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喝!!!

突然驚覺發現

再過一個月


自己就要20歲了











太可怕了

要從1開頭變為2開頭











來人阿!!






快把知道我年齡的人抓起來ˋˊ


















這時...就會幻想











假如自己會活到80歲






這樣換算

我已經過了4/1了






可是.....不踏實的













自己還是個....















死小孩 阿

















不要啦!



















我還要吃棒棒糖 + 失去的"寶咖咖"












任何人都不能去說服我






...




已經長大了













如果現在有多啦A夢












我想到的是:













讓我當個









就都是那個.......沒有壓力 不用規劃的..






















死兔崽子!















是阿














為什麼!?



















一個人一生的....















小孩期只有短短的
















20年



























可以跟法官講一下~~~ 延緩一下啦>"<



















看在我們這麼難為的人生




是不是0.0(撒嬌)

















過一個月的20歲







想必....








一定很瘋狂







GO ~






每個人過到的20歲
心裡都是怎麼想的













我.....倒是有些徬徨




















因為.......活到這個點









還沒有什麼成就或者自己開心可以講的










Do u kown!??



so i feel .... very living love every thing!??




ㄘㄟˊ



還不是這樣










哈!!









天亮了......









夢也該醒了






希望還是會有不枉此生的時候咩!








哇嗚~





怎麼搞的





今天寫的這麼哲學




(哲學.......夭折嗎)誰阿~~








哇嗚..





今天天氣也是有太陽勒~


雖然都在宿舍




但我有感覺到冷了




最近心情不好



因為想了很多.....很多的雜事

亂想...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