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戲劇→《台北女子圖鑑 》北漂│女力│愛情│友情│職場(更

嗡嗡的碎嘴前言:

我以為之前就有新增台北女子圖鑑的文章!

我會想入手去看就是因為主演有桂綸鎂~呀!

這次台劇的網路平台是Disney+ 

詮釋都會女子「北漂族」打拼奮鬥..的不同階段成長故事~

在最璀璨年華裡的體驗各種蛻變面貌,以及探討女性各個年齡階段碰到的生存議題台灣戲劇→《台北女子圖鑑 》北漂│女力│愛情│友情│職場(更

重點是磅礡的是客串演出的大演員~

劇情來說很有感既懷抱夢想的惆悵也有真實的殘酷感吧!

嗡嗡很推薦大家來看~!

【懶人包】2022年嗡嗡推薦各國好看連續劇: 台泰劇+日韓劇+歐美英劇 On檔 未播劇 總比評及列表-*

 

 

 

 

 

 

桂綸鎂領軍「台北女子圖鑑」 11女星海報大公開| 電視| 噓!星聞

戲劇百科:

台北女子圖鑑 Women In Taipei 

類型 :女性都會成長北漂│愛情│友情│家庭│職場翻拍

格式:網路劇  15+

原作:漫畫《東京女子圖鑑》 東京日曆(日語:東京カレンダー)

改編經典日劇∣ 《東京女子圖鑑》 黑澤久子(日語:黒沢久子)

作品 

開發:何昕明│黃菀婷│韋徴 

編劇:王晴晴│鄒宛臻 

導演:李芸嬋

主演: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林思宇

楊謹華天心陸明君曾愷玹張景嵐連俞涵姚以緹李霈瑜禾浩辰宋柏緯巫建和周厚安林柏宏石頭范少勳張孝全鳳小岳

製作國家: 中華民國台灣戲劇→《台北女子圖鑑 》北漂│女力│愛情│友情│職場(更(臺灣) 

語言:國語 

標語:這個城市有你想的夢、走過的路、愛著的人 

集數:11集(更新集) 

每集長度:約45-55分鐘 

片尾曲:丁噹〈女字旁〉

 製作 

製作年份:2022年 

製作人:董鼎安 

共同製作人:黃小芬 

出品人:賴宇同│楊邦孝│簡梵羽│許靜文│劉于遜 

監製:賴宇同

執行監製:張佩郁 

執行製作:王玟欽(策劃) 

法律顧問:徐崧博│黃秀蘭 

剪輯:雷震卿 

拍攝地點 :臺灣台灣戲劇→《台北女子圖鑑 》北漂│女力│愛情│友情│職場(更 臺北市臺南市 

攝影:黃瀚維 

製作公司:紅杉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格帝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女子圖鑑股份有限公司 

播出資訊 

首播頻道:Disney+ 

圖像制式:4K(超高畫質) 

聲音制式:立體聲(5.1聲道) 

播出國家: 臺灣 日本 香港 新加坡 馬來西亞 泰國 印尼 紐西蘭 澳大利亞

 播出日期:2022年9月21日-2022年11月23日 

相關節目 《東京女子圖鑑》 《北京女子圖鑑》 《上海女子圖鑑》 

各地節目名稱 日本-台北女子図鑑

從小在文化古都台南成長的林怡姍,有著對台北生活特殊的嚮往,個性不服輸的她,在許多形色各異的大台北地區,結識了許多改變她生命態度的「圖鑑女子」,以及每一次情感 ..

台灣戲劇→《台北女子圖鑑 》北漂│女力│愛情│友情│職場(更 嗡嗡說時事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完整得獎名單比評&分析-*

■戲劇類節目剪輯獎│雷震卿/台北女子圖鑑

■戲劇類節目燈光獎│許鈞筌/台北女子圖鑑

 

 

 

Disney+台劇《台北女子圖鑑》桂綸鎂

嗡嗡想了解、知道:《台北女子圖鑑》全劇除了北漂女孩的人生經歷~還有台北各地區的生活面貌,說到台北給林怡姍什麼養分?

