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22:29希澈cy更新【生日時還是生日麵包】 


4407022016_84cd9da9c7_o.jpg


也不是(因為)女人(而是)因為弘基生日而聚在一起的正道組合


因為3月21日是李弘基的生日而急招的成員們
原本就是討人喜歡的傢伙又不能不准備
以前春英生日時我也準備的相當不錯kkk
(看BOB就知道.我的溫暖能入侵到肉裡般地生日派對) 

Mithra - 'Epik High' 同歲好友.其實是快83年的所以是哥? 
雖然是'巧克力球' 成員可一次都沒參加過聚會且不知道聯盟的存在
"你跟少時是同公司就已經是很羨慕的對象了"
雖然經常這麼說真的到了少時面前就會臉紅的熊反正.從緋聞到特(-┏)別的事情知道的很多,所以pass


希大-雖然是'巧克力球'的創造者,但一句“啊好麻煩”就急解散有著很深的起伏性格也是水準級的是“不想成為同桌的藝人第一”
但.處處都有讚揚我的迷們(ex:弘基.泰民.Simon D..等等..)
別人要我做的死都不做不讓我做的卻很努力地青蛙科
以義氣為重的男人添加99.9%可可feel的魅力

NASSUN-快83.我在初見時就沒用敬語而成為了朋友(首發的重要性)
“我是Rap zombie 我是Rap Rap zom zombie”長髮zombie兼智鬍鬚男我夢想中的小鬍子下巴+Bangor形象正合適的湯麵般的毛男(鬍鬚男)
跟弘基為了維持'巧克力球'而努力但因我的話就可能急解散
雖然剪掉頭髮刮掉鬍子就會是花美男但有點陌生陌生
 (注:韓文字跟NASSUN一樣)

Simon D-大家的新面孔.(新)話題.跟'Supreme Team'的E-Sens一起
也能讓剛出生的新生兒感知節奏的Simon Dominic . Simon D
打了三個月的電話卻一次都沒見過面連擦身經過都沒有 
沉浸在我可可般魅力的許多人中的一人
打電話時慢吞吞地說著方言"哥~(注:以方言叫的哥)" 可一聽他的RAP
就會(⊙o⊙) << 變成這表情.勁道的條糕般緊緊相貼的RAP




正模-被稱之為'TRAX'的絕對音感的正模.熟悉各樂器 
有著'希大走的路中必有正模'針與線的悲傷傳說經常參加姓金們的(英德.我.正模.基範)聚會也常參加巧克力球
這麼一看是其中唯一的O型起初還不能理解我 
現在比誰都理解我的正模^-^(不是的話是正模kill)


弘基-'FT Island'的主唱讚揚希大的一號也是宣傳大使hongxi

因為這本人也變成了奇怪的傢伙卻不在意繼續散發著愛
去國外時回韓國時站在舞台時出去玩時等等每次都有看— — oo'Don't Don' 時期.. 因為想看他而叫他來

一手拿的勺子飯吃到一半跑來跟我說的話..
“啊..聽到哥叫喚就是去挨打..”
(-┏) '因為喜歡'變成了鵲橋得到多少愛就換多少愛的弘基


AXI.. 因為弘基生日在電腦上敲打著名字才找到照片處理照片.. 
每當處理照片是就會想到重量級ps天才偉大的花瓣們

話說回來這一回聚會該叫什麼名字

弘基時派(為了弘基生日而抽出間的派) 
弘基正道(弘基呀走確的路吧
弘基你ki(弘基呀是生日哦kikiki


生日:3月21日(因為是陰曆生日所以每年都變)
場所:未定
時間:未定準備品:數碼(SHINee用的王相機是必須要粉漆(即化妝…… )所以用數碼
攜(帶)參(加)金額:分配


啊可是怎麼老是沒有女性成員(-┏)
渴望加入AB型女藝人們大門永遠為你們敞開

啊!啊!一個人的急會議結束時決定不看血型了kkkkk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