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就因為要去看牙...

沒有去...學校

在家其實我會比較盡力去讀書..

大家都在學校裡認真的用功..

在家當然不可以丟臉啦!

星期一就要第一次段考啦!

天...會計竟然有兩個考試點ㄝ

那不就有6個學分阿!

OH~~MY~~天!!!

昨天會計老師得致命一擊...

還真的命中要害耶!

雖然很訥悶老師沒有說就發脾氣!


但也讓我们處在緊繃.壓力的環境下

真不知道要誇講她還是....


今添牙醫也說要我少吃硬得東西



世界上硬得東西那麼多幹麻限制我><

天....下個裡拜要再去做假的矯正牙齒><


shit....

今天在作根管治療時就痛到想殺人了

下個禮拜推託不要去好了


下個禮拜又要模擬考了...

三年級的悲哀...

...終於自己體驗到了..


學姊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不要去了

難道台灣的學生就一定要如此乏味的過完這高中生活唷@@



FUCK~~真是有夠....

數學的難讀還真的無人能及....


明明很努力的算著看著..

但好像有一到門把你和數學緊緊相隔

天...

數學真是我的罩門..

想要考高分也莫可奈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