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集   文字介紹  New

 

學校2015劇情介紹第11集影片之預告:

韓以安沒有去上課而是去找李恩菲,問她高恩星到底在哪裡,可是,卻沒有見到李恩菲。
原來李恩菲和孔太光一起去調查高恩星真正死去的原因了,他們來到她死的地方查證,那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最後發現代考老師開始可以的靠近班主任套出高恩星和當年的事情。
孔太光陪這李恩菲在高恩星死去的靈前待了很久,之後,兩個人一起去了統營,卻發現愛之屋的一個小孩子告訴他們李恩菲一直在和她聯繫著,他們很吃驚,難道這個人就是高恩星嗎?
韓以安心情很不好,就在瘋狂的練習游泳,卻引發肩膀疾病,在練習室昏倒,被送往了醫院。 。 。

 

 

以安啊!不要這樣啦!雖然這樣說~但是其實以安這樣做也只是把自己禁箍起來

算是保護期自己嗎?不是說是青春罵~哪裡啊!

天啊!又太虐人辣!他們應該都身心靈俱疲了吧!

好想等到結局在看因為等著等著太累人了!

 

好想說   ......      這時的以安~回來吧!這麼的...

謝編劇寫了那麼好的作品!很有想像力,完全和我預料的不一樣!很厲害!!

Ep1跳海,ep2失去記憶,ep3恢復記憶,等等。 。 。真的太👍了出乎意料的作品。知道您是邊拍邊寫,所以最後,麻煩你把結局放好來!!不要不好的結局~!!!!!!  意料之外的作品。知道您是邊拍邊寫,所以最後,麻煩你把結局放好來!!不要不好的結局~真的是會太浪費前面的鋪陳嚕

 

 天啊!這個不是我要的啊!拜託~如果是這樣的話也太尷尬嚕

所以就變成以安VS恩菲就是無法了

我認為是神的編劇怎麼會這樣?

OK!今天就看他們如何解釋吧!

嗡嗡這次想知道的是:

1.所以K某的文章是恩星發的嗎

2.那骨灰又是誰的

3.而且如果恩星回來,恩菲怎麼辦,感覺她已經很喜歡以安了

 

有人跟我想法一樣嗎?

這樣也太複雜了!該怎麼辦呢!!

 

預告語句中在空無一人的教室裡,金所炫神情緊張,通過預告劇照讓觀眾對劇情發展更加好奇.製作方表示:在即將播出的11集中將公開有關鄭秀仁之死的提示,請大家多多期待.

恩菲一個人在教室中露出驚恐表情的圖片.將於1日晚播出

 以安啊!拜託這集別太狠啊!

看到這張覺得那時不知道這張的氛圍是如此之美好

這好像是第十集或是九集就是他們兩人的揭秘戲

真的當初看的嗡嗡我整個大哭(性情中人啊!??

有些人明明已經動情了!卻又不敢靠近

但是如今知道了自己喜愛的這個人並非原本的那人

要是我們也會徬徨吧!而且像以安又要休息個一年

所以才不敢靠近的!???  哈哈~ 嗡嗡亂猜中!!

 

關於以安他為何會逃避恩菲的關心

很多網友都討論劇烈...有人說:以安其實是有一點點討厭自己吧畢竟喜歡青梅竹馬的恩星十多年了

竟然能夠在一個月喜歡上了另一個女生!他應該也會有些氣惱吧!

韓以安這句話實在是在傷自己還是恩菲呢?

以安說:

你和我是什麼關係都沒有的人啊!

幹嘛這樣啊!以安啊!不........那裡給我的感覺絕對是恩星,一出場的氣質不一樣。

而且那里以安說了很不好聽的話,估計會讓恩星離開了,因為以安沒發現那是恩星。 。 。恩星對孔太光說了一句他是因為她受傷的,而之前以安對恩菲說過一句不是為了她而受傷。

看著這張受傷的我比較鎮定些了

從一開始就相信恩星沒死。在統營旅行到最後恩星有電話恩菲,但是恩菲沒接到?最後再見到的時候恩菲已經變成恩星了,恩星不知去向。感覺恩星為了秀仁的事情在糾結OR恐懼什麼。她既然沒死為什麼要讓恩菲代替自己?

這集就是整個很虐他們啊!重點是姐姐會出現嗎?緊張中

拜託不要啊!這樣真的就不好看了! 

 

 


 

 第十一集 中字 線上看-*

 

DM for LISABELA

 


DM for LISABELA

 

 



 

 

 

 

11集劇情透露: 

這次有很多個重點喔!

今天嗡嗡要看直播了!追劇的無限深淵啊!

等到11集看完再寫出劇透嚕

一開始就是以安正在想著自己以前在做選手的事情...又聽到醫生說要休息一年

以第一名作為自己未來志向的以安哭了!

 

 以安一直最為重要的一個比賽的事情就這樣不能做了!

 真的是很委屈啊!

 一直在那邊哭泣想著以前的游泳那麼多人在幫他加油打氣呢!

 接下來嗡嗡就不在贅述了!讓大家去看吧!

