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前言:

嗡嗡我去年就收入清單!

今天剛好來看看啦!

看網路有網友說~會有續作

嗡嗡期待囉!

 

 

 

 

 

 

電影百科:

Through My Window (2022 film).png

《心動隔扇窗》  16+

A través de mi ventana

類型:暗戀 青少年 西班牙 浪漫愛情 浪漫 小說改編

改編自:阿里安娜·戈多伊Ariana Godoy  委內瑞拉女作家同名系列小說第一部

首映時間: 2022 年 2 月 4 日

Netflix原創

導演: 馬卡爾·福雷斯

編劇:原作者與愛德華·索拉(Eduard Sola)

主演:由胡立歐·佩納、克拉拉·加列和佩拉·卡斯楚等人領銜主演

首播:2022年

影片長度: 1h 53m 

 

 

 

 

 

 

劇情大綱:

「一切都是從無線網路開始的。」

蕾凱兒暗戀鄰居男孩很久了,當他不顧家人的反對,也開始喜歡她時,兩人之間的關係有了變化。

                         Raquel   Clara Galle

—在巴塞隆納赫赫有名的希達爾格家族是女主角蕾凱兒(克拉拉·加列 飾)的鄰居,

                                                        Ares     Julio Peña  

而希達爾格家最神秘的二少爺阿瑞斯(胡立歐·佩納 飾)更是讓蕾凱兒直接暈到著迷不已的對象,

但兩人卻從未說過話。一天,蕾凱兒發現自己的無線網路密碼被阿瑞斯破解,便開啟了兩人之間的緣分大門......

 

 

 

 

 

 

 

嗡嗡影評:

當然青少年浪漫愛情劇一錠要有的劇情和音樂及澎湃化學反應都有

男女主角的拉扯雖然不多~但有說道男女雙方的原生家庭 這點很好!

在愛情裡女主角更是勇敢!

不過這影集是爽片~沒有過多刻畫只有單純帶過兩人的原生家庭

雖然結局是美好的!就如同童話故事般~雖然最後講述有些牽強啦!

不過好久沒寫的影評 這次69分 分數來源 男女主角顏值高+ 背景音樂+ 情感敘述+

 

 

 

 

 

 

 

 

 

 

 

 

哆啦A夢實用動態貼圖| Doraemon, Cute gif, Animation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或者推薦我一些資料!!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終了】(2023/05/29)

arrow
arrow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