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雙面人星座大公開!結了婚就變個人,這三個星座態度差最大| Bella.tw儂儂

嗡嗡我是水瓶女 男女有差...當然

但以我認識水瓶座的男生來說

就有幾點行動可以做為依據

因為水瓶是一種既理性又感性的矛盾體

他跟每個人都是好友....重義氣  但若在感情 就特別危險了

因為他第一  不會專注在一個人身上 這是嗡嗡我身邊的單身者

他們說要追尋無限可能 就跟釣魚一樣吧! 願者上鉤的概念

所以....水瓶男渣嗎 我覺得每個人不同

但一樣的是....在他們開朗無害的表情後面....深藏的情緒很多

再來他可能很懂女生...因為原生家庭裡就有女性同輩

不管是姐姐還是妹妹,所以他可能比較懂女生的思維模式(只是邏輯推論....嗡嗡我不保證啊!

有幾個重點 他會很喜歡你....但各人有不同 又是廢話!

重點就是不管性別...就是喜歡有智慧、有個性、有思想共鳴的人

1.他不會喜歡普通人   顧名思義 太順從...太走大眾想法的人不會吸引到他們的眼光...或許是有另外讓他吸引的事!

2.不喜歡笨,靈活腦袋會讓他對你更喜歡

3.你有他羨慕或者一樣的興趣和愛好,他會欣賞能做自己的異性!

4.別自己先表明喜歡...慢慢吸引他就好 有時可以放下手機 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看到這些你們有幾項呢

我覺得水瓶男跟女會有的是害怕自己失去獨立自主的機會

每個人都不一樣,但主架構都是一樣的...就是做自己 不要太理他們...哈

要怎麼做 就是請你給自己底線 他們會喜歡像朋友那般亂聊...

但有時出現有時不見嗎....如果會  或許是他有別的人聊 或者開始覺得喜歡你開始忽冷忽熱...

也或許是他太太忙....注意!請別自己想 就直接問他

因為他們有時候因為聰明會迂迴的在對談中套話...了解他想知道的資訊

很賊吧! 可 他們希望對像能跟他們一起成長

這一點倒是很好的!他們對於身旁愛慕他的人 或許是渣...但對於心中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卻依然要互相尊重與包容

 

嗡嗡我記得看過一句話寫得很好

什麼是理想型....就是你裡不理.....我想不想

這句話不覺得很有趣嗎....

跟水瓶互相很重要   當他跟你聊很久卻不表白石代表他只是把你當聊伴

這時...請你慢慢收心 把她刪除或者就把他留在哪吧!做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吧!

有時 水瓶座很難了解....應該說 這些都是他們的保護網

不讓你們傷害他們的堅硬盔甲!

但如果你打開他們的厚重外衣 請溫柔待他! 這時的他們是最脆弱和溫柔的!

如果有任何水瓶座的疑問可以在下方留言 讓我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