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愛的日記啊!
這個禮拜日~不知為何娘晚上就好像有些感冒般一直咳嗽...
我沒有想到會是確診了...我娘就去看中醫...隔天早上有些發燒...
隔天禮拜二2025.08.19下午...弟弟就發一直在睡覺!睡覺! 而且他感覺自己很痛苦....他說我才知道 原來他說他在之前的武漢肺炎-新冠
是沒有確診的....但我記得我們家都有確診啊! 
不然幹嘛有用外送~ 後來才想起她那時在台北~文化讀書...
下午妹妹下班回家就帶著沒退燒的弟弟去看家附近的家醫科 回來說回家後有做檢測試劑 所以他們倆都確診了! 
我們家的疫苗只有爸媽是有施打3劑以上的
而我們這些孩子就只有打兩劑!! 等這次復原...我們家應該又會回去打了吧!
也幸好家裡有當時買得快篩試劑和蜂膠及維他命C和我在吃的魚油!
因為大家慢慢地都有發燒症狀爸爸有去買退燒貼片
哈~人性的白目 學乖了齁~以上
昨晚 21四 午夜02:18有些小發燒&頭跟眼睛超痛! 吃了退燒藥!
很累...喉嚨感覺怪怪的
下午感覺肌肉痠痛外 很奇怪的是耳朵很痛 是神經痛的那種嚇到我
上午的時候還拉肚子 上網查詢 說是病毒在攻擊腸胃!體現的狀態
晚上我們三個孩子去看醫師(因為我們三個只有打2劑武漢肺炎的疫苗
去診所測血氧機時我的血氧濃度88~93我說家裡測是98-99
我就問醫師跟心臟比較弱有關嗎?醫生說當然有關~嗡嗡說:心臟就是輸送氧氣的 心臟弱你的血氧當然就會低
因為醫師沒有說該怎麼讓心臟變好~網路找到說規律運動和作息!可以改善
新冠確診的飲食也要變得清淡 如粥 吐司 蘇打餅等
另外我們也詢問什麼時候可以打疫苗 醫師說只要痊癒後三四個禮拜過後就能施打!
8/23六 血氧機
99
78午夜 睡前量
早6點多醒一直淺眠= = 8:37吃早餐 每次早晨起床都會喉嚨有痰和鼻音咳嗽!
09:33量血氧機
99
92
嗡嗡我上網找了新型新冠疫情期間的會有的病情症狀:
下呼吸道症狀:咳、喘、悶、痛 肺內
肺內症狀一
咳嗽▶病菌若多就會導致喉嚨有膿痰,反之(也因為病毒會攻擊體內~買血氧機來偵測自己的血氧濃度~心臟狀況很重要~因為之前住院後沒運動~回診時院長說嗡嗡我的心臟偏弱)這次的感受很強 弟弟妹妹的狀況跟我差很多~我胸悶和喘不過氣的感覺很多!
隨著病情的進展,肺炎的病兆擴大後會有喘和胸悶感,這就是肺炎所產出的不適症狀!
肺外症狀一
肌肉痠痛(嗡嗡覺得就像健身後的痠痛感~頭又昏沉脹痛感~整個人快瘋了!)
發燒(家中必要有溫度計!)
疲勞感
腹瀉(嗡嗡我爬文看到說是因為病毒正在攻擊胃部器官....所以會有腹瀉的情況產生!)
另外因為肺炎在病菌感染時 大部分都需要抗生素治療。
而當有病毒感染時 需要支持性治療
就只有流感病毒能用適當藥物給予治療
另外嗡嗡分享要特別注意的感染者:![]()
長者65歲以上
幼童
慢性病人(嗡嗡我就是!) 因為這三類人的控制能力較差!
嗡嗡的異想世界![]()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讚,或者推薦我一些資料!!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本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5/08/20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