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

哈哈~不好意思啊!嗡嗡我又因為陸陸續續很多事情...想要寫網誌新文章

所以又把我們家可樂的生活照給...沒放過來囉~

現在就集結了兩個幫他洗澡後跟可樂一起去散步的照片吧!

呵呵....看他多開心啊~怪不得我這麼喜歡他

因為黃金~真的很親近人和喜愛人只是因為他很擔小~

所以~只是有些仗勢欺人啦!哈哈~(誤)

                                                                                                                   

4月16日(六) 早上

嗡嗡真的想買類單眼了!

 

因為在晃動的時候手機焦距真的超不明顯的!

所以嗡嗡就真的是用走搭!真正減肥嚕!(笑)

反正...也因為是早上~人竟然比下午還多人

讓嗡嗡有些嚇到呢

 

也因為我若叫住可樂...他會回我或者照著我的指示

所以...一般來說若我是騎腳踏車就不會綁住她

讓他盡肆的遊玩囉~

只是我會像在顧小孩一樣眼睛一直看著他.....(笑)

嗡嗡覺得彰化的北斗鎮風景很好啊!~空氣真的比台中清新溜

但是水質不知為何台中 大里的 更好....

而且可樂真的是...很過分的是~我要對焦時...就跑遠遠Der    吼...

那天的早晨天氣也很棒~讓人不由自主的開心囉~回家之後嗡嗡還很精神奕奕呢~

而且我們家可樂真的很愛吃草?還是說~家人卻說是可能是身體不適....吃草來補Der

嗡嗡就在想~我還李時珍勒~不!是嘗百草.....哈哈!

唔....來張可樂的帥氣照~ 帥氣吧! (突然想到...之前去健檢時~獸醫也說可樂是株儒型的黃金品種犬)

呵呵~但是在我們彰化算蠻大的家中...他看起來就很大一枝了(可能因為是長毛囉~)

嗡嗡在想著要不要去買理髮的...幫他用~因為現在怕她真的會熱衰竭咩~

哈哈!這個早晨的陽光怎麼會看起來這麼像是夕陽嘞

這是回眸 ?跑跑跑~就是喜歡的可樂所以..就這樣..跑著

WOW~嗡嗡要來讚嘆了!這張拍攝得很好...

只是...也太不像是早上的光線溜!

我們家可樂~是在看我說~姐....要.....回去了嗎?

那天後來我們也有去河濱公園囉~

呵呵...每次他都.....跑在我眼前~是怎樣咩~四隻腳的快速??

 

他很過分的地方就是...會在那看我~感覺再說~你要去哪? 怎麼那麼慢   (笑)

是否? 因為我實在走太慢~他竟然看向前方?

沒錯~他又吃草了?

最近....好像因為天氣的關係~可樂好像又變瘦了!

你看~他又...一下子而已又跑到遠離我這麼遠囉~

哼哼!但~跑到一個程度就會轉頭等我~但又會繼續跑~

好美哦!這應該是下午我帶可樂去散步的照片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