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缺點一覽表

1.很懶(注意是“很”懶,“很”字才是重點。以下80%的缺點都與懶有關)

話不是這麼說嘛!!??  我也很懶      
今天 這學期第一次洗....衣服

2.貪吃(連花瓣送的筆記本都想吃掉。)

您老人家就那麼餓嗎?  不是貪吃八  
是腦袋有問題

3.偏激(有七八雙紅色帆布鞋,而且總是天天穿)。

這就算偏激嗎??  那我也挺偏激的
都是咖啡 也不是我最愛的顏色耶ˊˋ
紅色阿~~ 我也有一雙呢

4.顯擺   每次養貓都要在CY開個專門的文件夾,以此激起眾花瓣的嫉妒之情。

我還蠻喜歡希飯跟孟神的!!
那兩隻可憐的傢伙才可憐八
要睡覺 還要被你這個導演叫起床
繼續拍攝.....

5.不懂裝懂。明明中文只停留在“我愛你”的狀態,還喜歡在CY裡用漢字.我也愛你~

哈哈~~沒錯
還有  謝謝    然後還會說 是這個沒錯吧!!
 
6.挑剔   炸醬面和炸醬拉面有區別嗎? 有啊!多了個拉!

這...........是冷笑話嗎= =

7.聲音沒有個性。唱什麼都像是在唱trot。

這.........應該也算是特色吧   應該^^

8.演技差。演戲總是把所有人演成自己。

這不就是你的魅力= = 是金希澈的演技!!

9.臭脾氣(這點不用解釋了吧)

金希澈大特色

10.臭美.(這點也不用解釋了吧)

嗯~~~~~果然是四次元
有讓女生想一頭撞死的想法!!

11.矯情。他給你的短信不回,你的手機號就從他的手機裡面消失了。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嘛!!! 
果真夠狠
時間觀念嘛!!!

12.保守.不僅對自己保守,對女朋友也保守

有嗎????

13.做事情(CP)不專一。每首歌,每個節目都會產生一個CP。

魅力...吧

14.無聊。

一個給自己的CP起名字的男人難道不無聊嗎?

15.言不由衷。一邊說討厭身體接觸。一邊又在和成員身體接觸。

果真言不由衷

16.不為別人著想。拿筷子用左手的話吃飯會打架的。

什麼歪理!??

17.違反常理。英語系出生的居然日語說的很好。

果真違反常理  因為........
希澈的英文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 2266!!
哈哈~~~ 欲知詳情 請看FULL HOUSE!!

18.沒有愛心。不喜歡小孩,卻幻想成為Cherry爸爸

總有這麼一句話
人因夢想而偉大
希澈只是想當偉人而已吧

19.意志不堅定。戒煙、抽煙、戒煙、抽煙...哎。。。

20.自我曝露狂。必須時刻生活在自我曝露當中

嗯!!!!  24小時總會看到幾篇來著!!

21.不知廉恥。

可以出版一本《我與男人的風流韻事》  
並且多到可以分成上、中、下三冊  KE KE


22.不論對人還是動物都不放過。

黑咩~~~ 對成員  專制  對動物也專制過頭
可憐的枕邊人


23.對生活要求過高不容易滿足。

其中我覺得最誇張的是:
因為約會女朋友遲到
而跟他分手 = = 什麼跟什麼!!!

24.謙虛過頭。每次對他說“恭祝你的CY訪問量第一”他都會給你背出訪問人數(七位數以上)

這是謙虛還是顯擺!???

25.太喜歡吃雞蛋,以此增加母雞的壓力。母雞生蛋是它天生的職責啊~

我就想到至親 
銀赫那可憐的孩子
因為吃了雞蛋 而被希大  A XI

26.總是表現出對女人飢渴但實際行動卻是對男人和飢渴。

這.........應該是要從成員中
得到一些...............
...................恩~~~說不出來了 PASS!!!


27.假裝自己很低調,愛在鏡頭後面擺小動作。

過動兒咩~~~
反正是四次元生活嘛!!!
來台的金曲表演前
我還以為他是"保全"咧
低調爆了
要適應  之後就知道他那想法了!!!
就放著讓他去吧^^ (點頭)

28.思想矛盾。說看不到應援飯會難過,又勸花瓣好好學習別去追他。

不知道他在講玩笑話嘛^^

29.膽子小。喜歡別人卻不敢表白,表白還要拉上一個寶寶制造氣氛。

正所謂 人多好辦事
12個臭皮匠  OK的!!

30.大驚小怪。指甲不小心染了弄不掉了都要跑到caf e 上嚇人。

網民咩!!!
不可抹滅 你做過的努力!!


31.眼睛長得太大並且喜歡瞪眼睛嚇人 此舉使花朵們心靈蒙上了陰影。

話說 當初的當初 俺也嚇到

32.個子太矮同時又喜歡站在很高的人旁邊,給人一種他很弱的假象。

啊就 白痴咩
不知又再想什麼= =

33.身材太過協調。從胸,腰,到臀,都十分符合現代完美女性標準。

佩服!!
以後女生去整形該不會是說
幫我整成跟金希澈一樣


34.浪費水資源。不滿足自己發型的時候就隨意潑水,喝進去的水還想吐出來。

我們都這樣...的
別怕!!!

35.不節約用電。長時間使用電腦導致國家用電緊張。

韓國缺電嗎?

36.面部比列不協調。眼睛鼻子嘴巴太大,臉太小。

拜託 是要氣死誰!??

37.佔用網絡資源。Cy,cafe ,iple

你要做多少個人主頁啊!!?
新增的速度跟篇幅
比我多太多
可是不是行程滿滿嘛!??

38.佔用電視資源。總是頻頻亮相,打開電視就是你。

出鏡率很高啊~
別的人都看不到了
最近又要開始做DJ囉!!

39.拖累別人。整天傳緋聞。

幾年前的事吧!!!

40.偷竊成性。

這個我舉雙手雙腳贊成
去歌迷論壇 隱型登陸
之後大大方方偷走別人的照片
還放在CY上  寫著
我偷了張圖.....KE KE KE KE
大力讚賞自己的花瓣們
若有相片太大放不下去的
也會問花瓣們

之後卻一個勁的寫道:
之後你們修改圖時要在500KB以下
不然我傳不上去
到時會一直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