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確診2025.jpg

親愛的日記啊!  【三】▶家裡都確診了 ..  症狀好難過 〃

這個禮拜日~不知為何娘晚上就好像有些感冒般一直咳嗽...

我沒有想到會是確診了...我娘就去看中醫...隔天早上有些發燒...

隔天禮拜二2025.08.19下午...弟弟就發一直在睡覺!睡覺! 而且他感覺自己很痛苦....他說我才知道 原來他說他在之前的武漢肺炎-新冠

是沒有確診的....但我記得我們家都有確診啊!  🤔

不然幹嘛有用外送~ 後來才想起她那時在台北~文化讀書... 【三】▶家裡都確診了 ..  症狀好難過 〃

下午妹妹下班回家就帶著沒退燒的弟弟去看家附近的家醫科  回來說回家後有做檢測試劑  所以他們倆都確診了! 【三】▶家裡都確診了 ..  症狀好難過 〃https://www.mch.org.tw/UserFiles/20230803003/%E6%96%B0%E5%86%A03.jpg

我們家的疫苗只有爸媽是有施打3劑以上的

而我們這些孩子就只有打兩劑!!  等這次復原...我們家應該又會回去打了吧! 表33.gif

也幸好家裡有當時買得快篩試劑蜂膠及維他命C和我在吃的魚油!

因為大家慢慢地都有發燒症狀爸爸有去買退燒貼片

哈~人性的白目  學乖了齁~以上 😒

 

                                                                          

昨晚 21四 午夜02:18有些小發燒&頭跟眼睛超痛! 吃了退燒藥!

很累...喉嚨感覺怪怪的

下午感覺肌肉痠痛外 很奇怪的是耳朵很痛 是神經痛的那種嚇到我

上午的時候還拉肚子 上網查詢 說是病毒在攻擊腸胃!體現的狀態

晚上我們三個孩子去看醫師(因為我們三個只有打2劑武漢肺炎的疫苗

去診所測血氧機時我的血氧濃度88~93我說家裡測是98-99

我就問醫師跟心臟比較弱有關嗎?醫生說當然有關~嗡嗡說:心臟就是輸送氧氣的 心臟弱你的血氧當然就會低

因為醫師沒有說該怎麼讓心臟變好~網路找到說規律運動和作息!可以改善

新冠確診的飲食也要變得清淡 如粥 吐司 蘇打餅等

另外我們也詢問什麼時候可以打疫苗  醫師說只要痊癒後三四個禮拜過後就能施打!

8/23六 血氧機

99

78午夜 睡前量

早6點多醒一直淺眠= = 8:37吃早餐 每次早晨起床都會喉嚨有痰和鼻音咳嗽!

09:33量血氧機

99

92

 

 

                  

【三】▶家裡都確診了 ..  症狀好難過 〃嗡嗡我上網找了新型新冠疫情期間的會有的病情症狀:

下呼吸道症狀:咳、喘、悶、痛 肺內

肺內症狀一

咳嗽病菌若多就會導致喉嚨有膿痰,反之(也因為病毒會攻擊體內~買血氧機來偵測自己的血氧濃度~心臟狀況很重要~因為之前住院後沒運動~回診時院長說嗡嗡我的心臟偏弱)這次的感受很強 弟弟妹妹的狀況跟我差很多~我胸悶和喘不過氣的感覺很多!

隨著病情的進展,肺炎的病兆擴大後會有喘和胸悶感,這就是肺炎所產出的不適症狀!

肺外症狀一

肌肉痠痛(嗡嗡覺得就像健身後的痠痛感~頭又昏沉脹痛感~整個人快瘋了!)

發燒(家中必要有溫度計!)

疲勞感

腹瀉(嗡嗡我爬文看到說是因為病毒正在攻擊胃部器官....所以會有腹瀉的情況產生!)

 

另外因為肺炎在病菌感染時 大部分都需要抗生素治療。

而當有病毒感染時 需要支持性治療

就只有流感病毒能用適當藥物給予治療

另外嗡嗡分享要特別注意的感染者:【三】▶家裡都確診了 ..  症狀好難過 〃

長者65歲以上

幼童

慢性病人(嗡嗡我就是!) 因為這三類人的控制能力較差!

 

【三】▶家裡都確診了 ..  症狀好難過 〃 嗡嗡的異想世界【三】▶家裡都確診了 ..  症狀好難過 〃

 

 

 

 

 

 

哆啦A夢實用動態貼圖| Doraemon, Cute gif, Animation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或者推薦我一些資料!!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1189357721.gif

【未完待續】(2025/08/20 ​4bb9b42d6f569.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嗡嗡的異想世界(lifestyle) 的頭像
嗡嗡的異想世界

嗡嗡的異想世界(lifestyle)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