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嗡嗡碎嘴前言:

因為嗡嗡想在八月初~全家人去吃離家近的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也是我們家第一次吃這間

當然..也就要提早一個月前就訂~我就失誤訂了禮拜五的中午~因為很多日子和時段都被訂了

響食的網路預訂系統會在快到時才開放日期約半個月前...所以大家要那時多去官網看 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也因為我之前去饗食訂位知道要早點去後位~但 還好沒等很久 哈 京站等更久~

這裡地方大位子也寬敞更好走!11:35到三樓

 

 

 

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環境介紹+店家資料:

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700號3樓(LaLaport 台中店南館3樓)
電話:04-2211-8111
營業時間:午餐11:30 – 14:00,下午餐14:30 – 16:30,晚餐17:30 – 21:30

 

 

│我在快到預定用餐日前兩天接到饗食-語音訂位通知!算是確認吧!

饗說全家人一起去吃~雖然有加點500多元的焗烤龍蝦大餐~還行!

也因為我喜歡吃他的海鮮牛肉和小甜點 這次到LALA看到很多煲湯...真的很扼腕 因為都飽了

不行點... 下次要吃起來! 決定 秋蟹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饗食天堂20240802.png

 

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大推菜色 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現煎天使紅蝦鐵板骰子牛經典菜色 台中店 ~好吃牛肉鮮嫩多汁味道也很新鮮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炸蝦天婦羅 也是饗食的經典裡 但爸爸第一次吃到這 就去拿了很多 因為油炸 就沒再吃了

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生牛肉洋蔥冷盤│生魚片│握壽司│握手卷 我也吃了很多!旁邊有很大塊的帕馬森起司哦! 冷熱餐時都超有味的啊~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涼拌海鮮小卷-沙拉涼拌區 超嫩又Q彈好吃啊!棒棒!

帕瑪森起司 味道濃郁放沙拉冷盤或熱食都超讚!

│姿燒香魚 再拿一塊檸檬提鮮 超讚!

20240802 饗食天堂-小甜點.png

│甜點 生可可 小蛋糕 我大推可可..妹妹喜歡葡萄乳酪蛋糕少少吃 慢慢吃 很愜意啊!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20240802_飲料區.png

│飲料暢飲區 嗡嗡推西瓜汁! 真的是..超好喝的~ 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鮮榨水果原汁以及各種茶包熱水+咖啡機等冷熱飲 另外也有生啤酒及氣泡水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冰淇淋我喜歡吃哈根達斯配餅乾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我愛!

NO.24濃作GELATO冰淇淋
嗡嗡我查了一下才知道是響食天堂(響賓)集團的自有品牌 義式冰淇淋~我還是最愛哈根達斯再加冰乾吃! 哈

│茶碗蒸+土瓶蒸 味道沒有爭鮮的濃郁 湯頭喝起來較清淡!

 

 

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超不推的餐 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冷盤大淡菜 不知是不是只有LaLaport的淡菜不好吃..因為我直接夾了全家人五個~我吃了覺得過熟!辛苦淡菜了 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焗烤淡菜 有香料淡味道~我個人覺得位這去排隊拿就不值了.... 明明是那麼清甜的海鮮 為什麼要把海鮮弄得那麼難吃

│焗烤馬鈴薯 和有馬鈴薯的布丁杯? 難吃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沒吃到的餐點 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湯品區 這次湯品區的湯鍋都沒有去點到~超可惜的 下次要點啦!

│霸王櫻桃鴨捲餅 高溫烘烤之下鴨皮香脆油潤,肉質肥美多汁,搭配蔥絲及甜麵醬一同包入手工小麥餅皮 嗡嗡我我沒有看到烤鴨啊?

 

│現烤小夥伴人行燒-甜點吧檯

 

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蛋糕區 嗡嗡下次要吃看看波斯頓蛋糕!這次沒吃到 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生可可 必吃 大推啊!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焗烤龍蝦-父親節加購價588元 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五→父親節之家庭聚餐│饗食天堂  LaLaport台中店

我覺得肉質不錯 但肉質有些少捏!

 

 

 

 

哆啦A夢-轉送口香糖(文字版) 大雄和哆啦A夢坐在房間裡大... | nearD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持續更新】(2024-08-02-2024-08-05 [嗡嗡詳解│時事議題]▶ 2024 他們到立法院到底在吵什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嗡嗡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
    嗡嗡的異想世界

    嗡嗡的異想世界(lifestyle)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