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又又......又當機

我又要重寫一次

氣死!!!!



這部戲是MARIO的第一部電視劇

也是UKISS成員 ELI 起范 的第一部電視劇

也是女主角 首次演出!!

支持一下囉


對MARIO的認識 並不是從暹羅之戀

而是從他之前演的鬼片和輕鬆的校園喜劇開始


最近上檔的"初戀的那件小事"更是衝到最高峰

亮學長
誰不心有戚戚焉!!

女主角為了看學長一眼
跑去高年級
裝做若無其事的走過亮學長的教室

看到在罰站的學長


這電影訴說小女孩的暗戀故事,劇情描寫了許多在校園裡發生的歡笑和感動更是讓許多觀眾們彷彿走入時光隧道,重溫校園裡的單純愛情,觀眾席的你我都曾經歷過初戀、暗戀的純真美好與青澀,本片就如同你我的自身故事,引發觀眾高度共鳴

很多人都以為MARIO是泰國人
不過正確來說
應該是定居泰國的華僑二代
他的媽媽是中國人唷!!
哈~~多說了!!




【泰國劇名】:ใต้ฟ้าตะวันเดียว 
【韓文劇名】:같은 태양 아래 지평선
【中文劇名】:《同樣的天空下》、《秋天的命運》、《秋天的童話》     
【英文劇名】:Autumn Destiny (Under the Same Sky) 
【類型】:泰韓合製 
【語言】:泰語 
【主演名單】:

金明浩--Mario Maurer 馬里奧·毛瑞爾(泰國)

泰文名:มาริโอ้ เมาเร่อ
英文名:Mario·Maurer
生日:1988年12月4日
體重:65 kg
身高:178 cm
職業:學生、平面模特、演員、hip-hop歌手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Marco Mario
國籍是泰國,爸爸Roland是德國人(于2008.6.27早晨,因糖尿病去世,享年70歲),媽媽Warunya是泰籍中國人,哥哥Marco是在德國出生的。他現在就讀于曼谷RamKhamHaeng藍康恒大學三年級,主修的傳媒專業。
Mario的媽媽是第二代華人,但是沒有泰國血統,Mario的外公外婆都是中國人。以前采訪的時候Mario就說過,爸爸是德國人,媽媽是中國,所以Mario有一半中國血統。算上海人,因爲Mario的媽媽祖籍上海。

承珉--Ryan朱鍾赫(韓國)


Ryan,朱鍾赫,韓國組合paran隊長兼主唱
中文名: 朱宗赫/ 朱鍾赫
韓文名: 주종혁Joo Jong Hyuk
別名: Ryan(라이언)
國籍: 韓國
出生日期: 1983/10/19 
家庭成員:父親,母親,哥哥 
家中排行:老二
職業: 歌手,主持,演員
 畢業院校: 中央大學
代表作品: 《Ryan Learns To Love》
主要成就: 所在組合Paran獲泰國亞洲新人獎
Paran獲香港新生代亞洲組合獎
Ryan出任韓國生物資源宣傳大使
Paran獲韓流特別獎

俊秀--Eli(韓國U-KISS) 


名字: Eli(일라이)(Eli)
韓國本名: 金炅才(김경재)Kim Kyoung Jae 
生日:1991年03月13日 (1991-03-13)(20歲)
擔任:U-KISS的 Main Rapper
經歷
在美國洛杉磯出生,之後搬到華盛頓,15歲時一個人到北京學了兩年中國武術(長拳)   
與起範一起即將出演韓國泰國合拍的電視劇,同門師兄Ryan也將做為主角之一出演
2011年《美女老師的偶像養成記》與成員東澔共同演出
2011年 MBCevery1《Real School》演出Eli一角

松勇--李海宇(韓國) 

姓名:李海宇 
韓文:이해우 
生日:1987.7.9 
身高體重:181cm, 66kg 
特長:長笛,游泳,鋼琴 
電視劇: 
2007MBC《李算》 
2009KBS《花樣男子》 
2009MBC《垂涎之島》
2010 《秋天的童話》 
2010MBC《黃金魚》

楠俊--金起範(韓國前U-KISS成員) 

本名:金起範(김기범)Kim Ki Bum
擔任:領唱、《Shut Up!!》時期擔任Rapper
經歷:
已退出U-KISS。
曾和Kevin是Xing的成員。
SS501的金亨俊是金起范的哥哥



Windy--Chat Priayachat(泰國) 

這部劇的女主角
小稱:Chat
出生日期:1991年4月11日
就讀院校:Kasetsart University
所學專業:工商管理

如果你上半年看泰劇還比較勤快,這張臉你應該會有點熟悉。
沒錯,Chat便是和Mario合作主演CH9電視劇集《秋天的命運》中的那個女孩
因該劇陣容強大,從製作到播出都受到媒體的強烈關注。
Chat目前已和泰國七台簽約
是不是很漂亮呢!!!
它可是道道地地的泰國人唷!!!