「台北有很多的可能性,你只要夠勇敢就能接觸到形形色色的人事物。」小鎂說在台北就是不斷地適應與調整

「台北既快又慢,它不讓人一昧地追求世俗的成功,它也要求人相對地懂得生活。所以台北給林怡姍的養分就是在達到世俗定義的成功之餘,也能放慢速度,回望自己是誰。」桂綸詮釋演北上發展的女子心路歷程!

從剛到台北時充滿熱情的模樣,在時間歷經各種挫折後去反思的回看初心!

想瞭解劇情之後如何把人生看得更淡然、更從容的階段,而劇情將這一切記錄下來,也不會有面鏡子觀照不同階段的自己。

 

推薦:❤❤❤❤❤ │5

劇情張力鋪陳流暢度:

人物角色│人設飽滿:

BGM背景音樂的澎湃入戲值:3

剪輯畫面、劇情編排流暢:4

深度、特色:5

嗡嗡出戲度:1

嗡嗡好看評分: 7.5/10分    很期待哦!  箭頭符號:022.gif

除了北漂這個重要人設~還有年輕人嚮往的台北

和在都市裡對人性的迷茫和追尋~女生在職場上~或許有些殘酷但很真實

看女主角從台南永康~如何到台北 觀眾能從中看到她慢慢過上~自己的夢想生活吧!😂

但台北人沒有那麼冷漠,應該說熱心不是用在寒暄上~哈!嗡嗡我的體悟。
台北人只是比較懂得讀空氣、比較會壓縮自己,我想是因為生活步調快吧!

所以~外地人來到台北也得適應這樣的生活型態,否則就會顯得格格不入。

對我來說~房價 是唯一會讓我傻眼的 就像劇中慧如說的 房價不會跌啦!真的會讓我很火~🥺

 

 

 

 

 

 

 

 

演員:

台灣戲劇→《台北女子圖鑑 》北漂│女力│愛情│友情│職場(更

桂綸鎂 飾演 林怡姍 從台南永康到台北發展的女子。 ,綽號「Sandy」。

 

 

 

台灣戲劇→《台北女子圖鑑 》北漂│女力│愛情│友情│職場(更

王柏傑 飾演 李承恩 台南餅店小開,林怡姍的青梅竹馬。

我不會走開的 怎樣都不會

守候系男友

 

台灣戲劇→《台北女子圖鑑 》北漂│女力│愛情│友情│職場(更

 夏于喬 飾演 許慧如 房仲專員,林怡姍的閨蜜。 

有小孩的家才完整

求好心切型女子

 

 

台灣戲劇→《台北女子圖鑑 》北漂│女力│愛情│友情│職場(更

林思宇 飾演 林怡淨 電競選手,林怡姍的妹妹。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要什麼 也從沒在意過你們說什麼

 

自在型女子

 

 

 

 其他友情演出:

 

1集 許夏荷(天心 飾) 百貨集團資深櫃姐,林怡姍的小阿姨。
1集 Lisa (六月 飾演) 林怡姍在彩妝品牌企劃部工作時的主管。
1-2集 胡青青(吳子霏 飾演) 林怡姍的表姊。
1-2集 陳南 (巫建和 飾演) 永康街麵店老闆,綽號「阿南」,林怡姍的第一任男友。
2集 髮型工作室助理:周明珠( 連俞涵 飾)

