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善宰跑-主要演員.png

嗡嗡碎嘴前言:

因為本來我想說先放重要腳色~但覺得要有些演員人物介紹資料需要放上

所以就想要在開一個文章來放!而一樣嗡嗡也翻譯官網有的全部的人物資料

若有誤者請告訴嗡嗡我哦!謝謝你●《背著善宰跑│선재 업고 튀어》人物演員詳解●●《背著善宰跑│선재 업고 튀어》人物演員詳解●

《背著善宰跑│선재 업고 튀어》 『懶人包』→2022年 已完結 Netflix之嗡嗡推薦各國

﹝背著善宰跑﹞文字預告+劇情分析+嗡嗡劇評│14集(更新)! 『懶人包』→2022年 已完結 Netflix之嗡嗡推薦各國

【2024年嗡嗡推薦劇評】→ 各國 好看連續劇 待播xOn檔x完結 總解析&比評~列表-* 『懶人包』→2022年 已完結 Netflix之嗡嗡推薦各國

 

 

 

  • 重要人物

●《背著善宰跑│선재 업고 튀어》人物演員詳解●

임솔   김혜윤

任素│金惠奫 飾演  
個性活潑又可愛。當我燦爛地對她微笑時,我就能感受到如春天陽光的溫暖。
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電影導演,但15年前因一場失去記憶的意外事故被診斷出腰部以下癱瘓,於是放棄了自己的夢想。 目前,我一邊想成為一名電影剪輯師,一邊兼職剪輯YouTube的影片,但儘管我申請了幾家電影製作公司的實習生,但在文件篩選過程中卻又再次被拒絕。
每次發生這種情況,我都會想,難道是因為我不舒服的雙腿是個障礙?我的腦海中可能會閃過一些想法 "它們總是積極的。我正在嘗試著這樣做。我相信,有一天,我也會迎來輝煌、燦爛的一天。"當然,有時候我也想永遠閉上眼睛的死去。就是在我發現我再也站不起來了。「就讓我死吧,你為什麼要救我?」我每天晚上都祈禱自己不要每次睡著都這樣醒來,早晨永遠不會到來。那天,當我睜開眼睛時,果然到來的早晨並不愉快。
初夏的陽光透過復健醫院的窗戶射進來,諷刺的清晨讓我感到很悲傷。 但一次偶然的機會,一個我不知道名字的男人在電台中說了這句話。"謝謝你還活著,我很高興你還活著。所以,試著活在今天吧……"這句話的最後,我在他平靜的歌聲中療癒、安慰了我的心。這是在事故發生後我心裡第一次感到安慰。於是過了一會兒,電視機裡傳來了熟悉的聲音,我著迷地走近它。螢幕上那個耀眼的男歌手唱著我在收音機裡聽到的歌曲,我感覺我的心被重敲了一下。一場真正的意外! 我被擊中了。
他就是像流星一樣崛起的超人氣樂團Eclipse的主唱「柳善宰」。在2009 年冬天。我愛上他了就像是一場意外或是一場命運。善宰的聲音是她強而有力的依靠,是她唯一的快樂。當我很難受的時候,我想起了他的話,說:“好吧,就過今天吧”,讓我又獲得了力量。
就這樣日復一日地生活著,我以為有一天我能再次微笑,痛苦也會變得平淡。
2023 年 1 月 1 日 00:00    善宰……死了?
那一刻,素的世界也崩塌了。不是吧?我還以為塌了呢?
我在街上哭了,醒來時有一種奇怪的感覺……這是……一間教室? ?我的時間倒退了15年。
2008年是我19歲生日那年,當時的善宰還活著!
這甚至發生在她失去一雙腿的「意外」之前。
這不是上天賜予的機會嗎?
如果是這樣,我一定會得到它。
我想防止發生在我身上的不幸事故,並且能讓善活得更長久。
我們真的能像奇蹟一樣在一定時間內改變命運嗎? #嗡嗡翻譯 請勿複製轉載 請分享轉發 感恩!

