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說要做自己

不管男女都要先自愛...也就是愛自己!

其實是要義無反顧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所以請先認識了解就能去愛惜自己

去認識並擁抱自己的優缺點

才能享受、創作你想要的一切

就跟了解自己的價值一樣是件很有趣的事

請花時間與自己相處 將能獲得更多

也請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 因為它會是陪你最久的夥伴!

2020-08-05#

 

 

 

很長時間看到有人寫下要做自己這樣的理想

其實...做自己...很難達成

因為做自己當然要先認識自我

如果你了解自己  這...已經很難得啦!

會寫這篇也算是我的人生經歷

雖然不是很長但也算豐富吧!

何謂做自己...其實並不是任性地去做傷害別人的事

而是走心

就是去做自己內在想做的事

不被這個社會世俗所綁架...能夠掙脫牢籠...

我知道很難、要很有勇氣!

之前有個朋友問我....嗡嗡如果有時光機你會不會很想把車禍去除掉

我想了一下...笑著跟他說...不會 因為這段車禍雖然很辛苦很多後遺症

但很多都是身體健康的我無法瞭解的

而這段車禍也讓我知道宇宙的奧秘

這也是...之前我所不了解的

以前的我就像是麻瓜  哈哈!  -完-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0/08/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自己 認識自己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