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一天...

可能是休息了一天,

今天顯得特別沒朝氣特別累...

早上搭上校車...就糊裡糊塗的到了學校...

可能是藏在我身上的『懶蟲』又在發做了!

在學校的上課時間總共講話不到10句...(阿就因為懶咩)

只是在下午第二節跟著宜靜和婉柔.佳玲他們玩到忘我的境界爾??

所以今天整體上看來大致良好...

只不過,新的一個禮拜開始又不想上課了><(好險老師不在)

這個禮拜好家在都穿運動服,

不然若叫我穿制服去上課....(我一定會瘋了)

聽說到禮拜三就會回暖~~快點來啊!!

星期四五就要運動會了!

希望在義班的第一次運動會可以順利舉行唷!

雖然以前再信班時沒有得到很多獎狀...但我想大家還是很努力的

所以希望義班可以拿到好的獎項!!


BY THE WAY:今天真的冷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嗡嗡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