 

金惠奫│김혜윤 ●《背著善宰跑│선재 업고 튀어》人物演員詳解●
出生:1996年11月10日(27歲)
 南韓京畿道城南市
職業:演員
身高: 160 公分
教育程度: Seongsan High School
出道日期:2013年
出道作品:《逆轉人生》

 

 

 

 

 

●《背著善宰跑│선재 업고 튀어》人物演員詳解●

류선재    변우석

柳善宰│邊佑錫 飾演

是現在超人氣的樂團 Eclipse 的主唱,該樂團也是2009 年出道以來一直保持音樂排行領先地位。
為了拓寬演藝範圍也有設略演員範圍的男明星,憑藉多部熱門電影和電視劇而被公眾認可的演員。

曾經是一名游泳運動員,但夢想受挫後,與朋友仁赫一起參加公司的試鏡,並在被娛樂公司負責人注意到後出道。
我一開始比別人輕鬆,以為自己得到了很多愛,所以我加倍努力,不知疲倦地跑,但在某個時候,我感到倦怠了 一切的成功都變得毫無意義。
隨著失眠的次數越來越多,我覺得自己快要崩潰了,所以我想來想去,我決定退出演藝圈。
那天晚上,最後一場音樂會演出結束後。善宰卻突然去世了。媒體紛紛發表猜測文章稱“這是因失眠和抑鬱而做出的極端選擇”,全國震驚。 但是,他的死真的是自殺嗎?

#2008年 善宰
是高中游泳隊的王牌選手。他在全國體育大會上獲得了兩枚金牌,並在主賽中創造了與樸泰煥相媲美的記錄佳績,因此他幾乎作為下一代體育明星受到了媒體的注目……但是! 由於肩部手術以集後面的復健和康復,讓原本被認為順利穩固的球員生涯已經有一段時間放緩了。
善宰那寬闊的肩膀,運動鍛鍊出來的強健體魄,一年365天只穿運動服也因運動有了完美的體格。 看似擁有了一切,卻因為備受矚目在團體上意外的不受歡迎? 在那些日子裡,網路社群Cyworld 風靡一時。 一年365天只穿著運動服去健身房的他根本不可能被女學生注意到。
他看似男子氣概,而個性直率專注於賽事,讓人難以接近,看起來內心深沉,其實心地善良可內在很脆弱。 他是一個大暖男,又有些害羞和天真,但實際上很細心和溫柔。 對於一個腦子裡和心裡只有游泳和家庭的人來說,一些新的事物進入了他的腦海。
「初戀」事在下雨天,當隔壁的女孩大叔送我一把黃色的雨傘時,我的心猛地一跳。 跌倒了。 然而在一見鍾情之後,只要看到她我真的徹底失去了冷靜,失去了一切。 這就像每天在女孩常去的音像店門口閒逛,甚至不看電影只是為了去看她的臉。
如果你們有眼神交流,你就說不出話,然後就跑掉。 啊……我有那麼糟嗎?
我的暗戀對象,因為我實在太緊張連說話都不敢說話的她,突然像從天上掉下來一樣直接出現在泳池邊,又突然跑到我身邊抱住了我。
然後,他傷心地哭著說他愛我。 直到昨天才知道我存在的小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呢?
為什麼你用悲傷的眼神看著我?仔細想想,奇怪的角落不只一兩個,但為什麼我感覺卻會越來越好呢?
即使你掉進了大海中央,你有信心遊出去,但妳卻陷入了我的初戀,開始掙扎,無法都逃脫。  #嗡嗡翻譯 請勿複製轉載 請分享轉發 感恩!

