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Y *
希澈圖片更新 100222 23:41


標題:雪希是真理

文字:

為了紀念SORRYSORRY在台灣33周排行榜冠軍,這次在台灣演唱會跳了Chu
(其實是自己想跳這個舞  呵呵)

我常常這樣無論什麼事都決定的很突然,任何事情總是很急性子的我

草創期
的成員是這樣的:

我= 水晶 (因為是西卡的妹妹而且感覺上我最能扮演好)
  
神童= SULLI(他說無論如何都要當SULLI)
  
銀赫= VICTORIA (因為很會跳舞)
東海= AMBER (第一次看到AMBER的時候就覺得以後一定要叫東海扮一次她)
?= LUNA (尋找具有歌唱實力和可愛感的孩子)

苦惱了很久
喜歡大逆轉的我曾想過要不要讓始源來跳...嗯..肌肉LUNA

但是想一想女裝舞蹈界的秘密武器還是厲旭

---------------------------------------------------------
嗡:)希澈真的太。。。。。可愛了
想給他多少愛心阿
當在聽前奏時
就驚然發現。。。。。。。是chu耶
天阿~~~  跟我們在外面聽到的歌一樣
後來我就想說
這一定是西卡提議的!!!
果然
希澈第一個就已經先把台灣場的內容
先放上網了
果真是網民    (第一個時間就放上了   太厲害!!!^^b)
而且.....玩了兩天~~~到底會不會累呀!
看來你適應得比我好
我現在 還是 非常累......

我也覺得東海非常適合當AMBER
哈哈~~我們想法一樣對吧!!
"尋找具有歌唱實力和可愛感的孩子
哈哈~~~~這個...會變成厲旭阿
也蠻像厲旭的
我們家HEECUL的眼光果真不是蓋的
"無論何時都決定的很突然,任何事情總是很急性子"我們家HEECUL跟我也很像咧
---------------------------------------------------------

就這樣有一天 我跟SULLI在聊天的時候

SULLI: 嘻嘻 哥哥你扮我吧! 一定會很有趣! 嘻嘻

以前不管女孩子要哭也好要笑也好,一點都不在意很冷漠木訥的我
看來我也是長了年紀了吧 看到SULLI這麼開心     
我馬上就召集團員們
                         
所以....結果....是這樣的..

---------------------------------------------------------
嗡:) 看來希澈變得越來越"人性"
該怎麼辦......   
哈哈哈!!!
雪莉一說
澈就趕快招集大家~~~  這應該也不是因為雪莉芭
單純的..... 只是因為您希大自己想跳吧!!! ~~~ㅋ ㅋㅋ

---------------------------------------------------------

我=SULLI (為了練習瞇眼笑,眼睛練到不知道抽筋多少次了)
                 
神童= VICTORIA (熬夜練習360轉圈圈 呵呵)
                  假髮掉的時候實在是。。。。
銀赫= 水晶 (她帶著水晶假髮的時候,不是Chu~而是推奴..)
"推奴"是齣歷史劇^^

東海= AMBER (不滅的AMBER)

            要不是Amber我看東海也不會答應的吧!!!
厲= LUNA (雖然是Gee的王牌,但決定改成Chu~)

就這樣緊急的拍攝,錄音,排舞之後
完成 鏘~(愛心)

六年來幫我頭髮做造型的善浩(音譯)老師的作品

其實,拍完戲之後想要剪回"因為喜歡"個髮型

為什麼要遮著眼睛拍照的理由是
笑得很累,為了要模仿SULLI的笑容眼
睛抽筋了

HAPPY VIROUS SULLI 對 惡性VIROUS 雪希

-------------------------------------------------------------

 KIMHEENIM *

希澈 2010.02.22 更新

圖片跟CY上的一毛一樣^^

標題:大家的選擇時間

哪個髮型最好呢!?? KE KE

反正  我都只會弄 我想弄的髮型

雖然 本來打算 留鬍子 弄成鬍子雪希來著。。哼。。

嗡:)鬍子耶~~

我的媽呀!!  您真的......厲害
果真~~~最喜歡反轉的金錦子阿~
你也不需要這樣吧!  如果看到滿滿鬍腮
不只你 應該我會先暈了吧!!  做自己固然重要LA~~~
希澈現在好像變的會在意別人眼光了呢!!
他的頭髮也要剪到像"因為喜歡"這麼短了呢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