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下著雨的雨天

有著清冷的FU

有著我們走過的氣味

本來要先去幫詩蓓找位子的

因為某些原因沒去了!

下次在一起去ㄅ

先吃了媽媽早上出門前買的三明治

好久沒吃到了!

好想念以前的生活

高中後就不曾好好看看這個算是第二個家鄉的地方

今天..突然多愁善感了

中午

媽媽買午餐回來

又出去工作了

下午就是現在

打開電腦

看著五彩四色的電腦世界

突然不知從何看起

按入了我的網誌後

像是賞了我三巴掌一樣

我辛苦多久作成了網誌...

竟然

竟然整個不見了

還原了

真是哭笑不得

只能找一天有控去做ㄆ

天阿~

為什麼今天

發生了這麼多的事

下午一樣寒冷

不過雨停了

是不是代表大太陽要來

現在開始懷疑

我真的可以做好自己份內和之外的事ㄇ

其實我並不勇敢ㄅ

但明天會堅強的

會調整好的

星期一

一定是可以健康勇敢愉快的

就算身邊沒有你我也可以很快樂的

真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