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 退伍

 

宋仲基今日 (5月26日) 退伍。 2015/05/26

2013年入伍的宋仲基,結束為期1年9個月的軍旅生活,於今日從江原道固城郡退伍。退伍式進行的過程中,宋仲基談自己的軍旅生活以及退伍的感想,他說:「才開始要跟粉絲們說話,眼淚就要留出來了。只要是大韓民國的男子,每一人都要當兵,沒什麼特別,只是因為年紀比較大才入伍,所以當時還滿擔心的。當兵過程中,粉絲們都有送給我許多禮物,這讓我得到很多力量,感謝大家給我的支持與應援,話不多說,未來我一定會把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看。」

訪問時,宋仲基也提到好友李光洙:「其實我不太知道什麼女子團體,軍旅生活中,給我力量的另一個存在就是李光洙。但有一次他來面會,都在炫耀自己,所以我沒有很歡迎他。」引起笑聲。

而提到復出作品《太陽的後裔》,宋仲基說:「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因為已經有新聞了,我會以新戲劇來和大家見面,因為是我非常期待的作品,而我也會盡全力在戲中展現自己,所以也請大家多多關注。」

另外,《太陽的後裔》是以南國風光為背景,講述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與無國界醫生兩人,轉返於國外和韓國之間的療癒愛情故事,宋仲基將飾演受過精英教育的特戰隊所屬海外派兵隊長「柳施鎮 (유시진)」,目前預定2015年下半年播出。

宋仲基 退伍宋仲基 退伍宋仲基 退伍宋仲基 退伍

 

                                                                                                   

 

趙寅成,光洙,宋仲基去旅行 2015/06/04

趙寅成、宋仲基、李光洙


趙寅成、宋仲基、李光洙一起出國享受假期。

6月3日,韓國線上討論區流傳著趙寅成、宋仲基、李光洙於仁川機場出沒的消息,內容還提到他們準備一起去旅行,而不是為了工作。對此,三人的經紀公司皆出面承認,趙寅成、宋仲基、李光洙利用個人的時間相約出國旅行,從仁川出境,但並沒有多加透露目的地。

另外,趙寅成、宋仲基、李光洙的好友情是眾所皆知的事情。首先,李光洙是透過《Running Man》、《善良的男人》與宋仲基合作而熟識,並在去年與趙寅成合作《沒關係,是愛情啊》成為朋友。至於宋仲基、趙寅成則是在2008年因為電影《霜花店》結緣。

 

 

 

 

 

【引申閱讀】:

[15KBS推薦韓劇] →太陽的後裔 태양의 후예 Descendants of the sun 人物+劇情介紹 主演:宋仲基、宋慧喬、金智媛、晉久

 [12年 韓劇] 《世上絕無僅有的善良男子》 持續新增 主演:[宋仲基][文彩元][朴詩妍][李光洙]-*">[12年 韓劇] 《世上絕無僅有的善良男子》 持續新增 主演:[宋仲基][文彩元][朴詩妍][李光洙]-*
【新聞】韓國藝人資訊→宋仲基,將以電影《權法 (권법)》做為退伍後的復出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