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這款是嗡嗡我不知幾年前在全聯集點換購時買下的!

也因為常買WMF 所以當然入手! 我們家有買過他們的刀子啦~但還沒有人用!一種囤著的概念?!

也因為最近我在清除家裡雜物..找到這鍋的使用說明

所以就想放在網路上~以免 之後丟掉! 

再來是小鍋子 WMF  不鏽鋼單柄 燉鍋

我都把它拿來當早上炒蛋專用器...因為很適合  不過我不知道可以用來煮泡麵~下次試試...

再來就要講我之後也在全聯換上的~

Profi Select 多功能雙耳蒸煮鍋28CM(含蓋)...也算是多用途鍋具!

嗡嗡我之前有拿它去煮西班牙頓飯 比較不會焦掉...跟中式的大火快炒的鍋氣還是有差的!

繁中名:ProfiSelect鍋具

材質

Cromargan:不銹鋼 18│10

插入式蓋採用耐高溫優質玻璃

TtansTherm 全功能灶具鍋底

無異味和清潔衛生。

鍋沿可用於有針對性和計量精確的傾倒。   (是否太拗口~哈!

採用TtansTherm全能灶具鍋底,四周採用不銹鋼鑲邊,以確保達到傑出的烹煮和煎炸性能。適用於所有造句類型,包括電磁爐具。

插入式蓋特別適用於不多用水的烹飪。也因玻璃是採用耐高溫材質更利於方便觀察烹飪情況

大小也適合家用需求

只要注意下列各項提示,略需護理即可、也不易損害!

◎請在第一次使用時完全通讀下列操作和保養指南!

操作指南:

使用前請先把任何貼紙除下。用水煮一煮炊具而後清洗乾淨,再將它好好弄乾即可!

最高加入檔只用於點火,之後請調低檔位,在中檔上烹煮食物。

使用低熱級於不多用水的烹飪

鍋子和玻璃蓋適用於溫度高達200度的烤箱

注意鍋柄可能被燒燙,請使用墊布防燙!

安全使用和保養指南:

絕對不要將炊具空燒!也注意不可完全煮乾食物湯汁( 以避免溶出有害物質...

只能在有水的時候加入鹽攪拌以避免鍋底被鹽分腐蝕!

使用後請盡快用熱水沖洗避免難更難清洗!

先將牢固附著的食物殘渣泡軟以便之後用海綿或毛刷輕輕將其去除!

注意!不得使用鋼絲球和含沙型去汙劑.......它直接用中共的詞翻譯繁體中文= =傻眼!

綠原品健康蔬食餐飲錦州店菜單與外送| 台北| 菜單與價格| Uber Eats

 

烹飪指南:

 

 

 

 

 

 

 

 

 

 

 

 

哆啦A夢實用動態貼圖| Doraemon, Cute gif, Animation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2/01/13-2022/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