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喜歡的歌曲吧!讓我的心情能夠釋懷些~嚕!

 哀.....我的NOTE3啊!唉....聽歌吧!

之前我的手機就在騎車時....

遺失了.....

當時的我正在要趕去面試的公司地址的同時

就發現手機不見了!真的嚇死我了...

我找了很久一直找了很久

仍然沒有一點點訊息

於是  家人想說應該去警察局遺失

所以....就趕緊去派出所

但是! 警察說了一句話令我傻眼

就是若要辦遺失手機 需要用 遺失手機的序號

序號就等於是手機的ID 身分證

所以~我是知道這個程序是OK搭!

但是只能用這個方式嗎? 都這麼做嗎? 也太誇張了吧!

連嗡嗡我都快要被氣死了!

現在的我邊寫也邊氣著....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     

可以幫我按,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噢!

C014.gif感謝噢!C006.gif

 

 【終了 2015.0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