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天 =+=+=牙關



牙關
詞:阿信 曲:怪獸

放肆的盡情揮霍 那一年玩的多瘋
你和我 站上全世界的最快樂 的巔峰

等著雨停的午后 你希望此刻永久
而現在 永久就是永久的牢籠 讓我一直在等候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繼續漂流 繼續等候

你最愛哪個歌手 最愛吃什麼火鍋
最愛把 小小的臉 輕輕的靠在 我胸口

這城市每個角落 回憶都霸佔街頭
我知道 你會想起雨停的時候 我知道妳會回頭

5月天 =+=+=知足

知足
詞:阿信 曲:阿信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5月天 =+=+=戀愛ING


戀愛ing
詞:阿信 曲:阿信

陪你熬夜 聊天到爆肝也沒關係
陪你逛街 逛成扁平足也沒關係
超感謝你 讓我重生 整個o-r-z
讓我重新認識l o v e
(l-o-v-e ! l-o-v-e! )

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
戀愛ing改變ing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 都心跳到不行
(黃昏 黎明 整個都戀愛ing)

你是空氣 但是好聞勝過了空氣
你是陽光 但是也能照進半夜裡
水能載舟 也能煮粥 餵飽了生命
你就是維他命l o v e
(l-o-v-e ! l-o-v-e! )

未來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某人某地某種永遠的心情
不會忘記此刻l o v e
l-o-v-e ! l-o-v-e!
l-o-v-e !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