頭貼頭,邵子用手指抵住理謙的....。

 

 

45集 預告

林閩珠跟張啟正會面,為了女兒幸福決定展緩計畫,希望張氏股東會延後,啟正連忙阻擋,張啟正希望林閩珠三思。震宇得知張徐聯姻,要父親啟正別擔心,讓子彈飛一會兒。理謙奉啟宏命令討好天愛,問天愛想去哪裡玩?天愛說凌霄村。天愛帶禮物來到邵家賠罪,邵爸刻意說出理謙與邵子親吻的事、提醒天愛張理謙不是好東西,天愛聽到後,雖心裡吃醋還是表現落落大方。

邵子見狀連忙告訴天愛,她與理謙已經過去式,要天愛別放心上。

邵爸為了轉移女兒的注意力,掰個理由將玉樹帶回邵家住,希望可以牽線邵子跟玉樹,沒想到邵子似乎是完全無感。

兩個女人的談判後,天愛告訴理謙自己去了邵家,主動說出希望你是心甘情願跟我結婚,而不是被逼的,理謙心情愧疚複雜。

理謙到那家與邵子最愛的小吃店,沒想到邵子也在……。

邵子和理謙用淚水傳達了彼此的心意,此時無聲勝有聲……

邵子看到理謙不說話,想霸氣微笑但淚水滑落,裡謙也和自己一樣流下了難過不捨的淚水……

可是天愛把自己內心話說呵...可理謙最終還是沒有回答天愛喜不喜歡她!

這樣悶悶的理謙~看著也好累!

就等同~阿牛是理謙最真實的內在..而阿牛被邵子守護了!

所以能說邵子是有理謙想要家的安全感

所以當邵子跟阿牛說放手時~堅決不放手的理謙...

什麼話都不說~但卻默默落淚!超悶的劇情內容..凝重的氛圍~搭配的很棒!

希望最後編劇能讓觀眾看得很爽!

這集他們的劇情很多~部會只有財神那段了!超級尬演的...對我來說~超出戲  嘆!

 

 

 

【五】→ 。問題的答案。

今天看了廢財闖天關....因為我實在討厭看男女主角

所以....嗡嗡我沒有些入推薦劇裡

因為男女主角的戲份太多了! 大家可以上網自己找~g大神有很多資料可提供啦!

因為劇情太天了....我實在無法!

太尬演了....所以我都是看隔天的網路收看

因為看到不喜歡的可以直切ㄎㄚ掉嘛!

不用浪費時間一直觀看~!

因為之前預告十 是以李國毅、李亦捷主角當主線

我就...跳過  直到 阿牛與邵子 劇情開始

看得我....發現其中亮點了!

雖然邱昊奇聲音很纖細但與梁舒涵的大咧咧聲音

也能成為一種可愛的互補...或者說~兩位的化學反應很強!

就像是理謙...我希望妳能明白我!答案應該在妳心中了!!!

其中昊奇的眼淚!!!  太強了!

這集....阿牛(張理謙)在接到手機的劇情...演譯的情感很內斂深入 超推!

應該是因為邱昊奇 演員 的十年演譯的養分吧!

讓他可以詮釋出傲慢和善良的阿牛和理謙..很棒!LIVE] 廢財闖天關第43關- TaiwanDrama板- Disp BBS

能讓大家清楚了解其中的情緒轉變

其中第四十二集的額頭吻

這個劇情點也很重要!!

台灣很少這種感情戲

就是像額頭親吻和額頭碰額頭這種亞洲劇..好像比較少

讓觀眾感受到滿滿的兩人交流著彼此的溫度&情感!

以及...有著溫暖和離別的惆悵感

最後阿牛 理謙說的 邵瑜芳 再見! 也是他第一次直接叫邵子她的名字

張理謙(阿牛)因為公司的運作和董事長爸爸的企業聯姻受到壓力

可是因為想念邵子所以在前集打電話給邵子...

理謙終於表白...說了我喜歡妳後...

理謙就離開邵家去了火車站

邵瑜芳追來車站找到理謙....我覺得打電話給阿牛這招高啊!

能讓拒絕說出口的理謙~直接打開心防的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整個就很帶入戲!

 昊奇IG

 

 

 

 

 

 

 舒涵IG

 

 

 

 

 

 

 

 

其中理謙旁白最後說的『有些問題,它本身就是答案』

嗡嗡我認為 很多事都是相輔相成的吧! 😆

生活中有疑問是必然的....

可 很多問題 是沒有答案的

但有的...是你自己內心已經知道答案  只是不想承認

而昨天這一集 算是離別道歉之吻吧!

理謙吻得好溫柔! 很不捨

我想 這就是他愛護、守護著邵子的方式吧!

眼神情緒的流轉.....到位的情緒 眼淚.... 好棒!

但只差這部劇他們不是男女主角 哈!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1/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