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 Banco de fotos e imágenes de stock - iStock

嗡嗡先來寫2021年的待播劇(還沒播出的劇)

明年度的待播劇....很多都沒有資料的

嗡嗡我先把已經有資料的先補上....應該說...我喜歡的類型

希望明年度的戲劇可以開創台劇的框架...讓台劇的觀眾感受可以更強烈!

這些就是嗡嗡我現在正在更新期待的待播台劇!

大家有什麼推薦和感受的可以在下方留言讓嗡嗡知道以及回復交流喲~!

【懶人包】2021年推薦各國好看連續劇: 台劇+日劇+韓劇+泰劇+歐美英劇 On檔/已完結 總比評-*

 

 

 

 


image

臺劇名:《華燈初上
類型:旗艦原創影集、時代劇
系列:人性寫實面、懸疑推理、刑事案件、懸疑推理、犯罪
重點:斥資2.5億打造數千萬實景搭設拍攝

netflix、TVBS歡樂台 主演:林心如、楊謹華、謝瓊煖、謝欣穎、楊祐寧、劉品言、鳳小岳、張軒睿
首播: 2021 年 11 月 26 日   共24集( 1季:8集 共3季)

嗡嗡劇評: 總分:5
角色人物刻畫細節:0
劇情張力:0
剪輯編排流暢:0
劇情深度:0
特色 :4
戲劇之嗡嗡出戲度:0

我覺得十分值得推薦! 箭頭符號:022.gif

嗡嗡好看評分: 0分

嗡嗡碎嘴:

這齣...因為資金算大...但嗡嗡看到背後的資料顯示又是中資?

可怕..希望別像中共戲...那樣

因為演員都是嗡嗡我算很欣賞的

既然他們都會願意來演....代表劇本實力也不在話下!

所以...現在就先收錄看看吧!

 

 

image

臺劇名:《寂靜的大海
類型:旗艦原創影集、時代劇
系列:人性寫實面、懸疑推理、刑事案件、懸疑推理、犯罪
重點:斥資2.5億打造數千萬實景搭設拍攝

netflix、TVBS歡樂台 主演:林心如、楊謹華、謝瓊煖、謝欣穎、楊祐寧、劉品言、鳳小岳、張軒睿
首播:     ( 共8集)

嗡嗡劇評: 總分:5
角色人物刻畫細節:0
劇情張力:0
剪輯編排流暢:0
劇情深度:0
特色 :4
戲劇之嗡嗡出戲度:0

嗡嗡期待度: 7  /10 ! 箭頭符號:022.gif

嗡嗡好看評分: 0分

嗡嗡碎嘴:

 

 

 Tumblr media

臺劇名:《愛情發生在三天後
類型:都市情感劇
系列:馮凱執導、徐譽庭擔任編劇顧問、八大綜合台、東森電視、犯罪
重點:本劇是劉冠廷、陳庭妮繼2020年電視劇《火神的眼淚》再度合作之作品。

 

netflix、TVBS歡樂台 主演:劉冠廷、陳庭妮、孟耿如、施名帥、林哲熹、謝沛恩、袁艾菲、陳語安
首播:未公布   共10集

嗡嗡劇評: 總分:5
角色人物刻畫細節:0
劇情張力:0
剪輯編排流暢:0
劇情深度:0
特色 :4
戲劇之嗡嗡出戲度:0

我覺得十分值得推薦! 箭頭符號:022.gif

嗡嗡好看評分: 0分

嗡嗡碎嘴:

一看到這齣劇有徐譽庭擔任編劇顧問(荼蘼)

主演員又很所以...嗡嗡我當然就入荷追起來啦!追起來啦!

這部 看大略就知道是常見的感情劇

就看大神們如何讓它別出心裁和更有看點囉!

 

 

 

 

 image

 

 

 image

     【21嗡嗡台劇】→公視台語台《孟婆客棧》

台灣首部歌仔戲中國神話背景歌舞情境喜劇、台視週六優質戲劇

唐美雲、蔡振南、方馨、王金櫻、小咪、羅北安、王彩樺、陳竹昇、樓心潼、方宥心、許富凱、張書宇

2021年10月17日起 每週六晚間22:00 - 23:30播出

嗡嗡期待:5/10分

我在10月初...無意間看到公視台與台的預告

覺得有趣

就上網查一下囉!

