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wake up的時候
已經是下午一點了!
沒辦法咩
昨天四點睡>"<

弄一下電腦之後
在五點多去交誼聽...
為了!??
看金馬頒獎典禮啊!??
杰倫囊括了4個獎項
雖然沒有像"色戒"那麼受到矚目
但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在我心目中"不能說出的˙秘密"
除了是杰倫挑戰大螢幕的處女作也是挑戰"導演"的最重要目的之一
所以
得到眾多的獎項
真的...我好開心...n雖然他沒有來..有一點可惜>"<

雖然因為小巨蛋太遠
所以我沒有去參加
但是在宿舍看也還不錯啦

雖然沒有看到junki真正的人我有點失望

junki與師姐梁若施







junk來著是客...保鑣8人大陣仗


















junki啊!!人家翻譯大嬸也是很辛苦的!
那麼調皮...逗人家咧!




前面走新光大道*




講錯!一直講聽不懂的韓語^^*


知道自己講錯!抿嘴啦!


公布得獎名單*junki說:得獎人-李準基**





但有在螢幕上看到也還不錯啊!

反正來日方長捏!!
以後一定有機會的!
哈哈!!
雖然有點捨不得!
但我有全部參加喔!

^^*
而且杰倫因為在香港開演唱會
所以沒有去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現場
不過有請范文山代領
已經把他想說的都說了!!
哈哈!
感覺好好

對了范文芳也來參加呢!??
這次真的聚集了
國際更廣闊的各界影劇人
看的超精彩的
除了頒獎
藝術表演˙電影歌曲的演唱˙等等各式串場
更是提高了這次金馬的層次了!

星空傳媒還真是砸下大錢啦
請了那麼多國際的大人物到場!
真是看到高興捏!!

等等洗澡準備睡覺囉!
超多好片都有入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