 

邊佑錫│변우석 ●《背著善宰跑│선재 업고 튀어》人物演員詳解●
出生:1991年10月31日(32歲)南韓首爾
職業:模特兒│2010年,​14年前
      演員│2016年5月13日,​7年前
身高:189 公分
出道日期:2016年
出道作品:《Dear My Friends》
2010年21歲時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在時尚界嶄露頭角,同期還包括南柱赫、張基龍。2016年在電視劇《Dear My Friends》首次以演員身份亮相,2017年在脫口秀電視劇《大家的戀愛》因帥氣的外表開始受到矚目,2020年出演《青春紀錄》後人氣開始攀升。
2022年首次主演電影《20世紀少女》受到好評迴響也是首次被大型影展與頒獎典禮提名男子新人獎;在2024年首次主演電視劇《背著善宰跑│선재 업고 튀어》,因清新又奇幻的穿越羅曼史引發話題熱潮,讓邊佑錫初嚐走紅肯定,被趣稱為「失去本名的演員」,但也以「柳善宰」一角成爲代表青春和初戀形象的演員。

 

 

 

●《背著善宰跑│선재 업고 튀어》人物演員詳解●

백인혁│이승협

白仁赫│李承協 飾演
-現在的仁赫
他是天團Eclipse 的隊長和吉他手。有一天,當善宰不知為何突然宣布退休時,我感到一種巨大的背叛感。為此,演唱會當天我就和善宰大吵了一架,但我不知道這將是我最後一次和他相見。
#2008年的仁赫
是高中樂團的吉他手,善宰是最好的朋友。雖然他有點傻,但他以隨和的個性和溫暖的外表而受到人們的歡迎。我的個性很簡單,所以如果我陷入一件事,那我知道-就是音樂。 因為會讓他痴迷的一件事。 就只有音樂。16歲時,夢想成為韓國的Bon Jovi│邦喬飛,所以他只帶著一把吉他離開家鄉海邊村莊,前往首爾。幸運地被選中。
我在陌生的首爾遇到的第一個朋友是善宰。
由於我們都來自鄉下,善宰的父親就用排骨養大我們,所以我和善宰就像家人一樣。
只懂運動的善宰,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對世界一無所知的孩子,所以我常試圖指導他一切,但事實上,他也是一個只懂音樂的生活白痴,所以當你看從遠處看,兩人是並沒有分開的阿呆和阿瓜。儘管如此,如果這是宣宰的工作,宣宰隨時準備逃跑,說著“我的兒子~~”,但是有一天,一個名叫“任素”的女孩突然出現,似乎迷惑了善宰的心,所以他也很詫異地提出警報。#嗡嗡翻譯 請勿複製轉載 請分享轉發 感恩!

 
 
 
 
 
 
 
 
 
 
 
 
 
 
 
 

이승협(@sssn9_zzzn9)分享的貼文

太喜歡啦!脫衣有肉系如果不哪麼纖細就更加分啦! 又是個襯衫控+1 小動圖 
   이승협
出生:1992年10月31日(31歲)南韓大邱
職業:歌手、音樂製作人、演員
教育程度:建國大學電影學系學士
語言:韓語、日語、英語、華語、廣東話
身高:身高:181公分
出道日期:(日本):2013年10月1日│(韓國):2015年5月20日│個人:2021年2月22日
出道作品:AWESOME(韓國)│BASKET(日本獨立樂團活動)│Clicker(個人)
為韓國男歌手,是男子團體N.Flying中擔任隊長、主唱、Rapper。2015年4月28日與智珉(AOA)發行合作單曲單曲《N PROJECT#1 G.O.D》。2015年5月20日在首爾AX-KOREA舉辦N.Flying Debut Showcase,正式出道。2017年從OCN播出的《救救我》開始在演員路上嶄露頭角。2021年2月22日發行個人單曲專輯《On The Track》,正式個人出道。
在2014年我因腿部受傷曾接受過兩次手術,甚至推遲了出道日期。當時複檢,被判定為免除兵役。」

 

 

 

 

