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

沒有把新增雜誌畫報的圖片放上來

難怪我覺得某件事忘了做

HAAAAA ㅋㅋㅋ  ㅋㅋㅋ  ㅋㅋ

好險現在被我想到了*.*


嘻嘻嘻 흐흐  흐흐  흐흐

Super Junior 幫 W Korea 雜誌拍攝畫報와우 -*

一樣~~如果照片不能看
請點這裡吧^^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lisa60521/SuperJunior02#



總覺得 這張的東海 長的很像一個人 헐


WOOO  快欣賞LA 푸하하


哇~~~ 下巴都要掉光光了
現在的流行果然像冠希講的
都把褲子給折九分啊!! ^0^

WOW  슈쥬짱  乃 乃

嘿~~~ 希澈穿了我想買的羅馬鞋耶ㅋㅋㅋ 
HAAAA +反折緊身褲 ㅋㅋ

WOW

簡約風!! 您的頭  嗯!!!^-^

很適合 當兇器   

羅馬鞋阿 最近真的很想買耶ㅋㅋㅋ  ㅋㅋ
快沒錢了OTL
哭窮啊-_-
希澈阿~~~~拿錢來給我花花吧!!푸하하


0528 我咧再次新增~~






唉喲~~~
利特 中毒了啦!!
看看那嘴唇
怎麼綠成那樣푸하하



怎麼像.....
一種動物~~



WOO~~魅力啊~~



哇屋~
這攝影師我喜歡的咧
光影變化 玩的好好喔>"<

厲旭的輪廓
變的很好了呢


喜歡的話
推薦或收藏吧!! ^^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