2集 周明洙(連俞涵  飾演) 髮型工作室助理,綽號「洙洙」,為林怡姍的室友最後因結婚而退租。
2集 游安順 房東 陳南在台北市永康街的房東。
2-3集 游瀚宗 (禾浩辰 飾) 產品業務,綽號「George」,林怡姍的第二任男友。
3集 周奕君(陸明君 飾)面膜品牌品牌總監
3集 科技電子工程師/ 沈華慶 (宋柏緯 飾)
3-4集 劉東賦 (鳳小岳 飾) 面膜品牌行銷總監,綽號「Allen」,林怡姍的第四任男友。
→前衛同事Joy (曾愷玹飾)
→幹勁OL Sunny (李霈瑜 大霈 飾)
→髮型工作室助理:周明珠( 連俞涵 飾)
→時髦同事 Sabrina (張景嵐 飾)
→靈修導師 郭安禾 ( 姚以緹 飾)
→基金會執行長 張敏敏(楊謹華 飾)
→投資銀行執行董事/ 何健寰 (石頭 飾)
→建築公司老闆/ 吳執富 (張孝全 飾)
→小鮮肉咖啡師/ 邱曉風 (范少勳 飾)
→異國星級主廚/ Owen (周厚安 飾)
 
 
 
 
 
台灣戲劇→《台北女子圖鑑 》北漂│女力│愛情│友情│職場(更
分集劇情大綱:

 

林怡姍是個好強又不服輸的台南女生,在南部平淡的生活與父母最平凡的期望下,嚮往著能去台北闖蕩一番,成為被大家肯定的人,但因種種意外限制之下,他卻成為同儕中最後一個上台北歷練生活的菜鳥。怡姍從台南的永康到台北永康街借住台北阿姨家,不順利的面試及租屋經驗讓他頗受挫折.怡姍意識到自己在台北就像個局外人,隨著怡姍碰上一連串情場、職場的挑戰從開放式關係到低調豪門生活,又從不婚主義到跨年齡的姊弟戀,他逐漸蛻變成成熟的都會女性,而她也已經不在羨慕其他女孩,成為現代台北女子的典範了!

 林怡姍(桂綸鎂 飾),一個從台南永康到台北發展的女子,在職場上並非一帆風順,還要面對愛情的酸甜苦辣。她與妹妹林怡淨(林思宇 飾)、青梅竹馬李承恩(王柏傑 飾)、閨蜜許慧如(夏于喬 飾),四個人組成「台南幫」,在彼此堅定友情互相扶持下,一路跌跌撞撞勇闖二十年。 劇情探討女性各個年齡階段碰到的生存議題,並引領觀眾回望自己在愛情、友情和職場的生命經驗。透過台北都會的各個地區,以圖鑑般描繪出林怡姍的成長歷程。

 

 

 

 

 

第1集 

精選《台北女子圖鑑》桂綸鎂五大吐槽金句!屬於台北人的世界奇妙物語? | 劇夠
標題:從台南永康到台北永康,碎了一地的台北夢

上線日期: 2022年9月21日  51分鐘

怡姍違背母親的意願搬到台北。

應該說...北漂的人想要各種可能 ! 媽媽一直不想怡姍去台北

因為生活上會很辛苦,可大學過後~怡姍決定要上台北了!

怡姍先到小阿姨(天心 飾)家住,安排了很多面試

我想 可以詳細的感受到要進入台北生活的心路歷程吧!!

讓我也有種以前大學後在台北生活的些許心境和歷程~是緬懷嗎? 哈~

在台北生活優勢是有很多人事物和文化與資源

不好的地方是...人太多、太匆忙 有時會想要去郊外~享受一個人的感覺哈~

怡姍也在經歷多個面試在慢慢定位自己! 跟人生一樣 我也是慢慢也更了解自己

小阿姨也有一些情緒霸凌表姊~亞洲的文化吧!每個家長都想要孩子替自己爭氣

為何不自己爭氣!? 呵~

因緣際會認識牛肉麵店老闆~因為麵店老闆的引薦找了租屋

怡姍做對了長官交代的事 回到家 告訴小阿姨自己想要搬家...

也講出小阿姨家最不能講的事

就像表姊說的~你可以不要那麼多管閒事!不適想要當台北人嗎

真正的台北人是不會這樣多管閒事!嗡嗡我覺得可能吧!

表姊的話~也讓怡姍了解了很多..

