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英文..下午的會計就可以放寒假囉^^
所以~~
就算看到吐~也OK!
反正下午就考完拉!

考英聽時..
本來婉琪說要傳答案給我們
我就說好阿我也要
興高采烈的進去考試阿
依然是英聽老師
很好!

一放下英文檔案
我就埋頭苦寫
根本就把剛剛的事忘了==
有趣吧!
誰像我那麼笨的ˋˊ
寫完後...出來時
我還問婉琪說:你沒有傳給我媽?

他就說"有阿
我怕你沒傳到還發了兩封"

我就說"沒有阿
看一下!好了!"

翻了翻包包~~終於找到手機!
果然[兩封未讀信件]

痛恨自己的愚蠢拉ˋˊ
連步步都說:劉翁翁..你怎麼每天都有蠢事可做!
我哪有>"<

考會計時為了[讓步步快瘋了的"像ED的學長"]我本來很早就寫完會計然後出去外面
要等學長!
結果...

等很久等不到...
之後我就先回宿舍了
之後我才聽YO說:他再我寫完時才剛要走*

什麼鬼阿!!

-----------
接下來
考完試...
我們四個
靠著我上次找到的[食樂]韓國料理
在台電大樓~師大路 上
而慕名前往拉
因為第一次去
沒有任何知道的人
第一:
那時沒有接駁車.
SO~~我們用走的
我發誓....我已經很久沒有走路了(之後會有腳酸的過程)
走下來到山腳下等公車648
坐上去~在前一站:師大分部就下車
就這樣亂逛~
找了40分鐘後
終於到了台電樓..
在亂繞
祐馨也努力報路
又到了"公館站"
腳酸了...
就問一個彩券店的老闆娘說:師大陸怎麼走?
他說你往回走!走20分鐘!

慘淡ㄝ!

20分鐘
腳都腫了!肚子又餓>"<

想死媽??

有人比我們慘澹媽?
我懷疑...
老天爺故意整我
終於到了師大路
在開心之餘~忘了
師大路很多巷子= =
所以...
走了師大路一整條
從110巷....一直減少
終於到了我們要找的59巷

麥鬧阿!??

竟然在.....整修!!

哇哩咧!

天阿!

..開始語無倫次......

好顯阿容在下山前生出來的"NEWS PAPER"救了我們
[爽報]上面有刊登一家不錯的日式定食

所以我們就說好阿!
就去那了

好死不死~又要走回去[羅斯福路]
我的媽阿!
今天2個小時都在羅斯福路亂逛
以後聽到羅斯福路都會想要吐了= =

我們終於到了那家店

還不到他的營業時間
它讓我們先去裡面坐一下

吃著他們的東西
幸福ㄝ@@
還有可爾必思~~

好喝!只是他好像稀釋了一點!

還有他的飯和東西!!
好吃>"<
滿足的咧!
祐祐又整個清光

哈哈^^

吃完之後~
大押走了一段路回捷運站
轉了車做了火車!

去松山逛饒河夜市囉!
是因為下雨嗎?
人超少的

不過讓我吃到好久沒吃的潤餅皮+花生糖+冰淇淋
超好吃的
上次是跟小魚去九份吃的!
意猶未盡

所以當有一樣的時候
就算很撐
我也買了!!
好吃拉!

大家再買個幾件衣服
對了~
這期間我有帶包包和雨傘
謝謝幫我拿的你們
我有時會忘記
你們都幫我記的捏
我也覺得很奇怪怎麼一下子就忘了= =
有一次還放在人家店舖那
0哀~~

豬頭也要有個限制吼!


之後我們就兵分兩路
各自回家囉!

回到家時已經10點多了
我就洗完澡
就先去床上躺著
可是

腳還是痛阿!

走了那麼久的路
對我這個太久沒出去走路的人來說
真的是'苦刑'捏!

腳揉了又揉
沒有用就是沒用
哀~~
連我都不知要怎麼辦了
累到真的不知要幹麻
就再翻來覆去中睡著....
但還是痛阿!
我記得被痛起來幾次

哀~~~
又愛又恨的一次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