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碎嘴:

從在前期泰劇播出時就想寫Tao Phiangphor的個人資料

但是由於....懶懶懶懶懶~的性情~

所以就這樣~等到成為超級巨星都已經完結了~

現在kissmethai也要做完了...

現在嗡嗡也有空閒時間就想說~好吧!來彙整一下資料囉!  

而且他真的長的超級符合嗡嗡我的個人顏值欸(驚)

《我要成為超級巨星》裡萌萌Der Meedee 

嗡:後面~比起男女主角更喜歡看到他與另一個女主角!

《泰版一吻定情》裡癡情帥氣的King

嗡:也是~比起男女主角一起更喜歡看到他直接就跟湘琴囉!!

期待Tao未來的精彩!

只比我小一歲而已....淚奔

可是怎麼那麼像小鮮肉啊!

 

 

 

泰星百科

Tao Sattaphong Phiangphor

 

全 名    Tao Sattaphong Phiangphor (เศรษฐพงศ์ เพียงพอ)

別 名    Tao Phiangphor,Tao Setthapong Phiangphor

綽號 Nickname      Tao (เต๋า)

國 籍       泰國

星 座        金牛座

身 高         178cm

體 重         65kg

出生地         泰國加拉信府

出生日期     1990年5月3日  (天~比我小這麼個一歲~算了辣~淚...)

職 業        演員,歌手

畢業院校     孔敬大學國際學院

代表作品 《我要成為超級巨星》《泰版一吻定情》

主要成就 2013年第22屆泰國電影金天鵝獎最佳男配角(提名) 白領超人

家庭 爸爸(越南人),媽媽(中泰混血),弟弟,妹妹,寵物狗Shiro

只是讓嗡嗡嚇傻的是我真的也以為他是歐美混血欸~爸爸媽媽一定有混到辣!

因為他的臉~跟一般亞洲人的輪廓就是....不一樣咩~

另外就是他有在泰版惡作劇之吻/一吻定情裡面唱OST 原聲帶

嗡嗡之後也會放上的!(期待一下)

 

 

參演電視劇

2012年True頻道泰版咖啡王子2014年CH3 Koo Plub Salub Rang 搭檔Pat Napapa Thantrakul(男一)
2015年CH3 最恨最愛搭檔Mona Anuthida
《美好/Sandy The Series》(男一)
《 我要成為超級巨星 》(Meedee)
《 泰版一吻定情 》(king)
《單身公寓2》
未上映:
玻璃瓶中的時光(2016)
宮泰國版(2016) 

 G了網路發現宮的英文叫做PrincessHours_Thailand 

 

對照表~

嗡嗡十分期待宮的泰國版本哦!!希望他不飾演其他人演主角先辣....

只是現在也無釋出宮的相關演員哦!唉~

嗡嗡找尋到的網路群組

 IG 

Twitter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     

可以幫我按,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本文章噢!

感謝噢!C006.gif

 【終了 2015.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嗡嗡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
    嗡嗡的異想世界

    嗡嗡的異想世界(lifestyle)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