怡姍在公司開會發現同事Maggie偷了她的企劃案

就跟氣憤的跟長官Lisa姐投訴並說明...Lisa跟她說就再做一個企劃吧!

做我們這一行,做人比做事重要太多了!怡姍說:明明是他做錯事!

怡姍:Lisa姐你為什麼要袒護她啊!?明明是她偷我的東西...Lisa姐說:我在教你現實面!

怡姍:明明是他做錯事!應該要付點代價吧!

最後才知Maggie是副總的孩子 之後怡姍就辭職了

了解台北人的潛規則和人生百態...默默~台北女子圖鑑》首播2集桂綸鎂北漂吃盡苦頭!職場潛規則、情場不順,對天龍國美好幻想破滅| 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怡姍:原本以為到了台北就會變成台北人,直到現在才發現...自己是台北人眼中的異鄉人!

第一集 完

怡姍也有拿我喜歡的虎尾蘭溜~

植物養護→田尾公路花園 食用香草百里香+迷迭香+巴西里、淨化空氣的虎尾蘭盆栽苗-*

 

 

 

 

第二集

39個《台北女子圖鑑》拍攝場景!桂綸鎂吃的天津蔥抓餅,6間西門町平價美食+酒吧| 台劇、2022台劇、台北女子圖鑑、桂綸鎂、王柏傑| 影劇星聞|

標題:心北市的新貧階級,看見小確幸的盡頭..

上線日期:2022年9月21日  47分鐘

怡姍過著捉襟見肘的日子,勉強維持生計。

延續上集~回到宿舍的怡姍跟室友閒話家常~不過他說的是真的 台北市跟新北市明明就在旁邊

但就是有差 不慣是物價租金~還是人 哈!我也很有感

怡姍跟阿南也很穩定在一起~ 房東...真的很~@︿$%#&%&%# 想罵髒話了!

怡姍:在台北過生活 節省是個大學問 集點、換折扣、發票 嗡嗡我也很有感啊!

同事被長官解題發揮..要他主動辭職

跟以前同學一起相聚...看到大家在工作上都越來越好

男友阿男因為店裡要備料 就先行離去 讓怡姍更失落?

反觀自己卻是捉襟見肘..一種比較心 大起!

怡姍到阿南小館 兩人因為錢的事開始大吵

怡姍認為店租在永康街 租金大漲到付不起的開銷~就是問題!

怡姍也掌握了客服部的訣竅而小南也解決了問題

當怡姍會有問題找阿南聊時 發現阿南開口閉口都是錢...

室友因要結婚而搬離台北 也讓怡姍開始對自己在台北的理由而迷惘著

也發現 這不是他來台北的目的、也不是他所期待的自己! 阿南想要的是平穩和安定

怡姍傳簡訊"你很好,我們不適合,我們要的不一樣"

怡姍也發現自己無法只當麵店的老闆娘....因為他想要的更多! 第二集 完

 

 

 

 

 

 第3集

台劇》『台北女子圖鑑』第3 集詳細圖文劇情、線上看– 揮霍愛情中告別青春,在西門町享受著速食愛情- 賽肥膩膩の娛樂生活誌
標題:揮霍愛情中告別青春,在西門町享受著速食愛情

上線日期:2022年9月28日   48分

怡姍獲得推薦加入品牌部。

延續上集怡姍跟第二任男友游瀚宗(禾浩辰 飾) 綽號「George」開始交往了

從一開始的親暱、幸福感到後來的發現她會跟女生親暱聊天

怡姍也開始迷惘 難道也要跟大家一樣享受著速食愛情?! 

在公司主管 周奕君(陸明君 飾) 面膜品牌部總監 看到怡姍的盡心沒想到晚上卻接到渣南男友的簡訊分手!

