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韓國 有好多新的訊息可以新增

但我覺得
好像累了

導致我現在~~

不想再新增了~~




唉~~~


倦怠感吧






連現實生活中

我也倦怠了

不想講話

不想寫字

不想動腦

不想看

不想聽



怎麼會這樣


因為累了

因為事情都一直一樣



生命一直一樣


本質不變

問題還是在的





解決~~~!???




說的容易

做的難ㄚ




今天




跟魚鬆



分享了一整天的影視



haaaa


是我太激動了嗎??



沒想到

你也那麼激動





我們喜歡的型



怎麼那麼相向



是因為較同一個名字的關係嗎??


對了~~

統一發票對獎啦!!


大家~~
快去對芭





嗯~~我已經對完了




該死的~~

別問我!!

【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