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啊!

哈!我跟妹妹在23日終於把藝fun券用了!

是去墊腳石使用的...裡面東西都可以購買...算兌換吧!(LOL

這周末...我也第一次申請使用電子載具 :em23:

因為明細一覽無遺..而且會幫你兌獎!

弟弟之前有中過2000元過說! 嬤嬤的國旅券...等26日來台中後

再看看要去哪 現在想說可能去烏日酒廠買東西吧!

嗡嗡我想要把之前種的歐芹│巴西里從彰化帶來大里種植..這些花草啊!

應該是去田尾公路花園買的吧!是皺葉的

因為上網看..她說可以跟迷迭香一樣移植 所以我就先在家裡種看看

因為20日有去好市多買了蘑菇白醬 這次的是跟全連買的大小一樣

香草-歐芹當然是濃湯最重要的狠腳色啊!

 

image

image

因為對面就是大買家...妹妹因為要買甜甜圈 有些太甜了...我就沒吃了!

我吃起司..和有一個不太甜的抹茶...妹妹幫我選的~哈!

這個是我第一次使用電子載具~哈哈!

因為她可以在APP裡有明細列表...

沒錯真的很方便!

  

 

 

 

哆啦A夢實用動態貼圖| Doraemon, Cute gif, Animation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2/04/22-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