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33歲兇嫌王景玉晚間7時許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下午就有近百名民眾陸續聚集在士檢附近,有人手拿安全帽,怒眼目視在大門口等候,還有民眾在一旁疑似模擬踹腳,現場雖有30名鎮暴警察、近50名警察、法警駐守,但在王景玉送達時,民眾隨即圍上前毆打,邊喊「打死他!」、「畜生!」,王景玉被揍後不斷大聲喊叫:「不要打了!不要打了!夠了,不要再打了!」

台北市4歲女童騎兒童腳踏車,和母親要到捷運站西湖站接外公,33歲的王姓男子竟突然從後方衝出,持刀朝女童頸部猛砍,女童當場倒臥血泊,頭身分離,相距超過一公尺,民眾見狀上前將王男制伏。

據了解,王男住在案發地點附近,犯案後情緒不穩,目前已被警方帶到西湖派出所,由警方進行訊問,釐清犯案動機。
王景玉被送進士林地檢署後,還狼狽的滑倒,民眾則被30名預先部署的鎮暴警察擋在地檢署門外,警方立即舉牌並以大聲公呼籲民眾離開現場,但現場民眾情緒十分激動,有部分人仍逗留現場不願散去,有一名男性民眾則怒指警察人牆不爽大罵:「不要保護壞人啦!」

 

今天~想必...大家跟嗡嗡一樣 被一責新聞嚇傻了!

就是4歲女童騎腳踏車跟媽媽要去找外公外婆與弟弟妹妹卻遭到殺害....

今天(3月28日)在台北市西湖國小旁騎兒童腳踏車時...

遭33歲王姓嫌犯割喉身亡、身首異處

那時嗡嗡就想到~該不會有吃藥或者吸毒後吧!

結果看新聞時他就寫著:內湖4歲女童命案 王嫌無業有毒品前科

天!除了蓄意殺人外他也有毒品前科~現在在假釋中~

唉...所以嗡嗡才不想結婚!嫌犯到底怎麼了?

只會找小孩子~是覺得他們好控制嗎? 為何要這樣辣

內湖4歲女童命案 王嫌無業有毒品前科

在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發生疑似隨機殺人案,一名女童身首異處慘死。

令嗡嗡傻眼的是這是在早上十點多是女孩騎著腳踏車與媽媽欸

記得...以前嗡嗡小時候的鑰匙兒童

是自己不要跟不認識的成人交談之類的就好

而現在呢~嗡嗡後來發現~這位嫌犯是一位被假釋的毒販

為何....台灣的法律會對這些嫌犯如此之好

這樣我既可以殺人?只要入獄後乖些~

或者裝瘋賣傻就可以得到醫院的神經病例 就可以假釋了?

太過分了~為何要這樣....姐覺得只要讓兒童死亡的罪犯就只有唯一死刑~

這才是遏止這些事情發生的可能不是嗎?

重點是~為何可以有假釋這種事情~每次都看到只要有被殺害的事情

只要有新聞就會有頻道列出誰也有假釋等等

令我實在是....覺得念法律的~都是腦子有 X 嗎?荒唐~

那些說得冠冕堂皇是因為往生的不是你家人嗎?

難道就要像頂新一樣又要有 恐龍法官出現了?

這樣這些...事情 這樣子 台灣根本不用IS了~這些人就是恐怖人了!

 

嗡嗡實在不敢把新聞圖移過來....難過˙啊!

 

剛剛嗡嗡在G新聞時

有看到  殺童男移送被痛毆 大聲求饒:不要再打了!

嗡嗡也想冷眼他 痛~!? 你有想過女孩有多痛嗎? 再打蠟

 

 

超王X蛋Der 無業久了就會這樣嗎? 傻眼~

嗡嗡一想到媽媽看到小女孩的屍體時是有多沉痛啊!

令嗡嗡不解的是...那些有觀護犯人的政府人員呢? 根本就要把他們組撤掉就好了啊!

嗡嗡覺得...幾乎都是年輕人...

都是對未來感到絕望、被社會所排除

最後選擇用這種「病態」的方式報復社會

當無差別殺人事件發生的時候,代表這個社會的結構已經出現問題

要是政府只是一再用法律處罰嫌犯

而不從檢討社會結構下手的話,將無法解決任何問題啊!

 

 

 【全文】蔡英文給女童母親的公開信:我不會只有憤怒,我已有答案  2016年03月29日

台北市內湖環山路發生4歲的女童遭割喉死亡,震驚社會。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在臉書寫了一封公開信給女童母親,蔡說,「您的呼籲,我都聽見了。」社會出了問題,社會也受了傷;「我不會只有心痛與不捨,我也不會只有憤怒。憤怒之後該做什麼,我已經有我的答案」。

 

 

蔡英文說,「我們的社會安全網,有很多破洞。我的責任,就是讓每一個可能掉出這張網外的邊緣人,都可以被這張網接住,接受公平的教育,擁有穩定的工作,過著正常的生活。」

 

蔡英文表示,她會用盡全力,把這些洞補起來,並且在反毒,兒少安全,警力,心理健康和精神醫療這些面向上加倍努力。「這是我會去幫您,以及幫所有臺灣家庭完成的艱鉅任務。」

 

蔡英文說,「冒昧寫這封信給您,希望不會產生您的困擾。我知道您不想被打擾,所以我暫時不會去拜訪您。這封信,您也不用回覆我,專心把家裡的事情照料好。有任何需要,我們都會在您身邊。」(林修卉/台北報導)

 

  
以下是「給王女士的一封信」內容:

 

敬愛的王女士,

 

昨晚,在電視機前,看見您的堅強,您的勇氣。在這樣悲傷的時刻,您有條不紊地說出自己的想法,並且要大家記得,社會依然有善良美好的一面時,我相信,很多人都紅了眼眶。

 

我的心情很悲傷。不過,我知道,此時此刻,任何人說自己感同身受,都無法安慰您。因為這種事,除非親身經歷,否則很難體會那種悲傷有多深。

 

今天,每一個送孩子上學的爸媽,都緊緊牽著孩子的手,彷彿每放開一秒鐘,孩子就會陷入巨大的危機當中。我感到不捨,更感到責任。

 

您的呼籲,我都聽見了。我們的社會出了問題,我們的社會也受了傷。我不會只有心痛與不捨,我也不會只有憤怒。憤怒之後該做什麼,我已經有我的答案。

 

我們的社會安全網,有很多破洞。我的責任,就是讓每一個可能掉出這張網外的邊緣人,都可以被這張網接住,接受公平的教育,擁有穩定的工作,過著正常的生活。

 

我會用盡全力,把這些洞補起來,並且,在反毒,兒少安全,警力,心理健康和精神醫療這些面向上加倍努力。這是我會去幫您,以及幫所有臺灣家庭完成的艱鉅任務。

 

冒昧寫這封信給您,希望不會產生您的困擾。我知道您不想被打擾,所以我暫時不會去拜訪您。這封信,您也不用回覆我,專心把家裡的事情照料好。有任何需要,我們都會在您身邊。

 

這世界有很多不完美,但在不完美當中,依然保持著對善與美的信念,就是人性當中最光輝的一面。您做到了,其他的事,就讓我們替您達成。

 

敬祝 平安

 

蔡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