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親愛的日記啊!

嗡嗡好久沒有寫日誌了...

現在 忽然想記錄了! 怕腦袋記不清! 用電腦幫忙記 :em20:

因為2013年的嚴重車禍 輾轉..讓院長幫我開刀 術後也會回診持續觀察

也因為院長說神經過細...希望中醫可以幫忙處理

最近...看到中醫有視神經受損的...當然立馬約診...不過到昨晚才到

我的醫師叫呂孔文 醫師 很親切仔細

因為我視野缺失想要找到補救的方法...所以

也因為把脈時她說我的體內濕氣重 運動跑步不錯...哈哈!知道我最近偷懶...都沒去運動 

接著就是開始問診..醫師說因為發生時間過長久2013到現在 她說會幫我通看看

因為他在中國醫有3天的門診 所以這三天我選擇兩次去為好!比較有顧到!

一開始我承認 精神有些疲憊 但針灸腳部、腦部跟眼睛周圍 大概20分左右

眼睛可能因為神經比較多..有些不適 等一下  適應一下!

要回家時發現一切都變得很清晰...不知是腦袋還是眼睛清楚了! 哈!

算是嗡嗡我很珍貴的記憶點

開的藥也很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