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為了要明天去SUJU的演唱會
正在整理行李中


又因為


我剛新買了手機

所以用了一些錢去了







但........明天




又要大花一些小錢了








所以....


尋找贊助"廠商"




妹子 給了我.....400

雖然.....要幫她買 提拉米蘇






不過







我超想跟我弟拿的



因為
他沒有給我之前夜唱的錢>"<
(哈哈!!!雖然只是一石想來的答案)


而且這次壓歲錢 他都沒用到.....
於是......有了下一段的小插曲




我: 榮榮,你可不可以贊助我一點

弟: 不要........

我: 為什麼!! 可是我可以幫你買吃的(蛋糕耶)

弟: 不要.......我又沒有叫你去

全家瞬間 哄堂大笑

我: 哎喲~~不要這樣啦!!

弟: 不然你讓我去

我: 那你給我錢 ! 我去買給你^^

弟: 那..... 我不要

我: 哎喲~~媽媽~~你看他拉

弟: (完全不理我 一直看他的電視)

一直魯了很久
因為我一直想知道他會不會給我
順帶一提
他.....小...四年級


我:快啦!!給我一些拉!

妹:不然你給他200嘛!!

弟: 可是我想要買GASH耶

全家瞬間 哄堂大笑

弟弟呢~~~走著走著
去了樓上
我想說  他想要去拿錢給我了

結果
他跟我說:要多少"塊"

我就異想天開的以為
弟弟會給我很多 例如五百之類的

部過
全家~~沒有一個站在我這邊
一致認為......
他不可能拿出來
我想說 小孩子嘛!!!
怎麼可能



結果 好事 終於開始了

滴咚滴咚.....

弟弟下來了

神神祕密的
要我....伸出手來




跟我說
給你...............................一塊!!

我整個傻眼到倒掉
太可愛了

尤其他說:耶~~給你這一塊我很心疼耶

太可愛了呢!!!!


然後我就說 不要拉

我要多一ˇ點


他還是不給我
我整個笑到無力



結果他就說: 好! 不然你擲骰子!  如果六點 就給我

我就想 好阿~~跟你拼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今年

我們家都在小賭怡情八^^


然後咧

我.....真的擲中六點了
太好啦

但....他還是給我100
連多一點也沒有

他說:
耶~~~給你這100 你不知道我多痛嗎!??
不然還給我阿!!!
這應該可以買一張GASH了吧!!


齁~~~不然....
我給你一百ˋ 你幫我買WII 或者....NDS


我:怎麼可能 你先給我錢啦!!!!
卻等不到他給我的那天


我不知道
原來 我弟弟 果然是

最最最最典型的

金牛座




到現在 他也真的給我 一百塊!!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