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頭白金髮和精緻五官的Paul Craddock就像朵無瑕的白玫瑰,冰晶似的藍眼睛和雪白的膚色相得益彰,應該讓不少人第一眼就被他不食人間煙火的美所震懾,也成為近期的歐美小男模中我的關注度最高的一位。



PROFILE


Paul Craddock
1993.10.14
身高:185cm
經紀公司:Major Model Management
 
 
 
Paul Craddock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有瑞典和威爾斯血統。為了成為一個Model,他異想天開地將自己的照片寄到MDC列出的十大模特兒經紀公司,沒想到竟然順利和Major NY簽約。從美式男孩、歐式高冷到可愛的風格都可掌握自如,白金色的頭髮也成為他的標誌,讓他在不少攝影作品中都有很高的辨識度。
因為現在年紀比較小~所以她的臉龐比較稚嫩~所以嗡嗡我很期待20歲後的他哦!!!
 

 

界線分明的淺藍色眼睛真的很漂亮
我一向都對金髮、白皮膚、淺色眼睛這種看上去一片潔白純淨的東西沒什麼抵抗力,所以對於白金髮、皮膚特別白的Model(尤其是俄羅斯)甚至是白子Model的關注度都特別高。而Paul Craddock除了結合了這幾點我很喜歡的特質以外,他的長相也真的是精緻得嚇人。
拍攝頹廢風格的照片時表現出來的病氣和陰鬱氣質也是吸引我的一點。題外話,我喜歡的歐美男星中,從James McAvoy到Dane Dehaan等等,好像有一大票都是屬於這個類型。
 

 

 

嬌弱的身軀
變得比較壯一點點、比較有肌肉線條的微嬌弱身軀。雖然嬌弱的身軀比較有纖細柔美的感覺,但這樣子的身材的確是比較符合一般亞洲男模的標準的。(阿嘶)
他原來的髮色就是金色的,只是為了讓它看起來更亮所以漂成了白金色。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首圖的冷白灰色,不過他這個髮色並沒有維持很長一段時間就是了。
 

 

雖然來自西方,但內心卻是個東方男孩,因為在16歲時到北京去旅行的經驗讓他愛上中國,也從此深深著迷於亞洲文化。最讓人訝異的是,他不但學了五年的中文,而且還可以流利使用!
欸~是"掃把頭"!!!?
除了是個Model,他還很擅長皮膚保養,在成為一個Model以前甚至有想過要當彩妝師,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上就有一些保養品介紹影片。(其實我都沒有注意在聽,光顧著看他的臉就夠了)
 
他最欣賞的Model是日本和墨西哥混血的女模Issa Lish,她極端的獨特感和大膽的性格啟發他勇於做自己。話說Issa Lish也是最近滿大勢的亞洲Model之一,無論是Top 50或是幾個大品牌的秀上都少不了她的身影,未來有機會做個亞裔超模特輯的話,說不定也能介紹一下這個個性Model。


最喜歡的中國Model則是時尚小怪物雎曉雯(Xiao Wen Ju)。(我也是)


不知道跟他喜歡東方文化這一點有沒有關係,但他和亞洲的淵源真的滿深的,很多工作或合作的公司都是亞洲品牌。

韓國品牌「Munsoo Kwon」的拍攝

跟水原希子(Mizuhara Kiko)合作拍攝資生堂的廣告



大概是因為他目前的伸展台經驗還很少,所以他的台步常常讓我看得很緊張,委婉一點說,沒有表現出一個Model應有的專業和氣場,但他的長相和身材我覺得都很適合歐式的西裝,如果在台步這一塊能多著墨的話,進軍歐洲的Fashion Week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與同樣也走了Ovadia & Sons 2015 S/S這場秀、並也是另一位以淺金髮色聞名的男模Benjamin Jarvis,拜一些不專業的線上誌所賜,他們兩個在亞洲迷妹們中的知名度好像真的還頗高的。

不管是長相、身材或是氣質,相較起歐美,他這種類型好像真的比較是亞洲人的菜,不但和他喜愛東方文化這一點相襯,也正好符合他對於自己模特生涯的期許:希望可以透過模特的工作有演出亞洲戲劇的機會。

而如果要往歐美的高端時尚模特路線發展,我覺得他目前最欠缺的應該是「個性」。雖然他的長相在我眼裡是驚人的美,但在時尚界可從來不缺長相漂亮的人,如果沒有獨特具個人風格的長相,就得靠與眾不同的氣質和霸氣掌握鏡頭、伸展台的能力來脫穎而出。以他的年齡,如果繼續努力,我認為也的確有可以發展的空間。(怎麼忽然有種在講後宮女人生存法則的感覺)




他私下的性格其實是非常細膩的,對人友善親切(號稱最佳煩惱傾聽者),講話也總是輕聲細語的,這一點也跟亞洲男孩比較相像。而他Instagram上的照片更是跟他大部分的攝影照十分迥異,就是個日系萌男孩啊!





他最近也因為工作的關係在韓國long stay三個月(1月~4月),想要親睹他本人風采的人或許可以去新沙洞林蔭道碰碰運氣。(表示飲恨)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     

可以幫我按,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噢!

C014.gif感謝噢!C006.gif

 

 【終了 2015.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