最後怡姍透過跟李承恩(王柏傑 飾)和許慧如(夏于喬 飾)去唱KTV調解心情~台劇》『台北女子圖鑑』第3 集詳細圖文劇情、線上看– 揮霍愛情中告別青春,在西門町享受著速食愛情- 賽肥膩膩の娛樂生活誌

慧如(夏于喬 飾)也找來遲到的沈華慶(宋柏緯 飾)雖然尷尬也單純的唱下去啦!

其實...失戀唱KTV部會更煩嗎~因為很吵?!

隔天華慶(宋柏緯 飾)竟去辦公室送花~慧如告訴怡姍用新歡來送走舊愛!

不喜歡就換下一個~時間不要浪費在難過上,好男人就跟買好房子一樣,再好的地段買房子~他就會增值啊!

然後再賣掉,就能換到更大間的~

 怡姍:誰都會犯錯,但不一定都有面對錯誤的勇氣!

怡姍跟慧如說自已發現跟男友華慶很不合

雖然他很可愛、很溫柔對我也大方~但就是沒什麼話聊嘛! 慧如聽著就依然講自己的想法:如果不喜歡,就換下一個啊!之後男友跟宜珊說~公司要將他外調到阿姆斯特丹剛好讓她想清楚了

怡姍:好好結束,才是成長~我們都會遇到更合適的人!🥰

在夜店喝太醉~還好慧如把他帶去飯店~慧如:玩過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但要懂得保護自己,不要亂玩知道嗎!

怡姍陪慧如去醫院 才知道慧如要墮胎 她說:現在,還沒辦法當媽媽,如果把他生下來,只會更可憐

怡姍:我還在尋找我想要什麼?但至少我現在知道自己不要什麼了!

再來劉東賦 (鳳小岳 飾)跟怡姍的上司-品牌總監周奕君(陸明君 飾)兩人在公司決策上有很大的爭議性~

也因怡姍與劉東賦 (鳳小岳 飾)有些短暫交集~所以有印象!

劉東賦:職場上有兩種人一種是陣營、一種是立場,妳是哪種啊? 第三集 曖昧完結~

 

 

 

 

第四集

台劇】《台北女子圖鑑》1-11集劇情與評價看點,演員角色介紹- 如履的電影筆記

 

標題:權力關係的蹺蹺板,用自信妝點東區的女人們

 

上線日期:2022年10月5日  49分

 

怡姍搬進東區,發展辦公室秘密戀情。

延續上集~搬到台北市東區的怡姍,開始變成夢想中的自己,並且加緊腳步~來配得上這一切!

第四集中我對周奕君(陸明君 飾)說的話很有感"其實大家在同一個公司一起工作,有很多事情是沒有絕對的對錯!只是當下你必須做一個選擇

周奕君(陸明君 飾):我很肯定Allen的能力,你一定能在他身上學到很多!

兩人在公私事有些理念上的爭吵,Allen在折扣上也不想在價格上促銷!

怡姍看到在業務部工作的 Sabrina│莎莎(張景嵐 飾)這麼不怕同事間的閒言碎語,專心做自己的樣子

台北女子圖鑑》第四集:霸道總裁的PROs & CONs,辦公室戀情的保鮮期是多久? |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在旁邊原本想要勸她不要這麼明顯的 卻得到莎莎回應是:妳辦公室戀情會不會影響工作啊?公司部分~就隨他去吧!幹嘛在乎?我只在乎我想要的!為什麼要在意這些?

台劇》『台北女子圖鑑』第4 集詳細圖文劇情、線上看– 權力關係的蹺蹺板,用自信妝點東區的女人們- 賽肥膩膩の娛樂生活誌

莎莎:尊重?可以幹嘛?女人要的是手段,表面上讓男人握有權力,實際上是把權力握在手中!

其實有很多方式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你就已經知道妳不想要的嗎?那幹嘛糾結!

依莎莎的觀點也讓怡姍的三觀調整和又有新的想法吧!我的想法跟莎莎很像~很多事都是自己想的

就像想做的工作和生活目的...很多難道都不是為了讓別人看起來有派頭!哈~😂

不是自己想做而是為了讓大家稱讚?