不過長的好可愛唷^^

志茵--Patsorn Kongmeesuk(泰國) 

‘Ploy’ Patsorn Kongmeesuk
十三歲女孩Ploy Patsorn在拍攝9台(Modern 9)的電視連續劇《秋天的命運》(又譯為<同一片天空下>)時心情沮喪,她因為演技而不斷被批評。這部劇是由Ploy.P,馬里奧.毛瑞爾(Mario Maurer) , Chat Priayachat以及幾個韓國明星主演。
“拍攝非常困難,非常疲勞的時候我還得忍受。有時候我必須承認,我非常灰心,有幾次我哭了起來。但是很幸運的是我有一對很好的父母親,他們支持我,告訴我沒關係。'灰心沮喪沒什麼,但是你不能放棄'” Ploy說道。
Ploy是整個劇組最年輕的演員,也是劇組因為表演而收到最嚴厲批評的一個。“我年紀最小,可我因為表演而受到很多批評,在表演愛情場景時,他們都說我表情很木,什麼情緒都沒有,如果有一個很長的場景,演員必須用眼睛來表現場景的情緒時,我的表情又變得很木,臉上不帶任何情緒。”
她因為批評而哭了。對她來說幸運的是,她有幾個給予她支持的合作演員,他們支持她並且教她提升表演。“我哭過很多次,但是,我的同行教我演戲並且支持我。現在,也許我的表演功力還不夠,但是我在嘗試著提高自己,” Ploy這樣對媒體說道。

【播出電台】:泰國CH09台 
【播出時間】:每週六週日劇晚8:40-9:30 
【首播時間】:2010年01月16日 
【主題曲】:(Under the Same Sky ) 在同一天空下





劇情介紹

劇中的毛瑞爾飾演一個叫做金民浩的韓國人,為了向一個叫做李英修的人復殺父之仇,開展了一系列計劃。 他引誘李的小女兒智英,讓她愛上自己,並為二人能夠最終結婚做了很多工作。然而,在同時,他又發現李居然還有一個在泰國的私生女,叫做薇蒂。薇蒂懷著很大的激情來韓國認父,卻被滿懷仇恨的民浩綁架起來,關在郊外的房子裡。

就這樣,一方面和小女兒談戀愛,一方面又綁架私生女,民浩的最終目的就是為了毀掉李的家庭...然而在綁架薇蒂的一個多月中,他慢慢發現了這個女孩子的可愛之處,儘管薇蒂想方設法逃跑,但是每次都失敗,這個“綁匪”看起來是很冷酷,很冷血,但是卻會給她挑好看的衣服換,記得給她送來飯菜,送女性用品,有時候居然表現出了善良的一面,這讓薇蒂的漸漸不再那麼怕他了... 

薇蒂失散的未婚夫,民浩居然也在幫她找,在知道未婚夫早就被殺之後,民浩都不忍心告訴這個可憐的女孩子..解救之後,薇蒂並沒有曝光民浩的綁架行為,因為她似乎也了解到了他復仇的痛苦... 兩個人從仇恨,爭執,對峙,鬥嘴,慢慢轉變為了很微妙的愛情.. 民浩開始擔心薇蒂的一舉一動...即使得知自己已經被允許和李的小女兒結婚的消息後,他也沒那麼興奮了...

新聞
謠傳Ploy在韓國做過整容手術,記者們問及她這件事,Ploy說她什麼都沒有做過。“我沒做過任何整容手術,因為我很怕疼。”
謠言還說道她整了五次。Ploy再一次否認了這點。“你們到底想要我做什麼?”這是我的下巴,這是我的眼睛。”儘管Ploy否認了整容的傳聞,記者們繼續施壓並且問她更多的問題。他們曾去醫生那裡給她看眼睛,但是醫生說她年紀太小了,她才十三歲而已。

之後記者們問道,來自韓國男團U-KISS的成員ELI是否暗戀她因為他曾讚揚她很可愛。Ploy並不這樣認為,ELI也許更將她看作是小妹妹。

“他更當我是個小妹妹,因為我是個話很多的人,即使我被責備或者哭泣,不管哪樣我都會話嘮個沒完,我很健談。就我個人,我對他只是長兄般的喜歡。”


 

雜誌




這張拍的好怪唷!!
大家的表情也都  很僵硬







記者會


起范+ELI





挖~~~有點嚇到我了







哈哈~~MARIO跟起范







劇照










ELI
















一看就知道是泰國人!!!


女主角!!









前兩集的甜蜜情侶!!




加了泰國灑狗血的劇情
多了男主角關著女主角的情節!!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