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動盪是司空見慣的?
從國家內的貨幣...到證券....眼光視野也要改變!
在臺灣...股票~除了大股東....實在是很難生存~在長期投資上
應該是...以台灣的財富自由度來說
所以...嗡嗡我腦筋動到...美股上...😉
(但...請先清楚自己需求...我不會告訴你該如何跟風...)
然...可能我的朋友都是做保險業~定存、基金等...都引以為傲
我很想告訴你們的是...台灣市場實在太小了...
仔美股...幾個月前似乎肯定會上升的利率,現在看來可能保持不變或可能下降。
美國和海外經濟的複雜性也很高。
因為其漲勢基本上都由「FAAMG」推動,若少了這5家公司標普500並無成長。
因此,誘使我們遵循標準普爾500指數,我們自己的投資組合和投資機會的方式。
因為我們是外國投資小散戶...所以要選擇一個CP值高的券商
因為有獲利..若給用戶在線折扣...券商公司也很樂意。
他們提供了移動應用程序,使客戶可以以相同的速度監視,分析和交易...也更直觀接收呢!
這時...嗡嗡我就會說網路真的是好物啊!
讓我們慢慢加油...形成財富自由!

 

 

 

 

嗡嗡我去美國Barron’s(巴隆週刊)找了...線上的證券商~經紀人吧!

找到了列表...嗡嗡我整理一下2019年的排行榜!
Best Online Brokers: Barron's Broker Survey 2019 Results
最佳在線經紀人:盈透證券在《巴倫周刊》 2019年調查全美排行榜

 

排名/Rank 美國券商/Broker 星星評分/Rating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Interactive Brokers/盈透證券
Fidelity/富達投資
E*TRADE/億創理財
TD Ameritrade/德美利證券
Merrill Edge/美林證券
Charles Schwab/嘉信理財
TradeStation
tastyworks
Ally Invest
eOption
SogoTrade
AutoShares
Just2Trade/捷仕證券
TradingBlock
4.5 ★
4.5 ★
4 ★
4 ★
4 ★
3.5 ★
3.5 ★
3 ★
3 ★
2.5 ★
2.5 ★
2.5 ★
2 ★
2 ★

 我想....因為很多人都會害怕美股...以為跟台股一樣難玩...但...美股的變動比較大是事實!

我認為...需要看一些書...再來玩比較好...另外我不玩短線的

類似就像買房賺租金的概念....才能創造我的財富自由度嘛!

這些現在也是零傭金哦!

有一些手續費...也不多!

 

 

 

嗡嗡的美股~被動式的投資組合

大盤股、中盤股、新興市場、已開發、不動產

每半年....我想調整其中的%數....

也因為我...還沒開始買入...

所以~得等到我有賺錢再來跟大家說囉!

我先把其中麻煩的是整合...讓大家不用爬文!

但....一樣 必須先做足功課!

 

 

 

 

 看了這個影片....覺得不錯...很詳細

超像我以前高中大學的上課了!哈哈...


PE(市盈率)

*可以從股票的同類別...相互比較!
每股營利(EPS)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 !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

【終了】(2019/12/16)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