怡姍也因為男友可以讓她變成公司的經理等職...突然認為應該跳脫舒適圈了!

開始想轉換公司的事 怡姍發現男友不只求婚又在控制她的人生~當然也造成兩人大吵一架

終於怡姍回到租屋處的BGM是家家的她並非不想

怡姍不僅離職也跟分手了!怡姍也想要證明自己~靠自己的努力~從新開始 第四集 完

 

 

 

 

 

第五集

《台北女子圖鑑》石頭飾演的「健寰」與妻子維持開方式關係

標題:仁愛圓環裡的修羅場,第三者的遊戲規則

上線日期:2022年10月12日  54分

對於感情有些潔癖的林怡姍,深陷愛情中不惜當小三;怡姍為了保持體態,開始去上健身房。

怡姍已經當上外商保養品代理商的副總監,經常出入仁愛路商圈。斷開ALLEN後,怡姍在健身房邂逅了石頭飾演的金融投資家/健身教練「健寰」,天雷勾動地火爆出濃烈的情感,可在對方坦蕩蕩直率的表明與老婆是開放式關係,而有愛情潔癖的怡姍竟也為了愛情寧願當小三。

我想個性好強聰明的怡姍在愛情裡面你不會這麼想,會覺得『我可以試試看』,或許我可以戰勝。」透露林怡姍的個性帶有好強的一面,尤其當對方很開放、覺得可以(行得通),竟開始催眠自己~他沒有不愛妳,只是妳願不願意玩這遊戲、玩不玩得起,到最後才發現這不是人人玩得起~因為誰會在愛情裡不傷心、不嫉妒呢?

所以又在挑動怡姍的三觀!? 嗡嗡我想說~跟石頭他們的親暱戲真的嚇到我~哈 😂

這段感情~男方也直接說明.如果更愛妳~他怎麼沒有跟老婆離婚~

這就代表~是不用負責的短暫關係!😁 這一集 看得嗡嗡我 超難過~🙄

怡姍也30歲多~跟我一樣~嘿!頌缽~很當下

應該是活在都市匆忙的人~能靜下來的過程吧!健寰:我很喜歡妳林怡姍...嗡嗡我說但我不愛妳...  這是真誠的暖男吧~  最後林怡珊終於鼓起勇氣~去見了健寰的妻子!

怡姍:妳如果不愛他,你們可不可以離婚

妻子:如果他要跟我離婚,或是去跟其他任何人結婚,我都不會阻止他的,妳或許可以想一響,他為何沒有這樣做!

怡姍也發現自己原來沒有像想像中瀟灑...輸給了自己! 第五集 完台北女子圖鑑》桂綸鎂激戰石頭當小三!攤牌求正宮離婚心痛爆哭| 娛樂星聞

 

 

 

 

 

 

第六集

台北女子圖鑑》桂綸鎂結識富二代林柏宏!楊謹華、楊貴媚現身較勁-DramaQueen電視迷

 

標題:信義區隱形的巴別塔,三十歲落後人生

上線日期:2022年10月19日  54分

怡姍跟台南幫一起度過30歲生日。

怡姍(桂綸鎂 飾)在自己的慶生聚會上,透過友人認識了傳產二代-高松銓(林柏宏 飾),並意外接觸到低調豪門的生活圈,並見識到政治手腕高明的高家媳婦張敏敏(楊謹華 飾)和大權在握的貴姨(楊貴媚 飾)讓她體會前所未有的震撼教育!😋桂綸鎂、楊謹華、楊貴媚三大影后現身《台北女子圖鑑》同台飆戲

怡姍(桂綸鎂 飾)也看見張敏敏(楊謹華 飾)為了融入豪門生活做出各種妥協與犧牲

透過林怡姍人生中遇到的矛盾與糾結情境,以女主角的視角投射出一幅幅當代女性的浮世繪!

