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的開始....

就一個勁的生氣
因為無名要給我搞"白目"ㄌ
寫一寫打一打網誌
竟然又給我不見了
超前功盡棄的>"<

不過還是用大大的EQ繼續努力!!

恩~~~

今天早上非常好因為天氣好
所以也沒有賴床ㄝ!!
只是眼皮一直跟我抗戰
結果...
當然是我贏啦!!!

勝利!!

拖著疲憊的身軀往教室走去
幸好
詭異.八股的"民法"老師未到
超想把他鎖在門外的
誰叫他鎖同學**

玩了一下
他才到
結果好像也沒有實施"關門緊閉政策= ="

他未必能學乖!??

唉!!

再來是要考小考的稅務!!
我昨天有看一點
因為"台灣史"報告
所以就沒有讀到了!
損失慘重ㄝ!

不過今天考了之後覺得還好!
有些會有些不會
好壞參半!
OKㄌ!!

^^**
到底再樂觀什麼的!??

剛好要用台灣史資料就寫了20分之後就出來了!
因為實在時間有限啊!
禮拜三就要報告了ㄝ!
超趕的!

希望不要被趕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