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sik - "The Calling"

嗡嗡碎嘴:

其實在車禍後,嗡嗡蠻常聽他們的歌,越聽越耐聽啊!

哈!沒有歪掉吧!呼~好險...

其實比較想聽到EDDIE的新歌,結果新專輯是로우식

這手也是他的歌曲風格!加油啊!

Photobucket

專輯內容

藝人+歌手:英文全名:Jay Flowsik Pak

플로우식 FLOWSIK (AZIATIX)– The Calling

Release Date: 2015.03.11

Genre: Rap / Hip-Hop

Language: Korean

 

http://www2.japs.tp.edu.tw/webpic/%E5%88%86%E9%9A%94%E7%B7%9A/line006.gif 

 

 

Flowsik Aziatix 在 2015 年 3 月 11 日取得他與他的新單曲,"召喚",音樂錄影帶發行的複出 !

顯 示他空檔的時間並沒有浪費,Flowsik 已率先在每個方面這首新歌作曲、 寫歌詞,生產,及安排"天職"。用他的智慧和成熟作為一個演出者多年增長的收益作為他專注于他對音樂的熱情"召喚"是 Flowsik 的激情、 欲望與無情的定罪為他追求音樂和成功的說唱歌手、 作家,以及生產者的運算式。

用 他自己的話說,"我已經意識到那種音樂對我來說,不是一份工作 — — 它是我,和我可以逃脫,沒有辦法。我睡覺,吃和呼吸的音樂。這首歌證實我的呼喚,我希望它能激發每個人都要找到他們的激情,追求無止境。這個具體的歌曲被 為了使聽眾希望和他們所追求的任何動機。不要害怕你的方式去做,你的感覺會是最好的。(音樂,它反映這一想法因為我做的音樂是我所相信的並且我強烈的感 受。"

出 生並成長在紐約皇后區周杰倫"Flowsik"白石開發他對音樂產業的興趣在年輕的時候,受了 90 年代,嘻哈傳說他 10 年的經驗在音樂會樂隊裡演奏小號、 中音喇叭步操樂隊及爵士樂隊。從一開始作為釋放總是頂嘴地下演出者,他的天賦還是注意到了,他開始功能上演出者的專輯,包括 JYJ 的首張專輯人之初,在這首歌中"我愛你"。自那時以來,他已經去上夏 (俊秀)、 布萊恩 · 珠,在中,和泫相冊功能。

在 2011 年,釋放他們的第一張 EP,Aziatix 和第一張專輯,與尼基 · 李、 埃迪 Shin 和生產商 Aziatix 的宰沖聯手後於夜間活動,該集團創造了排行榜的版本中,包括他們 EP 覺醒 》,在簽約到現金錢記錄在 2013 年之前。後在其簽名和連續的推遲,在其複出以來活動的間歇,Aziatix 一直以來分道揚鑣與唱片公司。然而,這給成員的創作自由和控制他們的音樂,與現在專注于他們的個人活動的成員。

與 2015年剛剛開始,Flowsik 已經有許多計畫為他的歌迷,與更多即將單打和甚至全長專輯預計。在與"更高的平面"2014 年夏天的最後一個版本中,查閱第一年他發佈並持續收聽 Koreaboo Flowsik 和 Aziatix 的其餘更多的更新。

 

http://www2.japs.tp.edu.tw/webpic/%E5%88%86%E9%9A%94%E7%B7%9A/line006.gif

按此 THE CALLING 歌曲視聽 

 

↓↓FLOWSIK "The Calling" MV↓↓

 

 

http://www2.japs.tp.edu.tw/webpic/%E5%88%86%E9%9A%94%E7%B7%9A/line006.gif
嗡嗡自製中文翻譯歌詞

 

 

[Intro]

Cause I can’t stop the calling

因為我無法停止呼喊

I can't stop the calling from ringing in my head

我不能停止響在我腦海中的呼喚

Again and Again

再一次 再一次

Cause I can’t stop the calling

因為我不能停止打電話來通知

I can't stop the calling, from ringing in my head

我不能停止的呼喚,迴響在我的腦海中

Again and Again

 再一次 又一次

[Verse 1]