刻劃出當代女生經歷的各樣「自我成長」議題  嗡嗡我很喜歡!不過跟我一樣~

不結婚就是感覺...會失去自我 所以跟怡姍一樣 想活出自我!😏

 

 

《台北女子圖鑑》第七集桂綸鎂和張孝全詮釋完美靈魂伴侶!不婚主義男的逆襲

第七集

標題:離開大直的路沒有鋪紅毯,只差一點的靈魂伴侶。

上線日期:2022年10月19日  54分

曾經最契合的愛侶成了最疏離的陌生人。

林怡姍(桂綸鎂 飾)已經與身為建築業菁英的吳執富(張孝全 飾)同居多年,不互相依賴的相處模式,讓兩人各自保有獨立的空間,林怡姍慶幸自己找到滿分的靈魂伴侶之餘,卻因為她身邊親友面臨婚姻、生子事件,導致原以為自己早已認定的價值觀漸漸產生動搖,張孝全扮演的吳執富,展現出了一個信奉不婚主義!

已婚的張孝全,他認為「責任」是選擇婚姻的核心,如同戲中角色對於承接另一半的情緒是逃避的,並且不願意為另一半犧牲任何事情、就是逃避責任的象徵。我就是這樣~我怎麼可能對一個人負責?

釐清並且同理這個角色背後的內涵,揣摩這個虛構的不婚男子,是作為演員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不過~嗡嗡我覺得男生根本就在講我的想法欸~

尤其是結婚就是失去自由自我...直接正中我紅心

不過我想~應該會養寵物或者到45歲後才會想要生子這件事吧!

 

 

 

 

 

 

 

 

 

桂綸鎂踏入豪門被震撼教育! 《女子圖鑑》同台楊謹華、楊貴媚飆戲激情戲沒了桂綸鎂《圖鑑》捲豪門鬥爭台劇》『台北女子圖鑑』第6 集詳細圖文劇情、線上看– 信義區隱形的巴別塔,三十歲落後人生- 賽肥膩膩の娛樂生活誌台北女子圖鑑》3大爭議遭批「孤陋寡聞的劇本」,東京、北京、上海女子圖鑑4版本一次看| 女人我最大《台北女子圖鑑》第五集桂綸鎂、五月天石頭上演激情床戲!「鎂石」不倫戀尺度刷新三觀Disney+《台北女子圖鑑》改編自《東京女子圖鑑》!吃盡苦頭的北漂生活、職場潛規則讓人刷新三觀-風傳媒桂綸鎂化身「林怡姍」 《台北女子圖鑑》主角姓名藏巧思台北女子圖鑑》設定台南根本引戰苗栗人曝1點:有夠不可思議| ETtoday生活新聞| ETtoday新聞雲台北女子圖鑑》第四集桂綸鎂大談辦公室戀情!和鳳小岳親密同居劇照曝光| Vogue TaiwanDisney+《台北女子圖鑑》關於女子在職場與愛情的追夢之路,起伏跌撞卻依舊有所堅持,漸入佳境讓人越看越有感! |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台北女子圖鑑》狂被吐槽粉專酸:把體內壞血吐光了| 娛樂| CTWANT粉專狠酸台北女子圖鑑:「看一半壞血就吐光」網超有共鳴台北女子圖鑑》設定台南根本引戰苗栗人曝1點:有夠不可思議| ETtoday生活新聞| ETtoday新聞雲老套劇情被罵翻!《台北女子圖鑑》金句讓人傻眼、直呼看不下去| ET Fashion | ETtoday新聞雲太虧!台北女子圖鑑桂綸鎂床戰沒他《台北女子圖鑑》林怡姍在健身房邂逅了石頭飾演的金融投資家「健寰」《台北女子圖鑑》第五集,桂綸鎂已經成為外商保養品代理商的副總監《台北女子圖鑑》桂綸鎂與石頭有大尺度情慾戲

 

 

 

 

 

 

 

 

 

哆啦A夢實用動態貼圖| Doraemon, Cute gif, Animation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2/09/12-2022/11/10) 

arrow
arrow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