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的日記啊!

事情已經過了幾日....

我依然...消化不了~

雖然我不是小鬼的迷

但從娛樂百分百...綜藝玩很大

我都好開心看著...

因為在絢麗...或者混點虛假的演藝圈

他視為小數...很真  不假裝、正像又很努力的藝人

這些~都是我的感覺...只要有他的節目 氣氛的是舒服正向和歡樂的

我覺得...這樣就好!當然會有負面情緒..

但過了半個月 我們得到正向和努力這個實在的秘訣!

當然  那些小鬼更親近的粉絲或朋友家人

要調整自己的時間就要更久了!

唯一讓嗡嗡我感謝的就是 主動脈剝離...他感覺就只有三秒...之後就過世了!

代表他去世時..並沒有很痛苦...在這個36歲就過世...宇宙要我們別拖延...去做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

很難啊!但我在這條路上了!

當一開始逝世新聞出來後..當天 我的疑問是2020年 宇宙想要告訴我們什麼呢

這幾天...我的領悟應該是要  1.我們 活在當下!

說起來很矯情...但要做到很難...

活在當下...顧名思義  就是不分心 全心全意地去做某一件事!

2.就是要我們用無私的愛..給每個人

不僅大家都有正面能量...也有不留遺憾的感受!

尊重 理解 同理心 愛護...很難 但我們一起加油一同成長!

雖然...很難消化...但我們一起大笑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黃鴻升 小鬼

1983/11/26 - 2020/09/15

鬼哥謝謝你的笑聲!

最痛苦的都是身邊最親近的人

對於有過重大車禍的我來說

感受很深...而且我們家跟小鬼一樣有三高的家族病史...

任何狀況都不能太害怕...就認真的過每一天

說起來..簡單 要做到  是有多難啊!

看到他的女友po的ig..說前兩個禮拜突然有說道不結婚的原因

我就覺得他冥冥之中可能有感覺...又或者 他的身體有什麼病徵

不然...怎麼會這樣拜託大家朋友們!

好難過啊! 明天  天空必定放晴  浪漫的小鬼跟著大家一一道別的!

大家都很棒!我也很棒

雖然哭的一蹋糊塗...但 如此正向的人我們都要效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