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幫8月拆夥

更新日期:2007-07-23 記者:黃雯犀、游弘祺、張嘉芬

星光幫為了宣傳《星光同學會--超級星光大道10強紀念合輯》,兵分三路跑通告,所到之處都造成轟動。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7月31日宣傳期結束後,10強即將單飛,各奔前程。但別擔心,他們還會有個人專輯和大家見面啦!

六月二十九日才發片的「星光幫」,一出道就締造許多紀錄,新專輯稱霸五大、g-music雙榜冠軍,短短一個月不到,銷售成績至今已突破二十萬張。
總統陳水扁在七月六日接見參加美國英特爾科技展覽會的學生時,也以「星光幫」的精神勉勵:要實現夢想就要記取教訓,走出自己的星光大道。
由於星光幫人數眾多,每次出席要湊齊十個人不容易,有時五、六人一組,有時兵分三路,遇到大型簽唱會則排除萬難全員到齊。
星光幫的成員都很珍惜一起搭保母車趕通告的日子,發片至今沒有放過假,問他們累不累?每個都說:「不累啊!很好玩。」但話一說完,林宥嘉、潘裕文卻便在化妝室打瞌睡,是團員公認走到哪兒都能睡的二大「睡仙」。
不過,星光幫即將成為發片合體時間最短就拆夥的「團體」,僅短短三十三天。因為合輯的宣傳期到七月底正式結束,除了楊宗緯簽給「空董」張忠信、華研唱片簽下林宥嘉,確定會發行個人專輯外,盧學叡、劉明峰、李宣榕另有經紀人,潘裕文、周定緯、許仁杰、安柏政、謝震廷的命運則是未知數。雖然合體力量大,但單飛才將是他們演藝事業真正的開始哩。

=====================================



失聯43天 楊宗緯父子翻臉

更新日期:2007-07-23 記者:游弘祺、陳世昌、張嘉芬

暴紅了2個月的楊宗緯,卻自曝與父親失聯43天!走紅後,楊宗緯坦言家人不欣賞他今日的成就,父親至今仍不理他。本刊16日走訪楊宅,發現一路反對兒子當歌手的楊爸,住在28坪的房子,天黑也不開燈,甚至不承認他就是楊父。


楊宗緯有兩個爸爸,一個是曾經不慎戳破他年齡謊言的親生父親,一個則是說過「我將他當成第八個兒子」的「乾爹」兼經紀人「空董」張忠信。楊宗緯近來面對兩個父親,心情複雜,因為親生的已經四十三天不理他,認來的父親——空董,主動提出六百萬元送房條件拉攏化解這「楊氏父子情結」,但他不知如何是好。


記者也於本月十五日感受到楊父對楊宗緯進演藝圈冷處理的堅持。當天楊宗緯和其他星光幫成員到他老家中壢中正公園辦簽唱會,身為中壢人的楊宗緯算是「衣錦還鄉」,同鄉的潘裕文有媽媽到場加油,楊宗緯卻僅有表姊舉海報聲援,近在咫尺的內壢楊家人,竟然一個也沒有現身。

沒回家不講話

走紅後,楊宗緯對記者坦言,的確沒有家人欣賞他現在的成就:「我知名度愈高,他們就愈反對,而且是愈來愈反對。」他說自己很少回家,最後還補上了一句「幾乎沒有回去。」據他說,今年也只有過年的時候回中壢探過家人。

他說:「就算我有回家,也不見得會跟我爸講話,他有事情就出去了,我回家也沒遇到他,當然就沒有聊天了。之前身分證事件鬧很大,我媽很擔心,自己一個人跑來台北看我。」楊母對兒子年齡造假竟惹上官非,加上一個人在外闖蕩,顯然非常掛心。但楊父至今的態度則都是「無言」、「失聯」以表示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