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因為人類圖的先天資料過多

嗡嗡我先把我自己的人類圖的基因天命放上來

因為我想要找到我的天賦為何咩? 雖然很多都還不清楚啦! 有種跟星座一樣..強加感?!

我是策劃類型人 │投射者(策劃者 Projector)

喜歡規劃事情適合做參謀,甚至是管理者,也是天生就是引導者,很適合擔任導師或指導工作,通過與他人接觸與解惑來認識自己。好像我就是先知...沒有人可以瞭解

其實所有的才華,都有它需要承擔的重量。所以常常會想到時不我予。他也常敏感地捕捉到一些東西,這就是所謂「天份」、「靈氣」。而這些往往在生活中無法被理解...所以在沒有遇到伯樂的投射者,在生活中常會覺得自己「不倫不類」,既沒有生產者兢兢業業的能幹和體力,也沒有顯化者自命不凡指點江山的自信和氣場,經常因為自己不經意顯露出的才華遭到嫉妒和批評,經常因為自己的懶惰和投機被嫌棄。投射者還有那個致命的缺點,懶!

有些投射者則走向了孤獨和封閉,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懶得自得其樂,自歌自舞自開懷,無拘無束亦無礙。由於投射者作用是統整、規劃別人的資源,如果沒有得到認同或者授權,沒有對事情進行優化的機會,那他們的那些想法聽起來就會虛無縹緲及不接地氣。

資料說大約占總人口的20%。他們與自己生命連結的人生策略是,等待自己獨有的特質被認識,而被邀請參與某事。透過邀請、分享,他們在生命中體驗到認同就會感到很成功。如果他們主動發起而未等待,就會遭受抵抗和排斥,最後可能變得苦澀不堪。投射者帶給世界的禮物是理解並引導他人。以下就是我天生的天賦狀態的啟動序列!

 嗡嗡說→第一次看懂人類圖的重點!
嗡嗡說→人類圖 概述九大能量中心-*

 

 

 

啟動序列  
物理層面-探索你的四大天賦
啟動序列是在你的基因全息圖中的最初的序列。 通過深入了解這四個基因天賦,便能成為你轉化的催化劑。從圖中上方的圓形星體符號,便是你出生當天,太陽在人類設計的曼陀羅中所在的位置,那是關乎你「畢生事業」的開始,如何通過對它的理解和應用,慢慢提升到更高的頻譜的原始點。

接著從右方的「進化」轉移到左方的「光輝」和最後落在下方的「目標」之中,這都是你人生必經的旅程。 從畢生事業到進化可說是「因」,它正描述你將如何飾演在外界的角色,後兩者則是「果」,當你願意擁抱自己天賦,好好演活自己的同時,將獲得平常難以覺察,卻又互相呼應的回饋。

 

 

 

 

畢生事業

爻1 — 創造者
進化
爻1 — 自我與激勵
光輝
爻3 — 互動
目標
爻3 — 行動

 人類圖提供類型、人生策略和內在權威(內在核心的智慧)等工具,顯示出你被設計的方式,你可以如何過人生,同時如何與世界互動。盡管人類有數以百萬種不同的設計,卻只有四種「類型」。

也因為我的人生角色: 1/3 顯意識: 探索者 無意識: 實驗者 

我的設計圖是1號研究者,在易經的爻裡,為下一爻的角色是知識學者 (研究者)

你的內在是個有魅力又很實際的人,和這個世界有著深厚的連結。下意識中會渴求生命的汁液,對學習抱持著熱切的態度,總是在尋找“最新、最棒、最熱門”的事物。因此,你會以開放好奇的心理開始新戀情或是計劃。在過程中,你會一直評量它們是否值得你全心投入。1號爻線有著深沉的不安全感:總是擔心腳下的地毯隨時會被抽掉。當這樣的情況與潛意識、不作承諾的天性(3號爻線)結合時,就會讓你像貓..就在炙熱的鐵皮屋頂上急跳腳。因你內心裡渴求一個讓你能夠安全抱住的穩固基石。可和1/3的人對話,就會發現他們講話很直,而且急著要切入重點。 這是它特有的天性:對事物都想追根究底、想找到本質外吸收、學習、獲取…再往下個目標前進。倘若有人事物讓你感到不安,你會從中找缺點,表現出一副不再有興趣的模樣,或是找理由推出、放棄等,這樣的情況有時發生得很突然。你不喜歡感受到束縛,也有一套針對人事物行不行得通的辨別原則。
對他們而言,穩定的內在安全感是超重要的,很多事都要有充足的準備。而準備方法,實事求是的方法就是自己一個人去研究、學習、鑽研。當他想要去了解真相...所以會自己查看Google看書籍字典找方法…並在過程中不停鑽研、深入研究這件事,會令他們有種真實得到知識的安全感,又會明白到自我不足的地方。所以在非自我狀態下,他們很可能會產生一種對自己信心不足的狀態並認為自己有很多限制,很多事情在處理或準備得不好的狀態。因此,對一爻的建議是,先專心做好一件

