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溪夜市.png

嗡嗡的碎嘴前言:

HEI~大家點近來應該是想看旱溪夜市裡面有什麼特別~或與眾不同的食物吧!

就讓嗡嗡我帶大家鎖定好吃的東西!

開車的人~我覺得要早點到~不然位子不多可能會停很遠

也因為旱溪夜市名氣越來越大~假日真的是人擠人~啦! 只是嗡嗡我找步道太多健康蔬食

嗡嗡我只有買過鹽水雞囉!

嗡嗡我為大家精選的旱溪夜市熱門必吃清單推薦,趕快筆記起來!《《旱溪夜市》在地人狂推 ▶ 嗡嗡不藏私 必吃精選店家!

《《北斗夜市》在地人狂推 ▶ 嗡嗡不藏私 精選超好吃 必選店家!

 

 

嗡嗡的異想世界

旱溪夜市空拍圖 《《旱溪夜市》在地人狂推 ▶ 嗡嗡不藏私 必吃精選店家!

每週二、四、五、六晚上都可湧入2至3萬人次,裡頭約有300多個攤位。

在入口處第一排~就是嗡嗡稱呼它為「美食小吃街」,長度大約100公尺,不過在這短短的100公尺裡,就有超過80攤小吃,攤攤相連,十分密集。

所以就會有排隊人潮及還往人潮阻塞!

不過我還是要推薦幾家超人氣小吃:10元碳烤、烤魷魚、東山鴨頭、排骨酥、冷飲、水果等,全都是民眾必吃必買的美味。

 

必選店家

 

1.油吉條Circhurros

2.六六燒烤雞排

3.九排1號爆汁卡啦雞排

4.小妹手工坊蒜香豆干

5.香煎酥皮春捲

6.【陳記九龍城香港茶】

7.爆蝦米餅工坊

8.重慶華麻辣燙

9.童年冰鎮糖葫蘆

10.印度阿三甩餅

11.10元碳烤

 

 

 

超不推!

1.方臉師傅蒜香豆干          因為要冷藏隔天才會有香味 嗡嗡已經有找到另外好吃店家了!

2.一也黃金豆乳雞            它的雞肉吃有很重的油味和腥味~就算已很重的豆乳味也無法醃到掩蓋它

3.發哥現烤                       第一次買了鮮蚵~吃下去超噁心~有腥味!另外也有乾老掉的 TAT 就只吃這次了!

4.祖傳鳳梨冰                  真的很甜...它有碎冰 如果你是螞蟻人~我就推薦你一定要去吃!

 

旱溪夜市.png

1.店家名:油吉條Circhurros

一份55元 袋子2元

類別:沾糖粉不同口味的吉拿棒和淋醬的口味!

特色:因為是現炸的~所以就算回去吃也很香酥的吉拿棒~跟電影院的超級不同!

旱溪夜市.png

第一次去買的時候是2024年的8月31日因為之前都太晚去~怕人擠人就想說~早點到 所以等的時間不久

另外因為若你買太多個要多加2元的塑膠袋哦! 嗡嗡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他們也有在《北斗夜市》擺攤!

不過旱溪夜市的吉拿棒更好吃!《《旱溪夜市》在地人狂推 ▶ 嗡嗡不藏私 必吃精選店家!

《《旱溪夜市》在地人狂推 ▶ 嗡嗡不藏私 必吃精選店家!

吉拿棒營業時間:

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段(旱溪夜市)
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一段208號(大慶夜市)
(出發前請留意油吉條粉專公告)
【台中】
旱溪夜市:二、四、五、六
大慶夜市:三、五、日

第一次買~就看網友推薦的糖粉肉桂巧克力~之後回購就買了2巧克力1肉桂

因為吃起來的口感有巧克力再包裹酥香的面]

之後我會再去嘗試別種口味吧!它除了粉類還有沾醬!不過我沒點過~下次再點看看 《《旱溪夜市》在地人狂推 ▶ 嗡嗡不藏私 必吃精選店家!   ➤ 返回

 

 

 

 

旱溪夜市.png

2.六六燒烤雞排

一份80元

特色:先炸後烤再刷醬的燒烤雞排! 口味有九種~任大家選擇

口味:泰式甜辣│椒鹽│海苔│辣味│甘梅│咖哩│沙茶│芥末口味│原味

《《旱溪夜市》在地人狂推 ▶ 嗡嗡不藏私 必吃精選店家!

吃起來有些種口味啦!

但在周末家裡都會買來吃一次 我們家買泰式酸辣!    ➤ 返回

 

 

 

旱溪夜市.png

3.九排1號爆汁卡啦雞排

要抽號碼牌

特色:酥脆外油炸了還很多汁~價格又很平價 可以說是銅板美食了吧!

種類:有腿雞塊和雞翅套餐桶 可以單點外還有雞米花和雞腿酥、花枝丸和麥克雞塊和甜不辣《《旱溪夜市》在地人狂推 ▶ 嗡嗡不藏私 必吃精選店家!

目錄

《《旱溪夜市》在地人狂推 ▶ 嗡嗡不藏私 必吃精選店家!