才曉得這齣已經籌備了兩年

我被用現代戲劇與歌舞劇的拍攝手法來融合歌仔戲的畫面給吸住啦!!

 

 

 

 

 

 image

     【21嗡嗡推薦台劇】→ 台視Netflix 《2049》

未來科技、衝突反思女性價值迷你劇、台視週六優質戲劇

邵雨薇、 林柏宏、 林子熙、 莫允雯、 李亦捷、 陳漢典

2021年10月16日起 每週六晚間22:00 - 23:30播出

嗡嗡期待:5/10分

這部戲 嗡嗡有很多好奇...

又是講述未來的科技、大數據的問題

現代人....不管是否住在都會區...

也因為台灣小

科技或網路資訊早就已覆蓋全台了

不管....這部 很特殊的台灣戲劇影集

希望作為開頭者 變成台聚新的類型囉!

現在這個系列就像官網寫的 嗡嗡就延續吧!

是未來生活、反思女性價值劇 哈哈 雖然跟海報的科技感有些迥異...

就跟嗡嗡我一起坐等 期待囉!

 

 

 

 

 

 

image
  【21嗡嗡台劇】→《無神之地不下雨》 

台灣首部環保末日愛情燒腦奇幻劇

主演:曾之喬、傅孟柏、顏毓麟 客串:柯佳嬿、鄭元暢

2021年10月17日起 華視每週日晚間九點播出

嗡嗡期待:8 /10分

嗡嗡會入手這部~因為這部是台灣戲劇中首部環保親土地和阿美族泛靈的戲

我對原住民他們的祖靈與泛靈信仰很好奇

我覺得他們的很多神話故事都很特別

他們對環境是共榮  也很謙卑...共存 跟現下的很多企業等商業行為不同

希望能有開創另外一個系列劇的高度! :em20:

能夠讓想見你的群組再次製作的戲劇....

這個劇情的幅度更大...

是拉到全世界的角度...很棒! 從環保意識...說起!

讓嗡嗡我覺得很有趣! 台灣人所說的環保是商品還是真的想做的一種態度呢? 就像預告片上所說...

你從地球母親得到了什麼.....然後你留下了什麼? :em20:

 

 

 

image

   【2021嗡嗡推薦台劇】→《北城百畫帖》

奇幻系列、台灣漫改、異次元劇場

主演:張庭瑚、李佳穎

嗡嗡期待:7 /10分

這齣劇是今年我在維基看到的..

有拍攝前導片 可不知道何時播出!

由台灣女漫畫家AKRU(本名沈穎傑)的漫畫《北城百畫帖》

也與中研院數位典藏計畫《CCC創作集》合作  打造1930年代的台北城

透過文化部的「台灣高階數位模型平台」..製作出一部讓觀眾進入那個時代背景的漫改劇

但看到這前導片嗡嗡我又..直接收下了!

跟《傀儡花》不同的是 這是奇幻漫畫改編而非真實事件改編小說!

 

 

 

 

image
   【21嗡嗡台劇】→TVBS歡樂台《華燈初上》

懸疑推理、時代劇

林心如、楊謹華、謝瓊煖、謝欣穎、楊祐寧、劉品言、鳳小岳、張軒睿

11月26日起 網飛Netflix播出

嗡嗡期待:7/10分

嗡嗡我會期待這齣...是因為這些演員~

他們演出的質感都很棒!所以我就期待一下!因為當中有中資我就先放著吧!

我期待著觀看爸媽那年代的時空背景 哈哈!

 

 

 

 

 

 

 

 

 

 

 

 

 

 

 

 

 

 

 

貓和老鼠》像沒做完特效的半成品!好萊塢大片爛起來也挺沒底線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哦,

或者分享或者留言文章 !

您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哦!感謝!

【未完待續】(2021/11/10)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