而嗡嗡我的光輝和目標都是三爻為要與其他人交流,才能處理、改變和創造出更多未來的可能性。

在進入新的聚會時,你的1號爻線會和人有直接的接觸,決定互動的基礎,在這個同時,3號爻線會開始探索是要投入還是脫身。你渴望結交新朋友、體驗新事物。你像只愛社交的花蝴蝶,飛來飛去與人互動,但是下一秒鐘,可能就會咻地一聲飛得不見人影!你要特別注意自己會因為失去興趣,就要和人斬斷關係的毛病。 他們有神秘、懂得向內反省的特質,喜歡和自己對話,老愛問一些像是:我要怎麼擺脫這件事?或是"這有足夠的安全,給我一個想要的未來嗎?" 這時要注意!這類的問題可是和你要“怎麼擺脫這件事”一點關係也沒有。1/3人需要別人不斷的對他付出,他才能學會信任與付出。 瞭解這點,你就比較能夠接受1/3人的任性,並且更進一步發現,這樣的特質其實都是因為他們心裡藏著深深的不安全感。事,再做下一件事比較好。

看來嗡嗡我沒有多的不安全感 因為我沒有要別人的付出...一開始剛認識時我喜歡公平的對待

等到深交了老友了就會無私的對待 不管什麼友情關係! 不知道跟我的月亮天秤有關係嗎?

不要故意像個調查員一樣去刺激、挑撥他。更應該把他們抱入懷中,讓他們安心。在他們百分之百確定你的心意之前,他們會採取逃避或是猶豫不決的態度,因此會讓人覺得冷淡或是不帶感情。沒錯,1/3型人隨時可能會奪門而出,不說一聲讓人摸不著頭緒,使得被拋下的人感到痛苦和滿腦子的困惑。但這就是1/3型人的天性。 原來...

1/3型人的另一半一定得做個精神支柱,給他滿滿的安全感。當他感受到愛與安全感後,這些不愛表態、做承諾的1/3型人就會成為你身邊最牢靠、忠實的夥伴了。

 

 

 

 

 

犧牲奉獻
敏感
依賴

 19    未來的人類爻1 — 創造者

悉地 :犧牲奉獻-您願意放下,純然順服生命主宰,猶如犧牲自己的自我、偏執,會真正找到自己,那非頭腦心智能理解的,會成為最了解自己的通達熟知。
天賦 :敏感-除了五感觸覺,還有一項觸感,既人亦獸的「通達感」也可說是直覺或第六感,而這通稱聯繫世間萬物的通達感像是一個接通萬維網的訊號,有些人強,有些人弱。
陰影 :依賴的壓抑天性─需求
出於對孤獨的恐懼而無法放下過往,能夠不擇手段將別人的能量吸引過來,甚至連暴力也是引人注目的形式。 要打破這類模式的唯一辦法就是讓自己變得獨立。

依賴的反動天性─孤立主義
拒絕一切的關注,宣告自己不需要任何人相伴。 其實只是佯裝獨立,當旁人真的試著支持您或展現出情誼時,通常會勃然大怒,將自己的鬱結氣憤地投射到別人身上。
常態-依賴物質的現今,您失去了獨立性,忘了自己內在的力量,即便一段關係中,情緒總是牽引著您,無形地跟隨著想要的欲念索取或抑制,假裝推開,當中包括不信任。
編程夥伴:第33基因天命
密碼子環:蓋亞之環 (19, 60, 61)
生理學對應位置:體毛
胺基酸:異白胺酸
星座:水瓶座
易經卦象:19 臨卦:最好的領導是價值領導

 

 ↓ 面對挑戰的意識

 

真相揭示
正念覺察
遺忘

 33   最終的真相揭示爻1 — 自我與激勵
悉地 :真相揭示-事實是您沒有要做或不做的事,去改變是您何時去做或怎樣達到最終的結果。 這裡沒有人要跟隨,這條道路是未被開墾的,荒蕪的,而當您最終選擇揭示它,您會發現在那裡除您以外沒有其他人!
天賦 :正念覺察-客觀地看到真實性,很抽象地說是一種內在知曉。 任何邏輯不能解釋的真理,只能說它是存在的。 每一意識或能量提升都帶來清楚的啟發,最終發現這裡沒有世界,沒有進化,沒有觀點,這裡只有一。
陰影 :遺忘的壓制天性─內向
極端隱蔽,很難與其他人溝通,往往不能打破自己的沉默,只會單純地躲藏在人群中,甚至乾脆處於一種遲緩或麻木的狀態,覺得很難留在親密的關係裡。 因為那會要求走出自己的舒適區。 當您開始覺醒,便會驚訝自己與他人能夠吸收這麼多的智慧,遠超於自己的生活與生命進程。

