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冠希的簽唱會

下午下起了大雨

大家都淋的慘兮兮



連我的褲子都濕掉了!



超級緊張的

之後快要五點時

翹班dj就來了

在那拖時間ha....^0^

過了一些時間

雨還在下

終於來了

包括陳冠希、陳煥仁和DJ Tommy都到簽唱會現場

講了幾段話..我有錄下(在相簿裡!!)

之後就先去簽名了

一直覺的冠希的皮膚超好的

><真的很好

而且一直仔細的簽名以及微笑!

我就在用相機的同時,

忘記握手了= =

還時旁邊的陳冠希說:[謝謝你的支持!]

我才回魂^^

就回握他的手

以為會是熱熱的!

沒想到

竟然是cooL冷的!!

我特別喜歡陳奐仁的聲音!!

而且超有親切感的!

還不錯

首先要先謝謝fish

陪我到那麼晚&那麼遠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