●《背著善宰跑│선재 업고 튀어》人物演員詳解●

    김태성

宋建熙 │ 金泰成 飾演 據說是樂團裡的貝斯手。
想當年我們喜歡的事件...當時我迷你主頁的訪客數量可是瀏覽量是很受歡迎的程度。
一個貝斯手和一個外表華麗的樂團。它是不可能不受歡迎。在2008年的那個時候。
因為他對自己喜歡的女孩親切微笑賣萌,然後捉弄她們、惡作劇,然後即使她們突然表現得很冷淡,他又會重新善待她們。所以能到處都充滿淘氣魅力。
我一生中從來沒有對任何特別的事情著迷過,也沒有熱情地喜歡、投入某件事。
那麼,你對音樂充滿熱情嗎? 當然不是。
不過,我加入樂團的原因是因為我在舞台上受到熱烈關注和歡呼感覺還不錯。
他可能否認這一點,但他確實缺愛的。"我和父親住在一起,他是一名兇殺案的檢察官│警員。"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很崇拜我的父親,因為他是抓壞人的警察。 而父親生活中的首要任務始終是工作而不是家庭。最終,媽媽還是離開了。我認為母親的離開都是父親的錯,我也對他很怨恨。我知道這樣想很幼稚,但我還是出於叛逆而故意誤入歧途。"
有一天,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孩子。她的名字叫任素。我以為她喜歡我,因為他像其他女孩一樣害羞青澀,但突然她開始像個老太太一樣對我嘮叨,彷彿一夜之間突然變了一個人。就問她"妳有雙重人格嗎?"她卻像老頭子般提出警告,說抽菸和打架是不好的事。
"什麼,妳想引起我的注意嗎? 不管怎樣,聽到一個人旁邊的嘮叨碎碎念還是很開心的。"所以我故意做了一個惡作劇的雙關語,受到了很多批評,但它太有趣了,讓我很開心。她與其他女孩有點不同。
"妳是第一個這樣對待我的女人..
我該接受妳的告白嗎?   #嗡嗡翻譯 請勿複製轉載 請分享轉發 感恩!

 

 
 
 
 
 
 
 
 
 
 
 
 
 
 
 
 

송건희(@songgeonhee)分享的貼文

송건희
出生:1997年8月16日(26 歲)南韓軍浦市
職業:演員
教育程度:世宗大學 電影藝術系
身高:身高:178 公分
出道:(日本):2017年
出道作品:《FLAT》

 

 

其他角色

背著善宰跑-其他演員.png

  • 任率家人物

●《背著善宰跑│선재 업고 튀어》人物演員詳解●
    박복순
朴福順│鄭英珠    飾演
任素的媽媽
我靠著一棟三層樓的透天每個月租金收入來供養我的單親媽媽和兩個小孩。
一樓有一間Gold Video & DVD店,卻瀕臨倒閉。
十年前,我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了丈夫,並獨自撫養兩個年幼的孩子,所以我的生活技能變得越來越強,這不是一個普通的演講。當孩子們心煩意亂的時候,有時他們的話卻比用手打在我身上還大,但內心卻為自己不得不在孩子沒有父親的情況下長大而感到悲傷和悲傷。  #嗡嗡翻譯 請勿複製轉載 請分享轉發 感恩!●《背著善宰跑│선재 업고 튀어》人物演員詳解●

 

 
 
 
 
 
 
 
 
 
 
 
 
 
 
 
 

정영주(@muah_youngju)分享的貼文

鄭英珠│정영주
出生: 1971 年 5 月 23 日(52歲),南韓首爾
身高: 169 公分
職業:演員
教育程度:首爾藝術大學劇作系
出道作品:994年。
鄭英珠出道於1994年,此後開始出演各類電影、音樂劇,也在電視劇中的角色多以霸道、強勢的氣場強大女人形象示人。

 

