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過下個禮拜要考試,

只想著有沒有參加到杰倫的簽唱會



每年必定一次的聚會
怎能不出席咧!
再遠也要跟杰倫聚一聚阿!
沒想到杰倫還知道我是誰喔!
哈哈!
就是上次冒冒失失的人!
因為以前都在台中新光三越簽的
所以特別興奮
因為這次是在台北車站南一出口




這次杰倫準時ㄝ
第一次看到他準時
所以~~~
一定是交通問題啦
誰叫台中太遠了
塞車!!

很多照片都在我的相簿
懶得再去放在網誌了= =
大家就點選去看看唄!!
超嗨的!
就又因為杰倫
我又認識許多人
尤其是許悠悠
哈哈!
我們都是同號人!!
超誇張的
簽完我們還去吃日本料理



有章魚燒

對了!!
簽名歌詞本!




因為雅琦遠在東京~
所以咧!!
我幫你簽好了!!
再給你家人
哀~~超悶的吧!!就叫你不要去JP咩!!

我也很悶
因為~~大眾騙我
唉唷!!
海報一模一樣= =
害我還高興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