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碎嘴:

嘿嘿~!Sorry呀!嗡嗡到現在才更新~

最近嗡嗡實在是諸事不順捏!

騎車~還會被撞到~手跟腳都撞傷了!真是~~~Der!!

這齣劇終於是完結啦!!!............ˊ_ˋ

大家都說不好但~嗡嗡覺得劇情處理得很好啦!

另外嗡嗡有些自己的建~大家看看囉!

 

 

 

《1989一念間》第21集最終回線上看 :

LINE TV

 

 

 

 

 

 

 

完結篇 劇情介紹 :

被馴養的狐狸失去了小王子的陪伴,心中總有個缺口。小陳澈的貼心舉動,其實彌補不了真真的寂寞,不經意的童言童語更不時地折磨著她!然而她明白,得有顆強韌的心才配得上跨越時空的愛情,為此,她願意付出所有…
再多的掙扎也抵擋不了命運的強大,陳澈怎麼也沒想到三條黃絲帶的真相,竟和自己漸漸清晰的「疤痕」有關?!歷史的改變讓陳澈既自責又痛苦,難道這一切都是他到1989走一遭後必須付出的代價嗎?如果隧道真的是時空的缺口,陳澈能如願以償的回到過去警告真真嗎?
即使沒有時空的阻礙,雅娟與進勤的愛情也同樣空白了26年…擦肩而過的幸福其實最是遺憾,雖然陳澈無法如願扭轉雅娟與進勤的過去,但他仍不放棄讓媽媽「再一次幸福」的機會!只是時隔多年,雅娟的心結解開了嗎?進勤還是一如承諾,會在原地等待著他的「陳娟」嗎?

 

 

 

完結篇 觀後感&心得 :

 

延續前面第二十集劇情

 

這集嗡嗡有又哭又愉悅的雲霄飛車的情緒在溜!

雖然家人妹妹說~做的很奇怪不喜歡!

嗡嗡我則是覺得很完美!

 

 

 

 

 

 

 

 

 

 

 

 

 

 

 

這才是1989一念間 最好的結局😂感動...只要澈真感到幸福 我就心滿意足了

看了又看,又再看一次~ 看不膩了~ 啊啊啊~~~ 怎麼辦啊?那麼好的作品,我很喜歡呢!

在沖繩取的景也很棒!謝謝你們用心把那麼好的東西給我們!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噢!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噢!

持續更新(2016.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