●《背著善宰跑│선재 업고 튀어》人物演員詳解●

정말자│박복순
鄭末子│成秉淑    飾演 任素和藹可親的外婆
是小素從小就有記憶以來外婆都為獨自撫養兩個外孫的女兒福順照顧著孫子們,她的女兒 福順 在10年前失去了丈夫,變成單親的福順進入了職場。全家人都住在一棟三層樓的透天厝裡,以每月靠一樓影視dvd的租金收入養活孩子。
由於吃了很多大麥,我對食物很敏感。有孝心有什麼特別的嗎?
如果你吃得好,身體健康,那就是孝順。
我活著就是為了用比眼睛還快的雙手煮飯,以及為我的孫子準備餐桌的樂趣。
外婆她特別關心最小的孫女小素,即使他把她放在她的眼睛裡也不會受傷。   #嗡嗡翻譯 請勿複製轉載 請分享轉發 謝謝!●《背著善宰跑│선재 업고 튀어》人物演員詳解●

 

 

●《背著善宰跑│선재 업고 튀어》人物演員詳解●

   임금
任金│宋智浩    飾演 任素的哥哥
他曾經夢想成為一名演員,但在妹妹發生嚴重的事故後,他放棄了這個夢想,現在做著一份穩定且普通的工作。
為了逃避日夜工作的忙碌生活,他也嘗試炒股,但結果卻是套牢了。
我想我這輩子連結婚這個夢想都做不到了。
#2008年 金牌
立志成為演員。我向就讀的大學請了假,偷偷地偷了學費去進了表演學院。他進入表演學院並嘗試了幾次試鏡,但每次都被拒絕。雖然不符合他的年齡,但在演戲上卻顯得特別真誠。
妹妹素與他的朋友賢珠就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就像湯姆貓與傑利屬鼠一樣的關係。
但你總是受苦。我從來沒能打敗過年輕人。他常批評我學習不好,打斷我,居高臨下,上下打量我,好像我對不起這個世界。然後,如果你說一句話,她就會開始尖叫並還擊,但妹妹其實沒有什麼糟糕的性格。不過,也許是因為我從小就一直看著她、照顧他,因為她就像我的弟弟。啊。我真的很擔心誰會帶走這個該死的孩子。  #嗡嗡翻譯 請勿複製轉載 請分享轉發 謝謝!

宋智浩│송지호 ●《背著善宰跑│선재 업고 튀어》人物演員詳解●
活動期間:2013年~至今
出生:1992年1月28日(32歲),南韓釜山
身高:179公分
職業:演員
教育程度:北京外國語大學漢語言文學系

 

●《背著善宰跑│선재 업고 튀어》人物演員詳解●

이현주 │서혜원 ●《背著善宰跑│선재 업고 튀어》人物演員詳解●
李賢珠│徐惠媛    飾演 任素的好友
我已經照顧雙腿有問題的小素很久了。作為一個成功的職業女性,她既有金錢又有財富,但唯一沒有的是男朋友。
在與出軌的丈夫徹底離婚後,她夢想著一段感情而不是婚姻,並等待著她命中註定的伴侶。這是未穿越前

#2008 賢珠
任素最好的朋友。做任何事都大膽、冷靜、直截了當。
我的理想型永遠是個英俊的男人。反正男人不都是這樣嗎?
所以,你至少應該要有一張帥氣的臉!有一天,我在《明日大學》的雜誌封面上看到一張S大學辣妹的照片,我就忍著高中的艱難歲月,希望自己上了大學,自然也能和這樣的學長談戀愛。真的沒想到生活會變成這樣。怎麼就亂了呢?如果要說出世界上最可憐的三個人的話,小素的哥哥會排在第三位。第二名是黃金視訊公司 的CEO。第一個是工資。當我上小學時去小素家第一次見到任金時,我認為他是一個善良的哥哥,儘管他有點軟弱。然而,看看柯吉拉這幾年來沒有適當的薪水到處走動,現在看來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
而誰能想到我會愛上這個世界上最可憐的人類王!哈...我有一個秘密,第一次不敢告訴我最好的至親好友小素。 #嗡嗡翻譯 請勿複製轉載 請分享轉發 謝謝!