嗡嗡我只有吃過雞腿和雞排~我更愛雞排!《《旱溪夜市》在地人狂推 ▶ 嗡嗡不藏私 必吃精選店家!

價格很平價!雞排一個45元     ➤ 返回

 

 

 

 

 

 

《《旱溪夜市》在地人狂推 ▶ 嗡嗡不藏私 必吃精選店家!

4.小妹手工坊蒜香豆干│65元一份,辣度可自選

要抽號碼牌

特色:色香味俱全~很好吃的蒜香豆干,並有辣味可選!

種類:只有蒜香豆干

嗡嗡我第一次買蒜香豆干是去旱溪較有名的方臉師傅蒜香豆干,我們家認為~小妹味道是方臉隔天的味道我想是更入味吧!《《旱溪夜市》在地人狂推 ▶ 嗡嗡不藏私 必吃精選店家!

而且方臉的排隊實在太誇張因為比較過後~就不用浪費我時間了!《《旱溪夜市》在地人狂推 ▶ 嗡嗡不藏私 必吃精選店家!

《《旱溪夜市》在地人狂推 ▶ 嗡嗡不藏私 必吃精選店家!

沒有拍到吃的肉干     圖片:網路截圖

網友說因為小妹手工坊蒜香豆干 都要滷到五點半闆娘覺得入味了才起鍋開賣的!還可以選辣度~讚啦!《《旱溪夜市》在地人狂推 ▶ 嗡嗡不藏私 必吃精選店家!

豆干有小孔洞讓味道滷入味外~不只有辣椒還有帶勁的蔥和歲末湯汁真的太美味!

因為這攤小妹手工坊蒜香豆干都要滷到確定入味才會起鍋開賣所以會比較晚開,位置不難找,在停車場入口「黎品豆乳雞」斜對面,一樣都是紅色招牌(旁邊目前是賣泰式奶茶)。2024年

小妹蒜香豆干-嗡嗡的異想世界

嗡嗡我大部分都是五點多到~人少....隊就不用排那麼久了~真是一舉兩得!     ➤ 返回

 

《《旱溪夜市》在地人狂推 ▶ 嗡嗡不藏私 必吃精選店家!

5.香煎酥皮春捲

特色:大把蔬菜和花生~酥脆的餅皮~讚啦!週二才有哦!

跟市售濕潤的餅皮口感完全不同,店家會把雙面餅皮煎到金黃色用油煎到恰恰的~酥脆搭配清脆的高麗菜、豆芽菜,加上花生粉的甜香,意外的清甜

不過缺點就是冷掉後油味會反撲,建議拿到就趕快吃完《《旱溪夜市》在地人狂推 ▶ 嗡嗡不藏私 必吃精選店家!

 

 

《《旱溪夜市》在地人狂推 ▶ 嗡嗡不藏私 必吃精選店家!

6.【陳記九龍城香港茶】

特色:風味特殊~喝起來有豐厚的味道!雖然這十幾年也有漲價~

種類:我們家都愛喝凍檸茶│少糖加酸去檸檬

這家我們家太常喝了~《北斗夜市》也有攤位有時候北斗夜市的會比較好喝~就不一定吧! 就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哈哈!

因為之前放檸檬時都不能隔天喝~會苦...所以就要店家幫忙去檸檬(隔天要喝的話《《旱溪夜市》在地人狂推 ▶ 嗡嗡不藏私 必吃精選店家!

 

《《旱溪夜市》在地人狂推 ▶ 嗡嗡不藏私 必吃精選店家!

7.爆蝦米餅工坊

特色:有很多口味以及顏色~用夾鏈袋裝的酥脆米餅!

種類:

 

8.重慶華麻辣燙

 

《《旱溪夜市》在地人狂推 ▶ 嗡嗡不藏私 必吃精選店家!

9.童年冰鎮糖葫蘆

《《旱溪夜市》在地人狂推 ▶ 嗡嗡不藏私 必吃精選店家!

10.印度阿三甩餅

特色:香香的香料味很有異國風情

種類:印度拉茶和甩餅 我好像是選綜合

《北斗夜市》一樣是現甩現烤的餅皮!

餅皮很酥脆!我們家只有買過甩餅幾次~最後因為排隊太擠就沒去吃了!

 

《《旱溪夜市》在地人狂推 ▶ 嗡嗡不藏私 必吃精選店家!

11.10元碳烤

特色:評價碳烤.種類繁多、香氣味道難以抵擋!是在南部各大夜市佔有一席之地的『邱記10元碳烤』

種類:小雞腿、雞翅、雞胗、豆干、甜不辣等

第一次吃時從檯面上望過去,一整片油油亮亮,特別是雞翅和雞腿,食材烤得金黃油亮..嗡嗡我還是會害怕!

點了妹妹喜歡的雞胗和雞肉串!還可以~雖然有些油 嗡嗡算不常吃就是了!      ➤ 返回

 

 

 

 

 

【懶人包】2018年推薦好看連續劇: 台劇華劇+日劇+韓劇+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請分享或者 留言 文章讓我知道!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謝謝! 1189357721.gif

【未完待續】(20240926)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嗡嗡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
    嗡嗡的異想世界

    嗡嗡的異想世界(lifestyle)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