遺忘的反動天性─挑剔
為了不感到孤獨,您會不自覺地犯冒到別人,試圖挑起別人反應。 您善於理解情感的封鎖,讓他人繼續處於遺忘的狀態。因此,試圖透過指出別人的消極模式以引起注意,有時候這種偽裝會有點幫助。 當您學會釋放自己所投射到別人身上的憤怒模式,最終會開始記得如何愛與被愛。
常態-透過深入沈思互相依存的關係,您總說著走進心,辨識那些致使您陷入困窘的事物和為您帶來自由的東西,而它們同時也節制您的思想,情感,言語和行動。
編程夥伴:第19基因天命
密碼子環:審判之環 ( 12, 3, 56 )
生理學對應位置:咽喉/甲狀腺
胺基酸:無對應胺基酸(終止密碼子)
星座:獅子座
易經卦象:33 遯卦:如果逃不掉,那就面對迎向前去吧!

 

↓尋求突破的潛力

 

共治
團結
擾亂

 44   因果關係爻3 — 互動
悉地 :共治-意識到這裡沒有您我之分而能夠互相尊重和欣賞,信任就能各施其職,共同塑造理想的大同世界。 共同治理的社會,沒有與人比較的必要性競爭,透過時間和空間看到整個人類互動的交織。
天賦 :團結-您放下對自己的限制,更廣義地洞悉到合適的盟友,記得您所欣賞的人也帶有共特質。 您找相同特質的人,只是呈現面不一樣,合成才能完整,發揮真正的自己,而信任對方能為更大的願景服務。
陰影 :擾亂的壓抑天性─懷疑
有一段極為糟糕的關係,然後因恐懼它會再次發生而封閉。表面上可能沒有呈現,卻不自覺地懷疑所有的關係。 常常發現自己在工作和與他人在一起生活時,在微妙的層面上有所保留。 被自己的過去困擾著,並堅定不移地保護自己不再經歷愛或痛苦。

擾亂的反動天性─錯誤判
關係中繼續犯同樣的錯誤。 雖然對人有敏銳的本能,當您本能失去人們所關注時,便與某些人斷絕了聯繫,與下一個人又再重新發現類似的模式。 您的本能不能在自己分形的外在運作,在與人結盟上充滿困難。
常態-在階級制度下的社會裡,您幾乎每一天都在競爭著,在一樣的氛圍下,其實都害怕一樣,想在相同之中突圍而出,而又矛盾地,又怕太過於突出而壓抑自己,儘量做到彼此相同。
編程夥伴:第24基因天命
密碼子環:啓迪者之環(44, 50)
生理學對應位置:免疫系統
胺基酸:麩胺酸
星座:天蠍座
易經卦象:44 姤卦:天上掉下來一個讓人失望的禮物

 

↓驅動體內的核心屬性

 

寂靜
發明
成癮

 24  寂靜—最終的成癮爻3 — 行動
悉地 :寂靜-即使是崇尚慢生活的國家都有煩惱,從無數的日常中,默默地坐著、睡覺、做夢,甚至甚麼事情都不做。 休息在寂靜中,啟發在其中。 只需要一霎那試著感受一下,在習慣爭議上,寂靜一回。
天賦 :發明-只是回到您熟悉的思考和行動方式裡,發現光想不做與想了就做之間的差距,發現這些意識上的差距並不需要畏懼甚麼。 「一切都是必然的!」
陰影 :成癮的壓抑天性─僵硬
身體上完全缺乏能量、在情感上抑鬱以及狹隘的思想、對現實的觀念有所保留。 卻這些珍貴的時刻封存自己的命運,而意識不到在做這件事。 也許成為酒精的成癮者。

成癮的反動天性─焦慮
將恐懼轉化為積極活躍,掩蓋了自己內在可能發生的潛在魔力。 您也許已成為工作狂或賭徒,無法靜靜坐著,內心充斥著焦慮,一切來自拒絕強大而絕對自然的反應過程。
常態-道理重重複複都表達著一樣的事,腦子重重複複答訴您「我知道」然後甚麼也沒做。 停留在意識層面的理解是一種固有的依存習慣。以為很清楚,卻在迷迷糊糊成癮而自欺欺人。
編程夥伴:第44基因天命
密碼子環:生死之環(3, 20, 23, 24, 27, 42)
生理學對應位置:新皮層
胺基酸:白胺酸
星座:金牛座
卦象:24 復卦:一個好的起點比什麼都重要,因為它決定了終點

 

 

 

 

 

 

 

 

 

 

 

 

哆啦A夢實用動態貼圖| Doraemon, Cute gif, Animation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2/01/13-2022/07/18) 

arrow
arrow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