雖然很愛恩菲去以安家裡頭吃飯之畫面

但是還是讓大家自己去看吧!笑

 

恩菲去見以安時又眼不見為淨嗎?

而那句預告中的話又~出現了

就是:你是我的什麼人?我跟你沒有關係了!

哀~恩菲還是來了以安家等他

以安啊! 當然講話酸到爆其實 嗡嗡覺得以安適自己很受傷吧!

因為自己更是喜歡的是身為妹妹的李恩菲

有些生氣吧!有些不知所措下說的話~但是恩菲又是傷心了

因為那句話又出現了  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你忘記了嗎?

恩菲傷心了!但是卻在樓下等以安,以安爸爸看見了當然讓她進家裡一起吃飯。

後來在爸爸的極力勸說下,以安送恩菲回家,恩菲讓他回去,但是以安說,就這樣走吧,好甜蜜窩~

這時的以安應該....氣消了一半嚕!?因為當恩菲想說以安的手受傷之類的

於是就說:我自己回去就行了!現在你手受傷....以安他卻用很輕的聲音說我送妳回家!

我敢百分之四百肯定~以安一定喜歡上恩菲了耶~!!奔

因為眼神!是不會騙人的!(導演厲害的掌鏡啊!

 

剛剛以安未下來時爸爸跟恩菲偷偷說:


恩星啊!雖然那個小子(以安)外表看起來還可以沒什麼事
但是內心可能是很傷心痛苦的!

希望你可以適時的關心他!謝謝你了!

嗡嗡看直播時~看到見到恩星時這邊也"毛骨悚然"

因為有網友說他會回來!然後官網上也打著他會回來嗎?

但是因為這些都是假設(不是有骨灰嗎?

韓國都不用死亡通知單嗎?還是都不用驗屍或是DNA

診斷證明呢? 抱歉嗡嗡~因為之前車禍後才知道有這麼多的資料啊!

但是~讓我訝異的是高恩星的"眼神"~可怕!!

重點是嗡嗡很想知道為何恩星要失蹤!到底是要躲誰?還有誰跟蹤她和誰用她的脖子的!

可是就只有這麼個4集做ENDDING嘞!!

嗡嗡真的看著這個令人傻眼的地方了!

就是姊姊存在著

該怎麼圓這個死亡的事情呢?

難道法醫是傻了嗎?或者韓國是不用開死亡證明的? 還是DNA合上了?

我倒想看看編劇如何圓在水裏發現的屍體

屍體又爲什麽會被認爲是恩菲,  希望不要太敷衍了事

我查了各項資料後又讓我看到另一項新資訊

就是微博上有個"牽強"的理由就是世恩菲代替恩星所以~亂七八糟的!

我們來看看真正的圖吧!

嗡嗡我是支持恩菲予以安的~

為何之前以安會如此疏遠恩菲的恩星呢?

那就是一定是他發現自己喜歡上恩菲

迫於自己原來喜歡過姐姐,所以內心一直糾結不敢承認而已。

不知道大家有無忘記他的那句话了吧!以安有說嚕:"我比較喜歡現在的恩星"

一定是啦!別再跟我說一些勉強的話噢! 編劇大人

反正希望恩星回來不會造成恩菲的難過暴增辣!拜託了。

以安在學校裡面看到一張便利貼上面試恩星的字跡讓他覺得怪異

就一直看那張

Embedded image permalink

寫著:   用心點!韓以安!!     這是在~要他做什麼?

另外一個重點不是

而是一個要把恩菲關起來的女生

最後導演很好的是有讓我們看到他

他好像鄭敏英喔!

咦!大家覺搭她是誰?就是恩菲姐姐的好友"李詩真"

 好嚕~已經道地11集嚕~距離最後的16集卻只有4.5集不知道最後編劇該如何安排呢!?

懸疑感也終於要來臨了

到底誰開的門也不給個提示竟然連下集預告都沒有

 

 引申閱讀 New

[推薦韓劇]→你是誰 who are you學校2015 ep11 第十一集 分集介紹 線上看-* 

[推薦韓劇]→你是誰 who are you學校2015 ep12 第十二集 分集劇情介紹 線上看-* 

[推薦韓劇]→你是誰 who are you學校2015 ep13 第十三集 分集劇情介紹 線上看-* 
[推薦韓劇]→你是誰 who are you學校2015 ep14 第十四集 分集劇情介紹 無字線上看-*

男團BTOB 成員介紹資料-*

[推薦韓劇]→你是誰 who are you學校2015 ep15 第十五集 分集劇情介紹 線上看-*

[推薦韓劇]→你是誰 who are you學校2015 ep16 第十六集 劇情介紹 線上看 大結局-*

[揭密]→你是誰學校2015 韓以安 - 南韓藝人南柱赫 남주혁 基本資料-*

 [15KBS推薦韓劇]→who are you 你是誰學校2015 劇情&人物介紹 直播 1-10集分集劇情介紹 更新至16集 主演:金所炫(金素賢)、南柱赫、陸星材

喜歡此文章的話,     

可以幫我按,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噢!

C014.gif感謝噢!C006.gif

 

 【終了 2015.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