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了
本來想說要好好談的
雖然我努力過
但是你還是不想聽我說
我並不是無"理"...
而是不想再說了!

既然你自己把我想成你認為的那樣
我已經有想把話說清楚
但...你卻不想說
這我也沒辦法解決
這種是~怎麼處理!??

不知道

不知道

我根本沒遇過這種

悶爆了

人前~不跟我說 像阿容說的簡訊~我也傳了
依然....

算了!

還有
本來想說禮拜四是我們最後一次
在今年暑假前一起出去
我本來很珍惜~很期待
但你們...
算了
反正
就是妳們好好玩吧^^
我就不去了

怕我去了妳們會覺得怪怪的!
而且有些事~是我想講
但經過這次教訓
我變的...不敢說了
因為怕又有人拿這來....

算了!!
就像咱們家魚說的
很多事...時間會證明誰才是正確的
很多事~往往有盲點..
等到時間讓事情慢慢顯現出來吧!!

ANYWAY~~

小郁~~
不好意思~
都跟你說好要出去
但因為一些事
沒有辦法去
我回去後
會努力考上"朝陽"的^^
七月份再上來台北跟大家烤肉吧^^

SEE U

希望禮拜四趕快來~
我想趕快把行李運回家 >"<

超多箱的

COMEING SOON.......

朋友們~~我回來囉 >"<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