 

  • 善宰家人物

 

●《背著善宰跑│선재 업고 튀어》人物演員詳解●

류근덕
柳根德│金元海 飾演   善宰的父親
是排骨餐廳和那間透天屋的主人。很久以前,他的妻子因癌症去世,獨自撫養善才成長。
唯一讓他感到自豪的是兒子善宰,從他一開始游泳並贏得了各種比賽獎項,受到了人們的關注。我一生的願望和目標就是努力撫養柳善宰也是我的兒子。但爸爸卻自責自己是一個靠談論兒子為生的傻瓜。因為總是忙於事業,但她還是非常細心地撫養著唯一的兒子,擔心他會因為母親的缺席而變得孤獨或黑暗。都做到這種程度了…他對兒子的愛是如此之大。卻沒有保護好他的手臂。  #嗡嗡翻譯 請勿複製轉載 請分享轉發 謝謝!

金元海│김원해 ●《背著善宰跑│선재 업고 튀어》人物演員詳解●
出生:陰曆1969年4月6日(55歲)韓國釜山
職業:演員
教育程度:首爾藝術大學戲劇電影系
身高:身高:174公分
出道作品:991年通過音樂劇《不懂事的人》出道。
2013年,實力派演員金元海參演電視劇《請回答1994》,在劇中飾演垃圾哥的父親金龍植。

#嗡嗡翻譯 請勿複製轉載 請分享轉發 謝謝!

 

 

 

●《背著善宰跑│선재 업고 튀어》人物演員詳解●

김 대표│안상우
金錫賢│安相佑    飾演 
柳善宰經紀公司的代表,成功讓新人樂隊Eclipse出道並登上了巔峰。
把新人組合Eclipse成功出道並帶領他們登上頂峰的人。
成立JNT後,我每天都會去各校尋找寶石,但我卻找不到喜歡的人才。
然後,我發現了一個我立刻愛上的孩子……那就是善宰。
善宰加入公司後,就以Eclipse出道...
後來培養了許多歌手和演員,我對和我一起創辦公司的善宰有特殊的革命感情。    #嗡嗡翻譯 請勿複製轉載 請分享轉發 謝謝!

 

 

 

●《背著善宰跑│선재 업고 튀어》人物演員詳解●
박동석│이일준 ●《背著善宰跑│선재 업고 튀어》人物演員詳解●
朴東碩│李日俊    飾演    柳善宰的經紀人
與他冷酷的外表不同,工作壓力卻讓他的性格很扭曲。
看似彬彬有禮,其實內心大膽又直言不諱,看似在旁觀,但想說的都會說的。
他看起來像是平躺在善宰面前,但實際上可能是想在善宰的頭頂上。   #嗡嗡翻譯 請勿複製轉載 請分享轉發 謝謝!

 

 



●《背著善宰跑│선재 업고 튀어》人物演員詳解●

김 형사 │박윤희 
金警官│朴倫熙    飾演  是泰成的父親
作為一名從業已20年的資深警官,他天生具有良好的判斷力。他奉命調查鉅陽水庫殺人案。
他在區裡被稱為“殺欽人”,但他並不是一個為“愛”而瘋狂的傢伙,而是一個為“事件”而瘋狂的傢伙。
工作總是先於家庭。所以妻子因不堪忍受,導致離婚出國。
她只留下了剛進入青春期的兒子泰成…
也因為警察的工作繁忙因此,和泰成的關係變得黯淡。
我總是擔心我的兒子總是誤入歧途…。     #嗡嗡翻譯 請勿複製轉載 請分享轉發 謝謝!

 

 

 

哆啦A夢實用動態貼圖| Doraemon, Cute gif, Animation

Dear all ^^ :

喜歡嗡嗡此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或者推薦我一些資料!!

或者分享以及跟我留言文章 跟嗡嗡我交流啊!

你的動作會是我發文的原動力!感謝! 

【未完待續】(2024/05/07-05/22 4bb9b42d6f569.gif )

arrow
arrow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