If there’s one thing that I want, I want it allFull blast,

如果我想要的一件事,我想這一切都徹底爆炸

 next breath could be the last, damn I could be gone tomorrow

接下來呼吸也可能是最後一次,我他媽也看不到明天

6 feet under by the top of the morning

從早上由頂端之下6英尺

It’s still my season, not leaving not falling, just getting warmed up

它仍然是我的季節,不會停留且不會隕落,剛剛完成熱身

 

I can’t stop the calling

我無法阻止呼喚

You sting like a bee? I’m a hornet

你的刺像蜜蜂一樣?我是個大黃蜂

Game tight Larry Johnson, running fresh outta’ Charlotte

比賽緊張的拉里·約翰遜,運行新鮮已滾出夏洛特

Best give me your best shot hot shot

最好給我你最好的鏡頭熱鏡頭

I'ma go hard and get the champagne popping regardless

不管我要去努力,並獲得無論唱跳的香檳

Finish what I started when

我完成了當開始的時候

I’m dearly departed and I’m resting

我準備離開和休息

If Destiny doesn’t call, she will get my message

如果命運不打電話,她會得到我的信息

예를 들어 이건 예술 또 다른 level

例如,這種藝術是另一個層面(level)

 

너 퇴물이 된 후에 되물림 되는 이 대물

我們的目標過於老舊之後才能傳遞

깨어난 한강의 괴물 yup

甦醒的漢江怪物  yup

 

I’m a beast, beast from the east, east

我是一隻野獸,野獸從東方來,東方

MC’s taking up space I hit the delete

MC的佔用空間我按下清除

Small fish, swimming in a puddle, you are leagues deep

小魚,在水坑裡游泳,你是聯賽深

You kiwi sweet, soft like cake, PVC pipe lightweight

奇異果很甜蜜,像蛋糕般,塑膠管的材質鬆軟

Only way is up top when you hustle from the bottom and these snakes coming at you sideways

唯一的方法就是往上頂,當你從底部喧囂與這些蛇來橫盤著

차가운 세상이 날 불러 막 뱉어낸 따뜻한 나의 불로

給我打電話只隨地吐痰給我噴燈、編造的冰冷的世界溫暖

다 태워버려 burden on my back 1 rep max no other choice but for me to pull up

燒傷的這一竊是負擔在我的背上1代表最高沒有其他選擇,但對我來說拉起

You better check out the words that I utter

你最好檢查一下了我說出的單詞

니네신력은 아직도머럿 세게저긴 artist, whatever

這是神聖的力量依然牢牢女藝人whatever

난 우주로날라 the Hubble 'Scope taking it farther

我抬進了空間 哈伯望遠鏡  把它更遠的範圍

I’m out of this world you get whipped by my Belt of Orion for lying

我離開這個世界,你會被我撒謊的獵戶座腰帶的鞭打

Man you think your sick flow utmost violent?

兄弟 你認為你生病流動最大限度暴力嗎?

But your not that ill, typical cold virus

但你不該生病了,是典型感冒病毒

I’m the damn truth, you fiend throw stones when I pass through?

我該死的真相,你惡魔扔石頭當我通過嗎?

I’m first in the books like Matthew

我第一次看到馬修書時

Time for the bad news, sharp words double-edge skinning off tattoos

這個壞消息,尖銳的話語像犀利的刀刃剝掉紋身的時候

God bless your harsh words are like “ATCHU!”

願神保佑你 苛刻的話就像"ATCHU!"

