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Lifestyle】→突然 急診│檢查 重生回家-*

親愛的日記啊!

因為這次9月底10月初~突然的亂視讓我午夜就緊張得趕緊叫救護車

當天我的後腦勺有些痛~ 一上救護車就用血糖機和血壓~弟弟陪我去中國醫藥的急診室│後來看收據才知道原來急診科別是急診外科 主治醫師是楊鎧蔚

一到約12點就開始坐在一樓入口 我坐著輪椅 就開始急診護理人員和醫師~一直問的制式問題和重複性的看眼睛(最大問題?)弟弟陪我8個小時也抱怨找不到原因~我說~這是醫院的SOP沒辦法啊~有很多病患集少數醫生~再等等啦! 媽媽是平日來顧 晚上妹妹跟弟弟交互來過夜 【嗡嗡Lifestyle】→突然 急診│檢查 重生回家-*

 

也因為一當天10/01凌晨(二)00:33分一直到隔天所做的除了眼科的檢查心電圖 醫師看了我的就醫紀錄 說也有跟院長商討該怎麼做處理

那時的症狀不能開啟雙眼會頭暈很累~因為我以為的(視野畫面有很多個)我以為是複眼│左右邊的複眼是有疊影(重影) 雙眼睜開就會變得無法聚焦 很亂

中午在急診室就有床位可以躺了!晚間就去住進病房在9樓也因為怕是中風做了幾項檢查 電腦斷層掃描 顯影劑打入時有一股暖流在背後衝上來~好噁心!

嗡嗡第一次有這樣的感受 醫師看了檢查報告沒有看到異常~所以再做更大範圍斷層掃描CT看了報告也沒有任何狀況~所以許瑋麟醫師就把這個狀況告知做其他檢查 10/02我就排在4人病房裡!媽媽說他兩人房跟四人房都有排

10/1下午一點換病房時有繳費!

掛號費               300

特殊材料費  2310

放射線診療費         0             共2610  基本負擔 750  =  醫療費用總額:3360元【嗡嗡Lifestyle】→突然 急診│檢查 重生回家-*

 

【嗡嗡Lifestyle】→突然 急診│檢查 重生回家-*

10/02(三)也因為山陀兒颱風天放假2天妹妹正好在家可以來顧我~有檢查X 光檢查和之前沒做過的血管攝影(Angiography)、好可怕 鼠蹊部超痛 【嗡嗡Lifestyle】→突然 急診│檢查 重生回家-* 注射顯影劑時頭腦也很超痛~好可怕的經歷 血管攝影檢查事項 是侵入式檢查~也算手術~手術時間約1個半小時

有種沾版上的豬肉感~超任人宰割~能聽到放射科醫師在討論該怎麼做才能找到血管【嗡嗡Lifestyle】→突然 急診│檢查 重生回家-*~也因為我大動脈的血管很沉 所以打了三針才找到血管~要按壓止血 真的超痛~是幾個男生輪流壓 那時我真的快瘋了!【嗡嗡Lifestyle】→突然 急診│檢查 重生回家-* 真的用洪荒之力~我忍 因為我感覺沒有麻醉止痛~但我看網路寫有麻醉劑><

沙包在急診室的病床上都不能動沙包要壓到3點半才能拿起!

我以為顯影劑會是熱~但不是他是很痛~X 光則是~連胸腔和頸部都有暖流顯影劑注射兩次共拍三次~因為我頭動了【嗡嗡Lifestyle】→突然 急診│檢查 重生回家-*

我以為↓做的血管攝影是徒手加壓止血結果不是!而是有止血棉自費(約1125元) 媽媽說一共繳了三千多~我想應該是連檢查設備也算入了!

那時的症狀:左右眼複視外還左右眼不同慮鏡 連視野也不一樣(就是像廣角一樣左右眼遠近不一樣

10/03(四)除了核磁共振MRI除了有請廠商來調節引流外就等醫生看完檢查後的告知~廠商說我總共有五次的調節紀錄!

這次的核磁共振是早上8:00後不能吃東西 因為排到12:55~1:30出來 檢查耗時約40分~

也因為目前狀況較穩定~還有診間情況很糟 我已經戴眼罩和耳塞睡覺 還是很累

因為前面病床早晨很愛講話 左邊病人卻很會打呼 連前方病床在講話他也能睡覺~我戴耳塞都沒用實在太厲害了!

於113年10月05日440出院 【嗡嗡Lifestyle】→突然 急診│檢查 重生回家-* 謝天謝地

一回到家整個就人就彷彿重生了!

下次回診 1016日下午  應該一樣要做相關的檢查吧!

 

 

【懶人包】2018年推薦好看連續劇: 台劇華劇+日劇+韓劇+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請分享或者 留言 文章讓我知道!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謝謝! 1189357721.gif

【未完待續】(20241008) [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嗡嗡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
    嗡嗡的異想世界

    嗡嗡的異想世界(lifestyle)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