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公:


小七——天上的仙女,是七仙女中最小的一個。調皮搗蛋,鬼靈精。和她二姐一樣,愛上了凡間的男子,但她勇敢,是個可愛又可敬的傢夥!


書生董永,書生一個,家境殷實,是個聰慧,孝順,重情重義的人。

劇情介紹:

因爲之前勞夫子和二仙女仙凡相戀,導致二仙女被關,勞夫子也成了教書先生,並寫了一個劇本——仙凡之隔!!

董 永:夫子,既然戲中的男女主角,他們彼此相愛,爲什麽他們不可以在一起呢?
勞夫子:太天真了,他們身份懸殊,有天壤之別!
董 永:既然他們彼此相愛,那天與地又算的了什麽呢?
勞夫子:你還是小孩子,你知道天有多高嗎?


小七得知姐姐因爲一個凡間男子弄的生命垂危,希望姐姐不要因爲愛,而變成這樣。二姐告訴小七,只要樹上的蘋果變成紅色,她就可以活下來!於是小七就想法設法找不會變黑的紅蘋果~~~~!

小 七:難道你只愛那個凡人,不愛我們了嗎?都已經過了五十年了,王母媽媽說他已經邊
成一個糟老頭了!
二仙女:他當然會變老,但我相信,他的心是不會變的!
小 七:你只要和玉帝爹爹說一聲,你不愛那個凡人了,他就會放了你!
二仙女:我曾經跟他有過山盟海誓,如論如何,我們都會永遠愛對方,此志不渝,我絕對不
會背棄他,更不會背棄我的承諾!


正在煩惱的時候,突然飛上來一支風箏!那正是董永放上來的。他受了勞夫子的影響,傻傻的以爲在風箏上面寫上“你有多高”就能知道天有多高?!沒想到收到風箏的,是小七!一段奇妙的姻緣就此結下……

小七:這是什麽東西啊?
樹:這叫做風箏,是凡人最喜歡玩的東西了。
小七:凡間的東西,怎麽會來這兒呢?
樹:這呀,叫做有源!


董永:你有多高?
小七:救命,給我永遠不會變黑的紅蘋果!


董永:她,真的有那麽美嗎?


董永:上面的那位,永遠不會變黑的紅蘋果來了!


董永:風箏大哥,我知道包袱是重了點,可是爲了救人,你要爭氣點啊!

小七以爲天上沒有的,凡間一定有!就要董永幫她找不會變黑的紅蘋果.董永也運用他的聰明才智,找到了永遠紅紅的"蘋果"!並帶了很多東西給小七,想幫忙救二姐.小七很感謝董永,利用風箏回信給他,並回答了他的問題.



“天有多高?”
“我有六尺七寸!”

……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