Eat my sand dunes, you’re a vacuum

吃我的沙丘,你是一個真空

0-500 quick trip Cancun, I’m gone with the fresh wind feeling brand new

0-500快速的坎昆之行,我走了...感覺全新清新之風

Everybody sleeping on me like Old Kirey

每個人都對我睡得像老Kirey

Until my soul crossover I'm schooling you young boys starting from the potty

直到我的靈魂交叉,我教育你從便盆的年輕男孩

You don’t have the drive like young Kiley

你沒有像年輕凱利磁碟機

Jennar, Jennar, I’m a winner with my team where’s dinner

珍娜,珍娜 我和我的團隊是一個贏家晚餐在哪裡

I heard you're MVP but your scoring on beginners

聽到了你但你評分對初學者來說是最有價值球員

Man I fiend to stack up like I’ll be gone 4 winters

我的惡魔,疊起來,就好比走 4 冬天人

Hungry and I’m banging on my chest, gorilla

餓了和我我敲打著我的胸口,大猩猩

4-wheeler through the trenches before it gets more realer

4 輪車通過戰壕前獲取更多真實

Pops taught me to be a go-getta'

持久性有機污染物教我要去一定

I do this for the love but I can’t deny, my desire for the doe, I’m a born sinner

就愛這樣做了,但我不能否認,我渴望美國能源部,我是一個天生的罪人

You wanna battle? I’m busy battling Satan

你想打仗嗎?我正忙著爭奪撒旦

Dodging his pitches like Clayton

避開他的投球像克萊頓

Every minute altercations

每分鐘的爭吵

Weight on my shoulders but the heart keeps the core from breaking

在我肩上的重量但內心核心斷開

Only ‘til I’ve lost my patience

只是直到我丟了我的耐心

This inner chi flowing through me holds a force of nations

這內在的祈流經我認為聯合國部隊

Who’s he? With the pen this yellow kid is Bruce Lee, no relation

他是誰?用筆這個黃色的孩子是李小龍,沒有關系

Keep it hot like I’m off the grill

保持它的熱度,像我了燒烤

Classy and sharp in the Dark Deville

優雅和鋒利的黑色卡迪拉克

Take it lightly that I don’t have the heart to kill

輕輕地把它我不忍心殺了

Cause when I drop is when this Armageddon starts for real

當我放棄的原因是當這個世界末日真的開始

I can get jumped, get up,

 

我可以得到跳了,快起床,

 

brush it like its nothing no feel, but back stab scars never heal

刷它像沒什麼沒有感覺,但背刺的傷痕永遠不會癒合

Bars that are real, arsenal filled, heavy hits going out far from the field

都是真實的酒吧,阿森納填滿,重的命中遠場走出去

Both eyes glued on the pay, is it for the Range? or the youth, to see a better day?

兩隻眼睛盯著付出,是它的範圍嗎?或年輕人,能看到美好的一天嗎?

 

I got a fam to feed if it means me slinging that cane, God; I’m trust trying to do my

 

我有一個家族養活如果這意味著我吊索那根手杖,上帝 ;我想要信任我

 

thing

事情

 

No umbrella let me feel the cold rain

沒帶傘,讓我感覺到冰冷的雨

 

Keep my head up so I can face the pain

抬起我的頭,使我能夠面對痛苦

 

Life has its balance, I’m prepared to lose as much as what it takes to gain

生活有其平衡,我準備好失去一樣需要獲得什麼

 

But I trying to see moms and pops flourish

但我想看看媽媽和蓬勃發展的持久性有機污染物

 

Driven in whips that is foreign

驅動的是外國的鞭子

 

But with the thought just cause I can afford it

但思想只是因為我可以負擔

 

Means nothings to the most sovereign

意味著最主權的囈語

 

In a 1 room shack with the fam where I've witnessed true love?

在 1 的小屋,在那裡我已經目睹了真正的愛的家人一起嗎?

Guess that’s what’s most important

 

我猜這是什麼是最重要我猜這是什麼是最重要我猜這是什麼是最重要

Man I wanted this since the 4th grade, still feel like I’m 8

夥計我想要這以來四年級,仍然感覺像我 8

Same voice in my head, I can’t stop the calling so

同樣的聲音在我腦海中,我不能停止電話所以

 【2015.03.20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