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
實在很不巧
又遲到~
我已經很早睡辣
怎麼還是這樣ˊˋ
是我睡太沉了!??

哇嗚~~

在八點五分的時候
(聯合公園的搖滾樂傳來)

我以為~~
還在作夢
(蠢)

就張開眼睛~之後再閉上眼睛
[過了五秒]

直接跳起

看了手機一眼
發現~~應該是"來電"
接了起來

原來是"祐祐"打來的
要我起床
他們正在舊餐呢!!

我起床後
發現大四的學姐才剛睡0.0
哇嗚~~
厲害

我完全不行這樣= =
呵~

我以火速的"態度"
整理"門面"
得以出門了
唉~~
大家都還在睡>"<

我就要去上那該死的"籃球克"
悶˙˙˙˙˙
一到藍球場
哇哩咧~
大家已經......
已經整隊了
(等於我又遲到)
嗯哼~

他交了一堆"奇怪"的操
真的很奇怪
第一次看到這麼奇怪的體操

阿~~~~~~~~們~~~~~~~~~~~

之後芋仔到了
要我跟他去印東西
OK的!

之後已經下課了
祐馨也說要印"獎助金"
我就陪她去
後來發現是"兩張"紙
他說這樣不行
一定要一張
(奇怪~~~誰規定的阿~~~麻煩 (碎念))

欸~~~

我就在想怎麼辦....
突然想到小四
欸~~~
因為他有幫MINO印過
好像是一張而已(模糊的記憶中.....)

所以就跟祐祐講
說可以拿去給小四印阿
嗯~~~

好呀!!

之後下午上完課
就跑去系辦
找小四

阿~~謝謝你唷~~~
幫我們大忙辣

然而
今天.....
並不是這樣就結束了
接下來的行徎
才更為厲害呢!!!

我。MINO。小四。闕
去了"南勢角"夜市。。。。。

大家大約在6點20分多出發

我~在山中。。。請司機等一下
[超丟臉的]
小四笑的。。。直接年輕10歲的笑法。。。。
而我~
丟臉而已
唉。。。

到山中時。。。趕快下車之際。。。
腳站的太裡面>"<
天ㄚ~~
糗到了ˊˇˋ
耶~~

是不是。。。。

然後趕快下去~~~
趕快上來
讓大家等我
多不好意思+///+

結果
聽小四說:大家都在看我在幹麻
(雖然我想把這句話給忘了! 可是。。。卻一直浮現捏ˊˇˋ)

天ㄚ~~~

HO MY 天~~~

WOW~~

一到山下~
去買明天要用的瓶子

這一段"事蹟"
就不敘述辣

>"<
原諒我巴!!

 
小四說做橘1就15分會到
一下子
就到了"南勢角"夜市囉
哇嗚

因為小四要用手機膜
走了很久
終於決定要吃鐵板

吃完後
我才覺得。。。。超飽的
(哀~~神經)

耶ˊ

我發現我們吃飯時間~~太久
因為都在找要吃什麼巴!
後來買了小四推薦的"奶茶"
名天早餐的飲料
呵~
應該可以喝巴!

也很多人去買
嘻嘻~~

我們就拖著這個身體
回到新店時

我們是坐公車時是站著的
我本來補知道要下車
因為某人^^

"細心"的拉我一把
讓我嚇破膽.....嚇死之後
我就知道

哇嗚~
安康到了

因為綠10不在....接駁也不在的關係
咱們
坐小黃臘

當我要進去時
我當第一個
(我就撞到頭)
怎麼會這樣

I DON"T KNOW!????

唉唷~~
痛死我
笑嗎???

很顯然...是的....

他們"很給面子"的
笑的還蠻"穩重的"

今天

到現在已經十點整
我的肚子呀
還是撐欸

多好ㄚ
是八!

今天要早點睡了

good night^^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